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4-10-23 18:12

LiSA MINI Live 11/1物販情報與11/2場外見面會情報

作者:Dr.K

《LiSA ~ ANOTHER GREAT DAY in Taipei~MiNi LiVE》活動訊息更新!
讓各位LiSAッ子們久等了,本次活動的周邊販售訊息熱騰騰出爐了,相信大家已經開始按捺不住,摩拳擦掌準備要購買自己心儀許久的商品了吧!
本次的銷售時間為11/1日16:00開始,直至商品販售完畢(視現場情況),
攤位將設置在地下一樓表演場地的對面,另外僅接受現金交易,恕不提供刷卡服務哦!
謝謝大家的觀看,相關的活動訊息會陸續公布,請密切注意活動專頁唷!




LiSA ~ ANOTHER GREAT DAY in Taipei~MiNi LiVE[FB]


台灣安利美特粉絲團[FB]

【活動公告】
為了與台灣的LiSAッ子有更多互動機會,LiSA這次特別在MiNi LiVE的隔天,來到安利美特西門店舉辦場外見面會喔!!

活動日期:11/2(日) 11:00~13:00 (10點半整隊)
參加辦法:在11/1(六)的物販區單筆消費滿2000元即贈資格券一張,每人每次限領一張,送完為止

為了讓更多LiSAッ子能參加,單筆消費達4000元亦只贈送一張資格券。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其他相關內容及注意事項請參考活動POP( ´∀`)






10/24追加消息

超受歡迎的日本動漫歌手LiSA
即將來到我愛偶像錄影囉!!!!!
想要親身體驗LiSA的魅力嗎?
趕快私訊給小編
留下您的本名與聯絡電話
就有機會在10/31(五)參加現場錄影喔!
喜歡J POP的樂迷趕快把握機會報名囉~

10/31(五)錄影時間為晚上

我愛偶像 Idols of Asia

16

5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魔法科高校の劣等生 S3 OP 】『Shouted Serenade』 By Lisa Guitar & Bass Full ver.

LiSA寫真書「里沙的話語」與第二十一張單曲「Shouted Serenade」專題訪問

Shouted Serenade - LiSA 中日歌詞翻譯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