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N新聞

動漫畫2015-02-24 15:59

【試閱】《逆文魔法》事故不斷導致故事不絕的最強師生

(編輯部)

  《逆文魔法》(1)最強生徒!是作家 草子信,搭配近日推出畫冊《翠羽》的香港雙人插畫組合 Ai×Kira,並由尖端出版社發行的奇幻小說。
 
  在逆文魔法》的世界中,除了凡人外,還有著就能夠使用魔法的魔法師。擁有魔力值的人,依法必須在年滿 16 歲時,到位於天空中的島國提爾納諾伊、進入世界各國共同出資的魔法學院就讀,以為將來成為魔法師、替國家服務做準備。
 
  16 歲的女主角樂天,青春活潑,天資聰穎,追求公平,雖是以第一名成績入學的天才,卻只想宅在家,目標是用最快的速度畢業;擁有形似鬥魚與松鼠的使魔各一隻,開學第一天就在眾人面前把失控的魔獸郊狼一劍劈成兩半,從此再也低調不起來。
 
  • 武力值破表的魔法新生樂天,外表是正統美少女,但動起武來卻毫不手軟。

  故事中另一位主角,23 歲的魔法導師維托,身材修長,娃娃臉。擁有黑暗的過往,導致個性畏縮怕事;雖然害怕孤單,卻不敢接近人群,總是一人獨處,但在重要時刻卻意外地可靠。曾經擁有「最強魔法師」的稱號,但直到目前已經有五年沒收到學生了,因為樂天的主動求愛(?)使得導師人生再起波瀾。
 
  • 看似虛弱的導師維托,被全學院人無視,沉默的過日子,直到樂天的出現打破現狀。

人物介紹──學生組

  • 樂天
    意識到魔法的力量可助人也會傷人後,便決定努力學習魔法。原本打算要以最短的時間畢業,但遇見維托後突發少女心(?),竟主動申請對方當自己的導師。
 
  • 阿利多
    召喚出郊狼的男孩,樂天第一個在學院交到的朋友。身世顯赫,是魔法十聖中最強的魔法師之子,個性很好,但因為父親太有名導致他不敢做自己。導師是歐娜絲。
 
  • 楊少
    與阿利多鬥法的男生,喜歡戰鬥,將阿利多視為終身的對手,也是最好的朋友,雖然個性很衝動易怒,卻是個講道理的人,也擅於察言觀色。導師同樣是歐娜絲。
 
  • 愛莉西蒂
    看起來就像是從雜誌裡走出來的模特兒,是個很有氣質的大小姐,為了某個目的強行開啟召喚惡魔的魔法陣,導致大混亂,最後被樂天阻止。是以約亞導師的學生。
 

人物介紹──教師組

  • 維托
    外表像女孩子一樣柔弱,喜歡穿寬鬆的衣服,因過往的失誤,導致在學院裡被人視為瘟神,遭到眾人無視,直到遇見樂天才有所改變,非常珍惜自己名下這唯一的一個學生。
 
  • 以約亞
    時常因為外表恐怖的關係而被人誤會,做事也讓人覺得冷血,實際上卻是個軟心腸的人。其實很擔心維托,總是在私底下照顧他。
 
  • 張祺一
    學生管理處的工作人員,與維托是學生時代就認識的朋友,是維托在遇到樂天之前的精神支柱,也是學院中唯一願意和他說話的人。
 

人物介紹──使魔組

 
  • 比比
    白色的公松鼠,尾巴長長、軟綿綿,看起來像是雲朵,最喜歡軟綿綿的東西、甜食和樂天,有點愛操心,很愛碎碎唸。
 
  • 夏滿
    黑色的巨型鬥魚,尾鰭長長的,會散發出七彩光芒,被譽為最美的魔獸。個性固執、嚴謹,很照顧樂天,同時也很怕比比,尊稱比比為「比比大人」。
 
  不想上魔法學院卻不得不去的樂天,因為遇到了命中註定的導師維托而改變了人生的方向,決定留下來與維托一起奮鬥,但維托黑暗的過往勢必會成為最後的黑幕…由天才少女與最弱導師交織而成的故事就此展開。
 

 

