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4-12-09 18:37

《月讀滿月祭2014 FINAL》ACGI 台日聯合跨年演唱會

作者:土波哥?

生根於台灣南部的高雄「月讀女僕珈琲」,向來以獨有特色的服務與安定美味的餐點,默默用自己的方式讓更多人接觸與了解ACG文化;近年來更不斷地嘗試舉辦各種活動,推廣青少年喜愛的動漫遊戲、創造相關舞台機會讓偶像等次文化發聲。

對次文化活動充滿熱情的月讀團隊,今年將突破以往的保守規格,斥資重金打造專屬於年輕人次文化族群的大型跨年演唱會─《月讀滿月祭2014 FINAL》

打破以往「月讀滿月祭」都是以同人誌販售會的形式呈現,這次特地邀請到了多組台灣、日本兩地的次文化偶像、舞團、樂團、NICO歌手,《月讀滿月祭2014 FINAL》將在高雄國際會議中心舉辦一場大型的台日聯合跨年晚會!提供給喜歡ACGI 的人,真正專屬於次文化領域的跨年新選擇。

台日多組藝人將輪番上陣,從晚上六點HIGH到深夜的滿滿演出,用大家耳熟能詳的動漫歌曲與表演陪你一起瘋跨2014,邁向次文化依然會繼續發光發熱的2015年!



---------------------------------------------------------------------------------------------------------------------------------------------
來賓簡介:
ジュリリ・ジュリラン・未来・ゴロゴロコロニー13
一位來自遙遠的未來外宇宙,獨自駕駛著腔棘魚型太空船意外來到現時空,未來醬(暱稱)平常隱藏身分而留在位於台灣高雄月讀二店的「大野狼的秘密餐桌」打工,平常透過各種活動演出來累積修復太空船所需的人氣能源,期待能早日返回未來外宇宙而努力打拼著!
 
由台日合作強力打造,同時具有女僕與偶像屬性的,新生代電波系宇宙人偶像─
「ジュリリ・ジュリラン・未来・ゴロゴロコロニー13世」將會用甜美的歌聲征服現時空的地球人!




官方FB專頁:ジュリリジュリラン未来ゴロゴロコロニー13世

CANDY☆STAR
一群熱愛ACG的年輕台灣女孩們,為了推廣喜愛的歌曲與文化而組成的女僕舞團─「CANDYSTAR」。成立以來除了努力的經營自己的公演以外,更憑著四處征戰累積的經驗與實力讓她們兩度獲得AKB48台灣大賽最優秀賞的殊榮!
 
演出的曲目多以動漫、秋葉原系偶像曲目為主的她們,在今年的7月終於推出了屬於自己的第一張原創同名單曲─「CANDYSTAR」,旋律裡包含了成團以來滿滿的感謝與感激,以最豐富、熱情的精神,努力呈現每一場完美的舞台演出。




官方FB專頁:CANDYSTAR官方FaceBook

Chia with Tiny Minim
台灣出身的同人歌手,於日本留學期間開始在網路上發表翻唱作品。擅長帶點電波與俏皮、活潑風格的萌系歌曲。歸國後陸續接受各種ACG相關演出的邀約及參與海內外同人音樂創作,近來並有商業作品問世。

今年起與朋友合作創立 Tiny Minim微音工作室,正式接受各種音樂作品的委託。
最新作品為台灣原創遊戲《雨港基隆》的片尾曲「雨後」演唱;以及中港台合作大型企劃《黎明之神意》的音樂製作等。




官方FB專頁:Chiaのちあのーぜ
Tiny Minim 微音工作室FB專頁:Tiny Minim微音工作室

Monday Blue
Monday Blue成立的時間並不長,但團員們在集結成這個樂團前其實都已各自擁有非常豐富的表演經歷,並在樂團結成不到三個月時即勇奪「駁二動漫祭動漫樂團演奏比賽」、結成兩週年時奪得「新北市夏日藝術節 動漫熱音大賽」兩座冠軍。

團員間具有極高的默契與協調性,完美詮釋出許多經典動漫主題曲及高難度的Vocaloid曲,這就是「Monday Blue」的特色。今年初更正式成立了屬於自己的BM7音樂人文藝術工作室,除了創作自己的作品之外,更擔負起培養下一代新生音樂人的使命。


官方FB專頁:Monday Blue
BM7音樂人文藝術FB專頁:Bm7音樂人文藝術

Pinkish (日本)
Pinkish是日本埼玉縣大利根商工會青年部於2002年紀念創立20年之際,企劃透過演唱改編成現代版日本傳統童謠來宣傳「童謠之鄉」加須市而組成的童謠偶像團體。

