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4-11-26 19:54

《天降之物》及《薔薇少女》作者新作漫畫發表 11、12月開始連載

作者:Blue Moon

  繪製人氣漫畫《天降之物》的作者 水無月嵩,以及《薔薇少女》的作者「PEACH-PIT」,在作品完結沉寂了一段時間之後,終於在最新發售的 1 月號漫畫雜誌「月刊少年 ACE」上發表了兩位作者的漫畫新作品。



  「PEACH-PIT」新作《流浪的奇幻世界(ワンダリングワンダーワールド)》於雜誌 1 月號正式開始連載,作品敘述主人公在修學旅行中到達了一所「Wandering Wonder World」的主題公園,然而現場卻發生了不可思議的事件。洋溢著夢想的遊樂園的另一面,動作驅魔漫畫作品正式展開!

  「PEACH-PIT」是兩位日本女性漫畫家的組合,《薔薇少女》、《殭屍借貸》和《守護甜心》等知名作品皆出自他們筆下,而這次選在雜誌「ACE」上連載的《流浪的奇幻世界》,是他們首度於少年漫畫雜誌上刊登的作品。



  水無月嵩 的新作《普蘭達拉(プランダラ)》則預定在 12 月 26 日發售的雜誌上正式開始連載,故事敘述進行漫長旅途的少女 陽菜 來到一條新的街道上,並在那與神祕的男子 Rihito 相遇,然而,這個相逢使少女被迎導向了殘酷的命運...。

  水無月嵩 所創作的《天降之物》同樣在「ACE」上連載,從 2007 年開始連載至 2014 年 3 月完結,這次的《普蘭達拉》是時隔近 8 個月的新作。在 26 日發售的 1 月號雜誌上也有刊登新作的預告,相信不失有趣又能讓人感動的 水無月嵩 風格依然會呈現在這次的新作品上。

「月刊少年 ACE」官方網站

26

9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ハートの確率 / 心之確率

そばにいられるだけで / 只願能待在你身邊

あいをあげる / 被賦予的「愛」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