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4-10-28 21:49

每日最多一百抽!《乖離性百萬亞瑟王》事前轉蛋活動開跑

作者:浩佐

  SQUARE ENIX 本日(2014 年 10 月 28 日)宣布,預定於今年内開始營運的智慧型手機應用程式《乖離性百萬亞瑟王(乖離性ミリオンアーサー)》(iOS / Android)的事前登錄活動已開始接受申請。

  ※ 遊戲相關資訊可參閱此篇報導


  即日起,於官網上透過事前登錄將可獲得 2 張最高級的強化素材「応援の妖精 アルティメットチアリー(插圖:あるや/CV:井口裕香)」作為特典。

  除此之外,「事前轉蛋(事前ガチャ)」活動也已經展開,將可從中獲得 ★3 ~ ★5 的稀有騎士角色。每次有五回的抽卡機會,當回數歸零時透過頁面中的 Twitter 推文回復(回復ツイート)後,剩餘回數將會再度恢復成「5」回。每日上限為 100 回。


  入手喜愛的騎士角色為日後戰鬥做出準備!《乖離性百萬亞瑟王》預定今年內推出。



4gamer報導
《乖離性百萬亞瑟王》事前登錄頁面
(C)SQUARE ENIX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75

116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原創】黑眼圈學姊與廢社危機

【原創】狐之窗 第1.5話

Orthros 最新作《オトメ世界の歩き方》公開OP影片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