小屋創作

日誌2014-10-22 23:16

LeTV presents LiSA ~ANOTHER GREAT DAY in Shanghai~

作者:Dr.K


LeTV presents LiSA ~ANOTHER GREAT DAY in Shanghai~



售票訊息網址



LiSA是日本流行搖滾樂的新世代歌
為《Angel Beats! 》、《Fate/Zero》、《刀劍神域》、《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等多部人氣動畫演唱過主題曲,她以强力嗓音、可爱的外表個性受到廣大動畫粉絲的支持。曾在台北,香港,上海,洛杉機,新加坡,雅加達等地區表演。出道3周年的2014年就舉辦首次的日本武道館演唱,門票立即售完,而在2015年的1月再次登上武道館的台上,舉辦2天的演出,門票又在一天之内售空,顯示她不斷上升的人氣。
2014年11月16日,LiSA×樂視動漫即將在中國上海舉辦迷你演唱會&粉絲見面會,為中國歌迷帶來專属的Live現場!



商品狀態:
正在售票
時間:2014年11月16日 19:30
表演場地:浅水灣文化藝術中心2F小劇場 q.house
藝人:LiSA
價格:普通票480元/VIP680元 (運費 8.00 元)[備註(人民幣1:5台幣)]

演出信息:
LiSA,日本流行搖滾樂壇的新世代歌姬,憑藉《刀劍神域》等眾多知名動畫的主题曲而被全球粉絲熟知。

11月,LiSA將在上海舉行“LeTV presents LiSA ~ANOTHER GREAT DAY in Shanghai~
迷你演唱會&粉絲見面會”。
由二次元歌姬LiSA帶來的金曲之夜,與你共享《
刀劍神域2》新ED的中國首次公演

門票訂購
1.演出距開場時間少於3天時不提供快遞配送服務,請您諒解!您可以選擇電子票或在線支付後上門自取門票。
2.凡演出票類商品,售票時間一般為演出前二到四週,正式開票後客服會第一時間電話聯絡您,請保持電話通順

訂票熱線:021-62661110
售票地址:上海市宜昌路179号 (近江宁路)
售票時間:周一至周五  10:00-18:00

小編P.S:這場會有小驚喜


7

4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魔法科高校の劣等生 S3 OP 】『Shouted Serenade』 By Lisa Guitar & Bass Full ver.

LiSA第六張原創單曲「LANDER」專題訪問

Shouted Serenade - LiSA 中日歌詞翻譯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