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N新聞

OLG2015-03-02 13:07

《穿越火線 CF Onilne》立大功!Smile Gate 超越 NC 成為第二大韓國遊戲廠商

(本新聞經 Thisisgame.com 同意授權轉載)

  韓國 Smile Gate 的 2014 年營業利益超越 NCsoft,站上韓國第二名。
 
  Smile Gate 於 2 月 26 日發表 2014 年營運績效,2014 年全年營收 5315 億韓圜(約合新台幣 147 億元)、營業利益 3026 億韓圜(約合新台幣 84 億元)、當季純益 2197 億韓圜(約合新台幣 61 億元)。
 
  最引人的注目部分在於 Smile Gate 營業利益與營業利益率來到韓國公司頂端,營業利益超越 NCsoft 的 2782 億韓圜(約合新台幣 77 億元),躍升成為韓國遊戲產業第二名,而第一名為營業利益 4314 億韓圜(約合新台幣 119 億元)的 NEXON。
 
  營業利益為公司在主要營業活動中所發生的收入,在遊戲產業中則代表旗下遊戲獲得了多少成果。

       

  Smile Gate 的營業利益高達 56.9%,營業利益率在前 10 名公司中排行第一。
 
  營業利益表示遊戲部門獲得的利益數字,而營業利益則表示其效率。一般來說製造業超過 10% 就是很好的績效,而遊戲產業大多落在 10~20% 上下,超過 50% 的更是鳳毛麟角。
 
  但 Smile Gate 在 2013 年曾經創下 67.8% 的營業利益率,2014 年也接續佳績維持 56.9%。
 
  Smile Gate 可以獲得如此成果的大功臣為《穿越火線 CF Onilne》,去年全球營收約為 1 兆 5000 億韓圜(約合新台幣 416 億元),大大拉動 Smile Gate 成長。
 
 

 

穿越火線 CF Onilne

139 人已追蹤,快追蹤取得最新情報!

+99

相關新聞

留言(45)

猜你喜歡

率領軍隊向前行!

看更多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