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5-02-27 21:06

《忍者殺手》動畫發表森川智之、雨宮天、種田梨沙等主要配音人員

作者:浩佐

  由美國小說家 Bradley Bond 與 Philip Ninj@ Morzez 擔任原作、日本插畫家 わらいなく負責插畫的輕小說作品《Ninja Slayer 忍者殺手(ニンジャスレイヤー)》,官方在今(27)日公開了動畫的主要參與配音人員。


  《Ninja Slayer 忍者殺手》是以近未來都市新埼玉為舞台的美式風格新型態忍者題材,故事敘述普通的上班族藤木戶健二的妻子在忍者鬥爭中喪命。在他瀕死之際,竟然被神祕的忍者靈魂附身了。撿回一命的藤木戶,從此成為「忍者殺手」,專門追殺忍者,為了復仇而戰。


  《Ninja Slayer 忍者殺手》將由 雨宮哲負責執導,並由曾製作《KILL la KILL》等動畫的動畫公司 TRIGGER 擔綱動畫製作,主題曲則由 BOOM BOOM SATELLITES 負責。電視動畫預計 2015 年 4 月推出。

■ STAFF
系列監督:雨宮哲
動畫制作:TRIGGER

■ CAST
ニンジャスレイヤー:森川智之
ダークニンジャ:速水奨
ナンシー・リー:斎藤千和
ヤモト・コキ:雨宮天
ユカノ:種田梨沙
ラオモト・カン:津嘉山正種
クローンヤクザ:玄田哲章
電子マイコ:能登麻美子
スキャッター:水島大宙
ナレーション:ゴブリン

《Ninja Slayer 忍者殺手》動畫官網
© Ninj @ Entertainment/Ninj @ Conspiracy

26

7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ゴゴゴ】琳(2024.4.16)

【ゴゴゴ】桃井(2024.4.16)

【蔚藍檔案】意外的訪客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