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4-12-03 01:32

《血源詛咒》《The Order: 1886》將於本週末「遊戲大獎」曝光新影片

作者:S汀

  即將於 5 日在美國拉斯維加斯 AXIS 劇院盛大舉辦並且同步進行直播的全新頒獎典禮「遊戲大獎(The Game Awards)」,在預告身兼顧問團成員的知名遊戲製作人 - 小島秀夫會在活動上首度曝光作為《潛龍諜影 5:幻痛(Metal Gear Solid 5: The Phantom Pain)》線上多人元素的《潛龍諜影 Online(Metal Gear Online)》後,策展人 Geoff Keighley 又於 2 日表示,預定 2015 年初在 PS4 推出的 2 款獨佔作品《The Order: 1886》與《血源詛咒(Bloodborne)》也會在席間公開新影片,而整場活動將有著超過 12 款的遊戲會曝光新情報。

《潛龍諜影 Online》預告

《The Order: 1886》&《血源詛咒》預告

  此外,《最後生還者》遊戲創意總監 Neil Druckmann 也在個人 Twitter 上發言表示看到了要在「遊戲大獎」展出的玩意,或許即暗示著頑皮狗(Naughty Dog)工作室目前唯一已公諸於世的新作《秘境探險 4:盜賊末路(Uncharted 4: A Thief's End)》有望發表新情報?!


  「遊戲大獎」預定於 5 日在拉斯維加斯的 AXIS 劇院舉行,並會透過 Steam、PlayStation Network、Xbox Live、Twitch、YouTube 等平台同步進行直播。

5

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性喜狩獵的異星掠奪者「終極戰士」確認加入《真人快打 X》

揭露英雄的真面目?《最後一戰 5:守護者》預計下週一釋出真人宣傳影片

《決勝時刻》系列年度新作《黑色行動 3》發表 預定 4 月下旬完整曝光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