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N新聞

動漫畫2014-11-06 17:59

第 87 屆奧斯卡短篇動畫參賽名單公布《Feast》《The Dam Keeper》等作

(GNN 記者 Akito 報導)

  繼昨(5)日奧斯卡主辦單位美國電影藝術與科學學院公布長篇動畫初選名單後,官方於今(6)日,公開了短篇動畫參賽名單。官方預計將會從這次符合資格的 10 部作品中,在 1 月 15 日(美國時間)時公布 3 至 5 部的入圍名單,並於 2 月 22 日舉行的頒獎典禮上公布最優秀的得獎作品。
 

第 87 屆奧斯卡短篇動畫參賽作品

 
導 演:Daisy Jacobs
製 作:Christopher Hees(National Film and TelevisionSchool)
 
  短片中描述主角與他親人們的相處過程,整部短片是採用與真人相同比例的壁畫進行拍攝,並且將壁畫與動畫相結合。
 
 
製 作:Alan Holly(And Maps And Plans)
 
  酒醉的男子在回家的途中遭遇到了意外,死亡因而找上了他並且透漏許多事情給男子知曉…
 
 
製 作:Robert Kondo、堤大介(Tonko House)
 
  汙穢的空氣污染了整個世界,只有活在被大壩包圍的城鎮內才有辦法存活,但是大壩的發條必須 8 小時上一次,如果忘記上發條,下場就是「死亡」。
 
 
製 作:Glen Keane (Glen Keane Productions & ATAP)
 
  透過簡單的手繪線條來傳達生命從無到有、人與人之間相處的美好。
 
 
導 演:Patrick Osborne
製 作:Kristina Reed(Walt Disney Animation Studios)
 
  故事以一隻波士頓梗犬「溫士頓」與他的主人、一位 12 歲的小孩在餐桌底下的秘密盛宴為主題。
 
 
 
製 作:Bill Plympton (Bill Plympton Studio)
 

 

 
製 作:Torill Kove(Mikrofilm in co-production with the National Film Board of Canada)
 
  一個 8 歲的小女孩忽然意識到她的家庭並非那麼的尋常…
 

 

製 作:William Joyce、Brandon Oldenburg (Moonbot Studios)
 
  在一個由數字構成的世界中,有些事並不合乎常理。然而,有五個人將嘗試去改變。
 

 

 

  • 《A Single Life》 
製 作:Joris Oprins (Job, Joris & Marieke)
 
  當女孩播放一張神秘的黑膠唱片時,她突然發現該如何度過她自己的人生…
 

 

  • 《Symphony No. 42》
製 作:Reka Bucsi (Moholy-Nagy University of Art and Design Budapest)
 
  在故事中,透過交響曲與許多不同畫面的呈現,將看似不合理節毫無關聯的事物連貫起來。
 

 

動畫x漫畫x輕小說

72,211 人已追蹤,快追蹤取得最新情報!

+99

相關新聞

留言(5)

猜你喜歡

《蒼鷺與少年》《哥吉拉 MINUS ONE》分別獲得奧斯卡最佳動畫與最佳視覺特效殊榮
影劇 | 蒼鷺與少年(你想活出怎樣的人生)
135
107
《蒼鷺與少年》獲奧斯卡最佳動畫片 本週五起重返台灣戲院
影劇 | 蒼鷺與少年(你想活出怎樣的人生)
18
14
第 93 屆奧斯卡金像獎 公布得獎名單《靈魂急轉彎》獲最佳動畫影片獎
動漫 | 靈魂急轉彎
146
84
第 96 屆奧斯卡金像獎《蒼鷺與少年》《蜘蛛人:穿越新宇宙》入圍最佳動畫長片
影劇 | 影劇相關
31
15
迪士尼動畫《魔法滿屋》獲第 94 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動畫長片獎
活動 | 魔法滿屋(Encanto)
73
70
定格動畫電影《吉勒摩·戴托羅之皮諾丘》獲第 95 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動畫長片
影劇 | 吉勒摩·戴托羅之皮諾丘
59
41
入圍奧斯卡最佳動畫長片《蜘蛛人:穿越新宇宙》3 月 8 日在台重返大銀幕
影劇 | 蜘蛛人:穿越新宇宙
17
14
《功夫熊貓》《瓦力》《空中殺手》等 14 部動畫角逐奧斯卡大獎
動漫 | 電玩相關動漫畫
0
13
第 87 屆奧斯卡獎 公布入圍名單《大英雄天團》《輝耀姬物語》等作入圍
動漫 | 電玩相關動漫畫
0
37
台灣留學生 紀柏舟創作動畫短片入圍第 38 屆美國「學生奧斯卡獎」
動漫 | 電玩相關動漫畫
0
25
第 91 屆奧斯卡獎 公布入圍名單《蜘蛛人:新宇宙》《未來的未來》等作入圍
動漫 | 電玩相關動漫畫
0
85
第 89 屆奧斯卡獎 公布入圍名單《動物方城市》、《海洋奇緣》等作入圍
動漫 | 電玩相關動漫畫
0
35
第 90 屆奧斯卡獎 公布入圍名單《寶貝老闆》《可可夜總會》等作入圍
動漫 | 電玩相關動漫畫
0
61
第 90 屆奧斯卡獎《可可夜總會》《親愛的籃球》分別獲最佳長短篇動畫獎
動漫 | 電玩相關動漫畫
0
65
第 92 屆奧斯卡獎 公布入圍名單《小丑》入圍最佳影片等共計 11 獎項
動漫 | 電玩相關動漫畫
0
24

沒都敵不過我!!

看更多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