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4-11-30 23:00

繼《青鬼》又一恐怖遊戲《恐怖之森》將改編真人版電影

作者:浩佐

  繼改編自免費恐怖遊戲的真人版電影《青鬼》,近日公開了同樣將改編自免費恐怖遊戲的真人版電影《DEATH FOREST 恐怖之森》的消息。該作的相關劇照、宣傳海報與首部預告片也已在日前對外公開。



  《DEATH FOREST 恐怖之森》電影的舞台位於遠離東京的某縣的森林中。露營結束準備回歸的紗季等人,車突然故障拋錨。在夕陽西下的森林中遇見了一名男人。「難道沒看到那傢伙嗎?來到這裡會後悔的」紗季等人在車裡陷入恐懼不安之中,試圖電話求救並迴轉。此時懷著手電筒照亮前方,口中佈滿染紅鮮血的令人毛骨悚然的生物出現了…。



  本作為 Kazz 氏製作、並於 2014 年 7 月所發表的恐怖遊戲,在 niconico 、YouTube 等網站遊玩影片的播放次數也已突破 300 萬次。電影監督將由曾執導過短篇電影《戀愛附屬物(恋につきもの)的年輕導演 一見正隆擔任,主角群則由 綠川百々子、川岡大次郎等人出演。


  《DEATH FOREST 恐怖之森》預定於 12 月 20 日於日本上映。

30

2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中村くまりん】 【蔚藍檔案哇庫哇庫四格漫】 老師的攻略法

【ゴゴゴ】沙勒恐攻(2024.4.15)

【miyota】週一的蔚藍檔案(2024.4.15)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