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N新聞

其他2015-01-26 18:07

「MOtOLOiD 台湾 -Special Edition-」2 月 1 日在台開唱

(廠商 MOtOLOiD 提供)

【以下內容為廠商提供資料原文】

  由「Yuyoyuppe」、「Hige Driver」、「baker」等知名VP主/音樂作家構成的音樂廠牌「MOtOLOiD」即將於2/1在公館水管音樂開唱!

 

 

  MOtOLOiD旗下成員足跡遍及美國、智利、印尼、越南、新加坡等,但本次來台也是在海外第一次以母體MOtOLOiD為名號召舉辦活動。

 

 

  除了現任成員之外,也邀請到許多與MOtOLOiD關係深厚的特別來賓一同來台與台灣樂迷互動。其中包含由Yuyoyuppe擔任製作人的視覺系女子樂團「GANGLION」,Hige Driver的樂團成員之一、J-Core界首席Hardstyle DJ的「JAVELIN」(Massive New Krew),以及廠牌重組後仍與成員們關係密切的歌手「風雅直人」。

 

 

  此外為了期盼以久的台灣樂迷,另外還製作了全新專輯會在開拓動漫祭及演出現場進行販售,內容除了收錄來台成員及廠牌新血「烏屋茶房」的新曲及混音之外,還有繼「千年的獨奏歌」中「hana」以來睽違六年再次合作的baker與風雅直人的完全新作。

 

DJ'TEKINA//SOMETHING a.k.a Yuyoyuppe

 

平成元年出生。來自茨城縣大洗町。

在茨城當地組織樂團後,為了能更直接的讓人們聽到自己的音樂而開始成為VOCALOID Producer。

2012年由YAMAHA MUSIC COMMUNICATIONS正式出道。

至今在網路上的相關影片播放次數超過1000萬次。

現在從擔任BABYMETAL唯一的全體音樂製作人,到跨刀寫歌給其他各界偶像,與聲優的合作,活躍於DJ時的各種Remix,以樂團主唱身分活躍於Emo‧Hardcore界等不受風格與圈子拘束的作風讓他得到廣大的支持。

2014/2/26 在BABYMETAL在iTMS USA UK DE等海外的Metal排行榜均獲得冠亞軍,也讓他向全世界打響了製作人名號。

且也以DJ’TEKINA//SOMETHING的身分擔任BABYMETAL唯一的官方Remixer。

並在ROCK IN JAPAN2013以DJ身分參加。

也在COUNT DOWEN JAPAN2013/14已Vo與DJ的身分參加。

此外,在私下由自己興趣製作的Remix也受到SPEED的公認,並獲TRF邀約至錄音室等,實在的實力讓他在各界持續增加樂迷。

與眾多偶像,聲優,舞者,視覺系,Loud Rock樂手等都保持交流,是個非常受到人們愛戴的創作者/樂手。

 

Hige Driver

 

來自山口縣宇部市。

從2000年代中期在網路上以嗶啵嗶啵的音樂為武器開始活動。

是在Chiptune這個嗶啵嗶啵的風格中的頂尖製作人。

在My Space上的日本製作人中獲得了收聽排名冠軍。

也在法國介紹日本文化的電視節目中連續7周獲得冠軍進入殿堂。

在工作之餘放鬆製作投稿於niconico動畫的歌曲Hello Windows的播放次數也瞬間超過100萬次而獲得熱門排行冠軍。

之後為活動遍及偶像歌曲的作曲及Remix,電視動畫歌曲,遊戲的配樂及官方Remix,聲優歌曲,綜藝節目歌曲,參加各種音樂季,大型電玩的作曲等。

2013年因自己想成立樂團,想製作MV等理由,藉由群眾募資來開始募集活動經費,

不到一週的時間便募得100萬圓,最後總共募得了150萬。以個人音樂人來說異常迅速的達到了目標。

另外做為活動主辦,現在進行中的MOtOLOiD Chiptune Fes.也由MTV81介紹,開啟了通往全世界的窗口。

最近為動畫「機巧少女不會受傷」製作的片尾曲「轉吧!雪月花」,在iTunes,mora,animelo等各下載網站均獲得全體排行冠軍。

 

baker

 

