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4-11-01 10:11

動畫《食戟之靈》官方網站啟用 第 1 彈主視覺圖公開

作者:Blue Moon

  由《少年疾驅》的作者 附田祐斗 擔任原作、名畫家 佐伯俊 負責作畫以及和日本美女食神 森崎友紀 協力推出的漫畫作品《食戟之靈》,日前宣佈將在 2015 年推出動畫後,於 1 日時啟用了官方網站,並公開了第 1 彈主視覺圖。


  《食戟之靈》自 2012 年 12 月 10 日開始在日本漫畫雜誌「週刊少年Jump」上開始連載,目前也在台灣漫畫雜誌「寶島少年」同步連載當中,是一部料理美食漫畫作品,該作以在成人漫畫界中聞名的 佐伯俊 老師的特殊畫風展現出截然不同料理美食作品風格。

  作品的舞台是位於東京內的一所料理名校「遠月學園」,國中畢業之後為了作繼承家業「幸平餐館」的主角 幸平創真 因為父親的指示來到這裡,以特別編入生就讀。來到遠月學園的創真,遇見了一個擁有「神之舌」的少女 薙切繪里奈,但是創真在插班考試中做出的料理,卻被繪里奈判定為不合格?!

  動畫《食戟之靈》預計 2015 年推出,形式為電視動畫。

動畫《食戟之靈》官方網站
©附田祐斗・佐伯俊/集英社・遠月学園動画研究会

36

13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人專欄] 薙切アリス

【FF42】HAONI 品書

[達人專欄] 薙切繪里奈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