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4-11-29 09:51

為愛奮起的戰鬥《最終章-火影忍者劇場版》釋出 3 支廣告宣傳影片

作者:Blue Moon

  由 岸本斉史 所創作的漫畫《火影忍者》,預定 12 月 6 日在日本上映全新推出的動畫電影《最終章-火影忍者劇場版(THE LAST -NARUTO THE MOVIE-)》,官方於 29 日時連續公開了三支廣告宣傳影片 獨白篇、鳴人篇、戰鬥篇。

「THE LAST -NARUTO THE MOVIE-」TVCM 獨白篇

「THE LAST -NARUTO THE MOVIE-」TVCM 鳴人篇

「THE LAST -NARUTO THE MOVIE-」TVCM 戰鬥篇

  《最終章-火影忍者劇場版》是《火影忍者》系列的的第 10 部劇場版動畫,與前作《忍者之路》相同,這部劇場版的角色設計及故事監修由《火影忍者》原作者岸本齊史親自擔當。劇場版的副標題為「鳴人,最後的物語」、「最後的物語,最初的愛。」,內容上則是原作第 699 話和第 700 話之間的「空白的時間」。

  除了在原作中登場的諸多角色之外,劇場版還將出現岸本齊史親自設計的原創角色——繼承了大筒木血脈的六道仙人親族「大筒木舍人」,他也是此次劇場版的主要反派角色,而曾經在《反叛的魯路修》中演繹過主人公 魯路修 的聲優 福山潤 將在劇場版中為該角色獻聲。




故事大綱
—————————————————————————

  鳴人和佐助的因緣之戰結束後的木葉忍者村。在那 2 年之後…

  未能傳達的心意。那份隱秘的心情究竟何去何從…?

   木葉忍者村臨近冬日的祭典。鳴人在拉麵店「一樂」與一同成長起來的同伴們正度過著快樂的時間。在那之中,帶著自己偷偷編織的圍巾的雛田仍然沒能傳達自己的心意。雛田對於只能一直在旁邊守望的自己感到厭惡。這時,一個神秘的男人突然現身了。千鈞一發之際,鳴人前來搭救了雛田,但那個男人卻留下「你們將迎來滅亡的命運。在那之前,雛田,我一定會來迎接你。」這樣奇怪的話語之後就消失了。滅亡的命運是什麼?為何要盯上雛田?就在這時,伴隨著強烈的光芒,隕石貫穿了夜空…。

   月球異常接近!這究竟是天災,還是對忍者們的警鐘——

  五影會談緊急開幕。在那裡就座的是各國的首長雷影、水影、土影、我愛羅,以及…。如此一來月球將會崩壞,其殘骸將會落向地面,可以說人類滅亡的倒計時已經開始了。忍者們為此陷入混亂。鳴人與小櫻、鹿丸、佐井以及雛田開始展開調查,並到達了一個刻著巨大咒印的異質地底空間。在那裡等著他們的是,「某個計劃」以及,一個難以置信的名字。

  編織新時代的希望。為了未來,絕對不能放棄。

  「大筒木舍人」,這個男人的真實身份是曾經與鳴人、佐助展開殊死決鬥的查克拉之祖·大筒木輝夜的子孫。在那瞬間,率領著傀儡隊的捨人現身,以壓倒性的力量將鳴人等人擊倒。雛田也終於落入了舍人的手中。與此同時,地面上的人們與不斷降落的隕石所進行的壯烈防衛戰也即將迎來極限。舍人終於道出的“真正的最終計劃”究竟是!?大筒木一族,以及雛田她們的日向一族之間的悲哀宿命究竟是!?即將到來的地球最後之日,眾人各自心懷不屈的意志,超越時空展開激烈的衝突!


  另外,官方已於前些日時在日本舉辦了試映會,於當日特別公開了「ナルト愛」的宣傳影片,影片中加入了動畫裡的各種場面,並搭配上粉絲感想,讓所有的火影迷一同回憶起《火影忍者》所經歷的點點滴滴,背景音樂為這次劇場版的主題曲「星のうつわ」。


  《最終章-火影忍者劇場版》預定 12 月 6 日於日本全國上映,台灣則預計明年 1 月 16 日在台上映,另外,《火影忍者》的第 7 本官方公式書「列之書」將在日本作為入場觀看劇場版的特典發行。

《THE LAST -火影忍者劇場版-》官方網站
(C)岸本斉史 スコット/集英社・テレビ東京・ぴえろ (C)劇場版 NARUTO 製作委員会 2014

36

14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THE LAST -火影忍者劇場版-》最新視覺圖及故事大綱公開 舞台劇化決定

火影忍者2015年月曆!!!!!!

《THE LAST -火影忍者劇場版-》首支特報宣傳影片公開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