以靜岡為據點活動的Track maker/DJ

 

從2000年前後在網路上以Keisuke Hattori名義開始發表作品

 

之後以baker名義在2007年發表VOCALOID的歌曲等。被譽為VOCALOID界最重要的人物之一,

 

2007年10月當時在niconico動畫上發表的歌曲「celluloid」

因當時首次在完全沒有讓角色要素出現在影像中的PV製作手法引起了眾多關注,「canaria」更是由VOCALOID的開發者劍持秀紀推薦為「追求VOCALOID可能性極限的歌曲」。

 

2009年從Victor Entertainment正式出道。

 

現在一邊以DJ及吉他手身分進行演出,一邊製作電視廣告,電視動畫,大型框體音樂遊戲,PS3遊戲「東京叢林」等歌曲,向多方面拓展活動範圍。

 

風雅直人

 

畢業於日本的武藏大學、擔任音樂老師一陣子過後轉做工作室樂手來實行他的參與幕後樂曲製作的生涯。一方面多擔任為五木宏和石川小百合演唱會的和聲歌手、另一方面活躍於廣告・日本動畫・以及特撮方面的主題曲歌手以及和聲歌手。任職範圍廣闊, 從BL系作品到給小孩的童謠曲子都參與演唱。比較值得提起的是風雅是擔任華特迪士尼公司的經典動畫『仙履奇緣』的日文配音版本裡的王子。

 

在2004年被選為歌聲合成軟體VOCALOID的日語男性版歌手「KAITO」的聲音提供者, 在花了與製作公司兩年不斷的錄製實驗過後, 「KAITO」於2006年問世。

 

2007年,隨著同類型的軟體「初音未來」的開發引爆熱潮後,軟體「KAITO」以及作為原聲的風雅的名聲也就起來了。2008年開始,風雅就被特別邀請親自演唱製作者シンP和yanagiP當時用「KAITO」所製作出來而大轟動的名曲『卑怯戦隊うろたんだー』以及『千年的獨奏歌』,並將之發表出各以這兩首為名的單曲CD發售於主流市場。風雅版的『卑怯戦隊うろたんだー』單曲發賣當天登上ORICON每日單曲排行榜第11名, 同單曲內的《虛空戦士マジスパイダー》成為日本湯咖哩店MAGIC SPICE的公式收市曲。2009年,隨著風雅版的『千年的獨奏歌』的上陣,單曲中首次以自己名義所唱的幾首歌曲問世,其成果不但登上ORICON每日單曲排行榜第12名,更是榮登ORICON單曲周榜第35名的佳作。

 

Hige DriVAN

 

以擅長Chiptune的嗶啵嗶啵系音樂人「Hige Driver」為中心在2013年開始的樂團計劃。

 

2013年當時在群眾募資網站「CAMPFIRE」開始進行為製作Hige DriVAN的「Kiss me EP」的募款計畫。開始後便得到莫大的期待及迴響,轉眼就達到了目標金額的100萬元,最終募得接近目標金額1.5倍的149萬元。

 

為了感謝支援的人們,經過可以與Hige Driver一起開車兜風的「Hige Drive」,還有招待支援者參加錄音等各種事件後,與支援者合力完成的「Kiss me EP」正式為Hige DriVAN的活動拉起序幕。

 

GANGLION

 

團名「GANGLION」的由來為「萌生出的事物的中心」

 

從Pops、Metal、Emo等各團員的根基讓他們抱持「不被風格限制,要發表嶄新的音樂」的想法。

 

從組成後便積極地在全國各地舉辦演唱會,且陸續續達成SOUD OUT,現在在海外也陸續拓展了許多被GANGLION的音樂所吸引的樂迷。而在去年秋天也首次在美國進行演出,開拓了海外的市場。

2012年發售的第一張專輯的首壓即刻售完,針對歌曲的質量及音樂性的進化花了長時間堅持的第二張迷你專輯「RISING」(A版、B版)也獲取了淘兒唱片的J-POP排行榜冠軍不斷地回應樂迷們的期待。

 

此外,Vocal & Guitar的oni也因擔任獲得青少女強烈支持的服裝雜誌「KERA!」的平面模特兒,讓他們也在以年輕人的時裝界中發揮了強烈的存在感。

 

