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N新聞

動漫畫2014-12-16 12:24

《鬼灯的冷徹》第 15 集限定版上市 贈「動物屁屁便利貼」與明信片特典

(廠商 東立出版社 提供)

【以下內容為廠商提供資料原文】

聽說《鬼灯的冷徹》日文版第15集限定版現在在網拍上,「動物屁屁便利貼」每組至少要賣到350元,而且還不一定有現貨可拿!但是有注意我們東立月訊的讀者一定會發現,其實東立已經取得正式日本授權,推出了台壓版的「動物屁屁便利貼」,從設計到材質完全比照日本製作,沒有閹割也沒有縮水,日版有什麼台版就有什麼的中文版《鬼灯的冷徹》第15集限定版正式上市,每組定價250元!
 

 

 
  在介紹這次的限定版以前不免俗的當然要有「解開封印」的儀式,如果已經先夠入日版的讀者可能會在這裡發現一個跟日版不一樣的地方,那就是變成中文的整組便利貼我們有多包了一層自黏袋來保護它,硬要說沒有完全比照日本製作的應該就是這裡了,將便利貼組從透明自黏袋裡拿出來後,就可以看到我們這次限定版的特典,一組8款的「動物屁屁便利貼」還有江口夏実老師為本次限定版特別畫新圖的特製明信片。
 

 

  這次用來製作「動物屁屁便利貼」的8張圖也都是江口夏実老師為了這次限定版特別繪製的彩圖,在第14集單行本中才第一次登場的獸化版妲己也被收錄在裡面了,還有在回憶篇裡才會登場的神獸版白澤也被收錄在這次的限定版內。不過話說回來,金魚草真的可以歸類是「動物」嗎?好吧,既然老師都把牠畫進來了,那就江口老師說了算吧…
 

 

  不管是中文還是日本都有著「藏頭露屁股」這個俗語,這句話在這兩種語言的意義上也是一樣的,所以小編在這裡也就不多做說明了,但這句話也是這次限定版附錄「動物屁屁便利貼」的主要設計精神。這幾款便利貼的膠都是上在頭部,當你把它黏在書上當作標籤的時候,一把書闔起來,每張標籤就都變成了「藏頭露屁股」的小傢伙,真想去欺負這些可愛的小動物!
 

 

  《鬼灯的冷徹》第15集限定版已於12/15正式上市,限定版每組訂價250元,限定版附錄是一組8款的「動物屁屁便利貼」,每一款便利貼都有10張,另外,還有一張以江口夏実老師特別繪製的新圖所製作的特製明信片。

 

鬼燈的冷徹

64,446 人已追蹤,快追蹤取得最新情報!

+99

相關新聞

留言(1)

猜你喜歡

「巴哈姆特電玩瘋」137 集 強作《魔龍寶冠》與大百科「紅白機 30 周年」
其他 | 巴哈姆特電玩瘋
0
29
「巴哈姆特電玩瘋」133 集 E3 展現場最終回與 ACG 大百科「讀心晶片」
其他 | 巴哈姆特電玩瘋
0
35
電玩瘋第 274 集《全境封鎖》《鋼彈創壞者 3》與 ACG 大百科《大神》
其他 | 巴哈姆特電玩瘋
0
72
電玩瘋第 217 集 深入 2015 台北電玩展與 ACG 大百科《艦隊收藏》
其他 | 巴哈姆特電玩瘋
0
70
電玩瘋第 290 集《初音未來 Project DIVA Future Tone》與 ACG 大百科「復仇龍騎士」
其他 | 巴哈姆特電玩瘋
0
68
電玩瘋第 263 集《DOA 沙灘排球 3》與《救世主之樹》ACG 大百科介紹「吸血鬼」
其他 | 巴哈姆特電玩瘋
0
53
電玩瘋第 300 集!《戰地風雲 1》公測與 ACG 大百科「惡靈古堡 4」
其他 | 巴哈姆特電玩瘋
0
16
電玩瘋第 276 集《神寶拳》《為戰而生》與 ACG 大百科「龍虎之拳」
其他 | 巴哈姆特電玩瘋
0
36
電玩瘋第 328 集《魔物獵人 XX》與 ACG 大百科 「任天堂明星大亂鬥」的誕生事蹟
3DS | 魔物獵人 XX
0
34
電玩瘋第 249 集《超級瑪利歐製作大師》《仁王》與大百科《小朋友齊打交》
其他 | 巴哈姆特電玩瘋
0
33
電玩瘋第 272 集《鬥陣特攻》封測內容與 ACG 大百科「沉默之丘」
其他 | 巴哈姆特電玩瘋
0
32
電玩瘋第 260 集《魔物獵人 X》《潛龍諜影 5》中文版與 ACG 大百科「東方 Project」
其他 | 巴哈姆特電玩瘋
0
25
電玩瘋第 271 集《戰場女武神 Remaster》中文版與 ACG 大百科「克蘇魯神話」
其他 | 巴哈姆特電玩瘋
0
23
電玩瘋第 287 集《超級機器人大戰 V》《FF XII HD》與 ACG 大百科「毀滅戰士」
其他 | 巴哈姆特電玩瘋
0
19
電玩瘋第 282 集《決勝時刻:無盡戰爭》《爐石戰記:古神碎碎念》與大百科《巫師》
其他 | 巴哈姆特電玩瘋
0
18

速度所帶來的快感 🏎️

看更多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