之前也曾多次以埼玉縣觀光大使的身分來台參加演出的Pinkish,在成立以來的10年間,透過將童謠的感覺混合現代POP的味道,成功創造出屬於自己的特殊風格,加上王道路線的安定表現力,要持續帶給大家更加耳目一新的演出。


官方網站:http://www.pinkish.jp/
FB粉絲專頁:ピンキッシュ

柊木りお (日本)
暱稱「りおりお」的柊木りお是知名偶像育成珈琲ダイアの原石出身,目前サンライティング株式会社所屬,以LIVE與活動演出為主的SOLO LIVEIDOL。

2013年底參加第11屆まつりイン台湾的偶像演出徵選獲得優勝後首度來台演出,充滿力量感的魅力演出與歌聲與年輕的優勢,不斷的創造許多平輩偶像都難以達到的實績,第4張個人單曲「輪廻の恋」更獲得日本ORICON發售日排行三位的成績,今後又將會如何發展,是非常讓人期待的。




官方部落格:http://profile.ameba.jp/hiiragirio1220/
官方推特:https://twitter.com/HiiragiRio
FB個人頁(非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5397731747

赤飯SEKI-ROMA with 鉄拳番長s (日本)
本次滿月祭的壓軸來賓!於NICO動畫試唱出身,能夠自由駕馭男聲女聲,歌聲能夠陰柔也能很有爆發力的─「赤飯」,而近年來致力於搖滾樂團活動的赤飯,這次將會率領專屬樂隊(合稱"赤飯ロマン横丁",英文簡稱"SEKI-ROMA"),完美融合主唱獨特的嗓音與搖滾精神,準備嗨翻整個跨年夜!

而多次來台的鐵拳番長是知名3D格鬥遊戲《鐵拳》的王者,曾經奪下日本全國冠軍的鐵拳番長,心中其實燃燒著一顆搖滾的心!擅長以華麗指法駕馭吉他的番長究竟會與「SEKI-ROMA」激發出怎樣的火花呢?請大家拭目以待!





椎名豪×中川奈美×馬場一人 (日本)
去年曾經在高雄駁二動漫祭的舞台登場過,以知名遊戲/劇伴作曲家「椎名豪」為首,加上歌姬「中川奈美」以及吉他老師「馬場一人」的精華組合。

椎名豪由年輕時進入知名遊戲廠商namco後開始接觸音樂的製作,擅長大編制的豪華編曲;代表作品以噬神戰士的主題曲「神と人と (Vocal Ver.)」榮獲「Hollywood Music in Media Awards 2010」唯一的日本提名作品。其他如偶像大師系列的「蒼い鳥」、「眠り姫」等作品。

中川奈美小姐除了與椎名豪老師長期合作,擔任老師多部作品樂曲的配唱與合音外,更擔任「臓物擬人化アイドル mo2」的重要心臟角色,在錄音與舞台演出的世界中都有相當的成績。

馬場一人老師是前治癒系搖滾樂團RAMAR(已解散)的吉他手,至今也持續擔任包括初音、絢香、松浦亜弥、モーニング娘。、Keito Blow、shotaro...等許多日本藝人現場演出時的吉他手一職。也持續在進行作曲與改編等的創作工作。





✈ Aive~アイヴィ~ (日本)
擁有孟加拉與日本血統的混血兒,以模特兒的身分在日本活動,2011年起開始正式的歌手活動。目前發行有三張個人專輯,多元化的LIVE活動也有相當評價,擅長JPOP與CLUB系音樂風格。除了模特兒與歌手的活動以外,也同時參加許多電視劇與WebTV節目的演出,是值得注目的新星。


官方網站:http://www.aive.jp/
官方部落格:http://ameblo.jp/aive-blog/

---------------------------------------------------------------------------------------------------------------------------------------------
交通資訊:

■高鐵
高鐵左營站 → 轉乘捷運至美麗島站換橘線 → 鹽埕埔站02號出口 → 步行約3至5分鐘即可抵達。
■火車
高雄火車站 → 轉乘捷運至美麗島站換橘線 → 鹽埕埔站02號出口 → 步行約3至5分鐘即可抵達。
■捷運
橘線鹽埕埔站02號出口 → 步行約3至5分鐘即可抵達。
■市區公車
歷史博物館0南(單邊停靠)、0北(單邊停靠)、11、25、33、56、60、76、77、82、建國幹線、91、214、219、248。
---------------------------------------------------------------------------------------------------------------------------------------------
更多活動相關資訊:
「月讀滿月祭2014FINAL」活動專頁


6

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ゴゴゴ】桃井(2024.4.16)

【中村くまりん】 【蔚藍檔案哇庫哇庫四格漫】咻啵小鬼的真名

【蔚藍檔案】夢話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