【內容試閱】

「魔法召喚,郊狼!」
「哈,光憑召喚魔法就想擊退我?想都別想!看我的,魔火球!」

兩個男生在庭院裡打得激烈,一旁的學生們還一邊看好戲,一邊高呼著那兩個男生的名字。

樂天枕著下巴,悠閒的看著那打得不分你我的兩個人,看起來好像很好玩的樣子,很像是兩個小孩子在玩,一點也不像是真的在比試。

人聲此起彼落,雖然大家來自世界各國,不過擁有「魔法值」的人,語言方面會自然地暢通無阻,不管對方說的是什麼,都能夠直接在大腦裡翻譯,所以人人都能夠正常溝通。

左邊的男生騎在召喚出的郊狼背上,手裡拿著銀色鐵鍊球,看似要直接過去衝撞對方,但對方早已做好準備,不但召喚出銅牆鐵壁,甚至還在鐵壁上造出了幾個砲口,瞄準了騎在郊狼背上的人。

在眾人大聲叫好的呼聲中,郊狼開始往前飛奔,而砲口也不斷射擊,但射出的不是砲彈,而是火柱。

郊狼靈敏地閃避,不讓火柱傷到分毫,一下子就來到鐵壁前面、沿著鐵壁向上攀爬,到最高點後,狼突然高高躍起!

跨坐在郊狼背上的男生揮動手中的鐵鍊球,朝躲在銅牆鐵壁後的人扔了下去,但是鐵壁上的砲口卻突然垂直向上噴出火焰,直接重擊上郊狼的腹部。

郊狼背上的男生嚇了一跳,趕緊跳下來,站到鐵壁城牆上面,而郊狼則是全身都被火焰包圍,重重墜落在地上、沒了動靜……前往巴哈姆特 ACG 資料庫欣賞更多試閱內容

 

翼想本《逆文魔法》相關資訊

 
書  名:逆文魔法》(1)最強生徒!
作  者:草子信
插  畫:AixKira
出  版  社:尖端出版
目前集數:1
最新出版:2015 年 2 月 13 日
 
前往觀賞更多動漫輕小說試閱報導

 

逆文魔法

21 人已追蹤,快追蹤取得最新情報!

+16

標籤:

#試閱

相關新聞

留言(7)

猜你喜歡

【試閱】《九號天鵝》就算不是「獨一無二」,也終要向著夢想而去
動漫 | 九號天鵝
31
4
【試閱】《特九戒備班》當壞運不斷的主角碰上難解之題
動漫 | 特九戒備班
0
1
【試閱】《天能士 雨男》綿綿不斷的怪雨 牽扯出一段千年的思慕
動漫 | 天能士 雨男
0
2
【試閱】《魔法★探險家》從配角轉攻為主角的攻略故事
動漫 | 魔法★探險家 轉生為成人遊戲萬年男二又怎樣, 我要活用遊戲知識自由生活
3
2
【試閱】《從零開始的魔法書》為了世界和平踏上尋找之旅
動漫 | 從零開始的魔法書
0
101
【試閱】與惡魔簽約一起來唱嘻哈吧!《音韻織成的召喚魔法》
動漫 | 音韻織成的召喚魔法
0
47
【試閱】《槍械魔法異戰》當「火炮」遇上「魔法」會出現什麼樣的光景
動漫 | 槍械魔法異戰
0
12
【試閱】《世界頂尖的暗殺者轉生為異世界貴族》奇幻魔法x現代知識=最強開掛暗殺者
動漫 | 世界頂尖的暗殺者轉生為異世界貴族
1
22
【試閱】《異世界歸來的舅舅》舅舅竟是異世界歸來的生還者 還會各種魔法?!
動漫 | 異世界歸來的舅舅
0
57
【試閱】《異世界魔法實在太落後!》現代魔術師的異世界虐菜之旅
動漫 | 異世界魔法實在太落後!
0
82
【試閱】魔法學園╳主僕日常╳幻想冒險 《英明的惡龍閣下》療癒你的閱讀時光
動漫 | 英明的惡龍閣下
0
1
【試閱】《廢課金四姊妹》血統不純 還有魔法小卡跟毅力可以補足
動漫 | 廢課金四姊妹
0
19
【試閱】宇野朴人奇幻冒險新作《七魔劍支配天下》最強魔法師覺醒
動漫 | 七魔劍支配天下
0
11
【試閱】淘汰者=死亡《魔法少女育成計畫》慘無人道的殊死競存比賽
動漫 | 魔法少女育成計畫
0
28
【試閱】《魔法使的印刷廠》熱血沸騰的異世界 Comiket 盛大開展
動漫 | 魔法使的印刷廠
0
22
【試閱】《在座寫輕小說的各位,全都有病》有病作家的有病故事的有病生存戰爭
動漫 | 在座寫輕小說的各位,全都有病
0
43

日式風格

看更多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