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4-12-19 19:20

動畫5周年紀念!《K-ON! 》中野梓 PVC 2015年7月發售

作者:丸羽

         最近於アニまるっ!網站上公布了,動畫5週年紀念!《K-ON!中野梓 PVC 開始預約的消息K-ON!》是由日本漫畫家kakifly所創作的四格漫畫作品。除了漫畫、電視動畫(2季14+27話)外,另外也有推出劇場版動畫《K-ON!輕音部》。
          商品預購在アニまるっ!網站,有興趣的就去預購吧!

        故事描述以校園為舞台的《K-ON!》,描述新學期的開始學生們必須選擇自己的社團活動,而即將遭受到廢社的「輕音樂社」必須要找到 4 個社員,才能免於被廢置的命運。就在 田井中律、秋山澪以及 琴吹紬三個女生加入之後,主角 平澤唯卻誤打誤撞的成為最後一個社員。對於音樂一竅不通的平澤唯,卻又成為了社團中的吉他手,加上貝斯手秋山澪、鼓手田井中律,還有鍵盤手 琴吹紬,將展開充滿青春的歡樂校園故事。


中野梓 CV竹達彩奈
       輕音部的第二電吉他手,有著身材短小的體格,稍稍青色的黑髮並紮成雙馬尾。瞳孔的顏色是茶紅色,與澪的相似度高達了九成。一年級時聽了輕音部於去年學園祭表演的錄音,崇拜負責吉他的小唯,加入輕音部,被律任命為書記。升上三年級之後成為輕音部的社長。























商品名:中野梓~K-ON! 5th Anniversary~
製作商:figureneet

比例:1/8
尺寸:全高20cm
價格:10,584日幣(包含稅)
發售日:2015年7月
樣式:PVC塗裝完成品



《K-ON!》動畫官網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桜高軽音部

41

19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Wokely Correct Comics漫畫翻譯:解決問題

2022-3-29的迷因(更新版)

化成灰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