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4-11-25 05:02

來玩個一萬遍怎麼樣?N3DS 遊戲《世界樹與不可思議的迷宮》將於 2015 年 3 月發售!

作者:風華斬月

        遊戲公司 ATLUS 在昨(2014 年 11 月 25 日)夜播出的官方 NICONICO 直播會上,宣布 N3DS 新作迷宮探索 RPG 遊戲《世界樹與不可思議的迷宮》將於 2015 年 3 月 5 日發售,定價為 6980 日圓(不含稅)。

        同時官方也公布了實機遊玩的畫面、角色形象、官方網站、部分製作組成員與部分職業等資訊。







        本作由 ATLUS 與 SPIKE CHUNSOFT 聯手打造,將是一款結合《世界樹的迷宮》的世界觀與《不可思議的迷宮》系列的遊戲系統的迷宮探索型 RPG。

        在公開的設計影像、部分插畫與實機遊戲的畫面推測至少有:
  • 劍士(ソードマン)
  • 治療師(メディック)
  • 符文大師(ルーンマスター)
  • 聖騎士(パラディン)
  • 槍手(ガンナー)
  • 舞者(ダンサー)
  • 咒術士(カースメーカー)以及其他職業。
        
        此外,本作也和《世界樹的迷宮》相同,每個職業都有男女性別以及以不同的顏色作為區分不同個體的設定。


【STAFF】
製作人:小森成雄
監督:横路由加里、長畑成一郎
作曲:古代祐三
職業設定原案:日向悠二
角色設計:長谷川薫
怪物設計;長澤真
美術監督:山本二三


官方網站

18

18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蔚藍檔案】意外的訪客

【中村くまりん】 【蔚藍檔案哇庫哇庫四格漫】咻啵小鬼的真名

【蔚藍檔案】夢話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