JAVELIN (Massive New Krew)

 

我要去見比我更強的傢伙

 

3R2

 

2003年接觸到編曲軟體開始作曲。2011年受音樂遊戲影響開始DJ,同時也開始正式投入製作電子音樂。

 

至今已經有參與過無數張國內外唱片公司和同人社團發行的音樂合輯,也曾為kors k、M-Project、RoughSketch、

民安★ROCK等日本知名作曲家和團體提供過Remix。目前除了有在台北國際書展、GJ動漫創作嘉年華等

國內大小型活動中演出過之外,也曾被受邀至日本、香港和美國演出過。

 

於2011年初開始在日本和台灣的同人界中活動,除了有在參與多家同人社團的企劃之外也有自行創立如

「Prismatic Music」、「phase trax records」等同人音樂社團,並積極製作和發行音樂專輯。

 

除此之外,也曾幫過動畫和多部遊戲提供過樂曲和配樂。如雷亞遊戲的《Cytus》和《Deemo》、

動畫《九藏喵窩 – 喵王國篇》、鈊象電子的《唯舞獨尊DX》等等。

 

「MOtOLOiD 台湾 -Special Edition-」

活動日期:2015年2月1日

活動時間:16:30入場, 17:00開演

活動地點:PIPE Live Music - 台北市思源街一號

入場費用:預售350元, 現場400元

 

※禁止攜帶酒水及外食入場,場內全區禁菸

請攜帶相關證件入場,本票券不含飲料
活動恕不接受退換票,票券遺失或毀損恕不補發

當日歡迎Cosplay入場

 

 

動畫x漫畫x輕小說

72,649 人已追蹤,快追蹤取得最新情報!

+99

標籤:

#演唱會

相關新聞

留言(0)

猜你喜歡

動畫歌唱團體「JAM Project」5 月將來台開唱 「Can you fly ?!」
活動 | 電玩相關動漫畫
0
73
動畫歌手 yanaginagi 睽違五年 宣布 6 月再度來台舉人個人演唱會
人物 | 電玩相關動漫畫
81
41
「Lantis Festival」將來台開唱 JAM Project 與佐咲紗花留言影片公開
其他 | 電玩相關動漫畫
0
7
Lantis Festival 台灣場情報釋出 JAM 領軍《LoveLive!》全員到齊開唱!
其他 | 電玩相關動漫畫
0
119
熱血開唱「JAM Project」2011 年度巡迴演出登台確定!
活動 | 電玩相關動漫畫
0
69
JAM Project 所屬唱片公司 Lantis 15 週年紀念演唱會 明年登台開唱確定!
其他 | 電玩相關動漫畫
0
30
動畫歌演唱團體 JAM Project 十週年演唱會台北板橋開唱確定
活動 | 電玩相關動漫畫
0
85
Lantis Festival 東京潮風公園開唱近 3 萬人共襄盛舉 獨家專訪 JAM Project 等歌手
其他 | 電玩相關動漫畫
0
13
創作型動畫歌手 yanaginagi 專訪 暢談出道十週年創作軌跡以及「WhiteCube」背後涵義
人物 | 電玩相關動漫畫
171
26
《刀劍神域》《月姬》歌手 ReoNa 宣布來台開唱 2024 年 1 月 27 日台北登場
人物 | 電玩相關動漫畫
146
51
Aimer「Aimer 3 nuits tour 2024」海外巡演台北場 公開活動售票資訊
人物 | 電玩相關動漫畫
104
50
「福山芳樹 25 週年巡唱 in 台灣~YOSHIKING 的逆襲~台灣登陸篇」1 月 14 日開唱
活動 | 電玩相關動漫畫
0
26
ACG Band Live 3.5「通往黃金時代的時光機」9 月 1 日 Y17 開唱
其他 | 電玩相關動漫畫
13
10
《神劍闖江湖》電影主題曲演唱日本樂團 ONE OK ROCK 明年 1 月台北小巨蛋開唱
其他 | 電玩相關動漫畫
0
5
中川翔子亞洲巡迴演唱今夏登場 7 月 22 日來台開唱
活動 | 中川翔子物語
0
16

活絡你的各個細胞

看更多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