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5-02-18 09:34

《電波教師》動畫公開視覺圖與製作團隊 神谷浩史、雨宮天等人參與配音

作者:浩佐

  由 東毅擔任原作、並於「週刊少年 Sunday」上連載的漫畫作品《電波教師》,繼日前宣布電視動畫化決定的消息後,官方今(18)日公開了動畫的視覺圖,並同步公開了製作團隊與配音名單。



  作品內容描述無職的宅青年──鑑純一郎, 每天的例行工作就是更新動畫部落格。妹妹純音很擔心這個令人惋惜的哥哥,在某天幫哥哥找了一份工作。 而這份工作竟然是…「教師」?只能做想做的事情的天才秋葉原系阿宅教師……誕生!

  《電波教師》片頭曲「Youthful Dreamer」與片尾曲將分別由麻倉もも、雨宮天、夏川椎菜等人組成的聲優團體「TrySail」與女性團體「東京勁舞娃娃」獻唱,預計在 2015 年 4 月開始播出。

■ STAFF
原作:東毅「電波教師」
製作人:諏訪道彦
製片人:米倉功人
監督:佐藤真人
系列構成:前川淳
角色設計:杉本功
音楽:高田龍一(MONACA)
制作:読売テレビ / A-1 Pictures

■ CAST
鑑純一郎:神谷浩史
叶美奈子:雨宮天
柊暦:三森すずこ
桃園マキナ:大西沙織
千波花音役:日高里菜
式島切子:田所あずさ
天上院騎咲:佐倉綾音
荒木光太郎:豊崎愛生

(c) 東毅 / 小学館・読売テレビ・A-1 Pictures 2015

33

1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翻譯日誌】厚臉皮的宣傳一下

【ゴゴゴ】彌香(2024.3.27)

聖獸之王-歡樂的結婚系統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