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N新聞

動漫畫2015-03-17 16:31

【試閱】《罪惡螺旋》討厭男人的凶暴少女與專屬牛郎(?)搭檔的戰鬥日常

(編輯部)

  失去愛的世界長得怎樣?一般人應該難以想像,不過在罪惡螺旋》的故事中,這卻是主角涼星每天的生活。突然罹患「無愛症」的涼星,在病癒之後就失去了愛人的能力,甚至,沒來由的討厭這世上所有異性。
 
男人靠近她:
三公尺,「狂暴」發作,怒氣開始聚集!。
一公尺,「狂暴」不斷累積,即將突破容忍的臨界值!
零公尺──抱歉,沒這個選項,在距離縮減到零之前,涼星早已失控地出手,把對方打成天邊的一顆流星了……
 
  人類的負面情緒,例如「狂暴」、「沮喪」、「消極」,本來是有出口的,領有政府執照的「靈斬師」,可以靠碰觸他人抽走這些負面情感,再將情緒儲存到「情感垃圾場」中安置。但武力值超高的涼星一旦狂暴發作就六親不認,而一般的靈斬師根本打不過她,所以涼星只能重複累積怒氣、狂暴發作、出手傷人、暗自後悔的迴圈,卻因此成為遠近馳名的女武神,每天都吸引大量想證明自己武鬥實力的男子來挑戰,然後日日更新不敗神話……(沉默)
 
  • 呆毛就是力量!不用出手也知道有沒有的凶悍系美少女涼星,元氣的背面因為無法感受到愛而深深苦惱。

  某天,朋友介紹涼星看一本雜誌,上面刊登的花茶店廣告說「能讓每個光臨的女孩都感受到愛!」那說不定……是她唯一的解藥!決定死馬當活馬醫的涼星找到了那間店,嗯,店內每個女孩都很滿足的樣子,也是,因為有殷勤的帥哥服務生包圍她們嘛……凸,青筋爆出,有這麼多男人的地方簡直是沙包集中營!按捺著怒意點餐的涼星,終於在服務生笑吟吟地在她對面坐下打算跟她聊天時爆發了,她掄起椅子亂砸,一瞬間就屋毀人傷!但店長吾命不知怎麼出手,竟迅速制伏了涼星,而她在昏過去前,彷彿看到了對方手上有紅色的光點在舞動……
 
  • 完全符合作者喜好的深髮紅眸。現任茶店老闆、前任靈斬師吾命微笑的背後,或許藏著某個巨大的祕密……

  在涼星的設計及追問下,吾命只好承認自己的確是靈斬師,但他已經被政府吊銷執照,所以愛莫能助,可涼星卻提出了包養他的要求……是男人就應該答應啊!為了拯救無愛的少女涼星,吾命與她踏上了解決問題之路,但神祕的暗影襲來,完全的「罪惡化身」迪烏斯,殘暴地對兩人出手,導致他們各自重傷,而涼星甚至被綁架了……到底,對方的目的是什麼?

 
  • 惡意的代表,強制性的向吾命「求助」,希望對方能出手拿走他腦裡的「恐懼」,其實背後另有目的。

 

人物介紹

 
涼星:
金銅色眼眸及髮色的男孩子氣少女,渴望找回「愛」,為此願意付出一切,被同學戲稱為「無愛暴力女」,每天都更新K.O.的手下敗將人數。
 
吾命:
身材瘦高,暗藍色頭髮,紅色眼睛,總是穿著帥氣的長大衣。因某種原因而被廢除靈斬師執照,個性溫文、時常帶笑,對女孩很好,因此涼星叫他牛郎。武器為兩把三棱刺刀。
 
迪烏斯:
病態少年,整個人給人的印象就是蒼白、無神、憂鬱、有病,穿黑色連帽風衣,平日總戴著防毒面具、手上纏著繃帶,對吾命有嚴重敵意,不知為何叫他「醫生」。
 
龍齊士:
中年男子,現任靈斬師,身材健美高大,可以操控聲音,容易臉紅所以喜歡戴墨鏡,想戒菸所以改抽電子菸中,極度愛錢,老媽子性格,與同事音無同居中(?)
 
音無:
瞇瞇眼,永遠在睡覺,清醒時間比昏睡時少,出任務時都靠龍齊士背進背出,基本上寄生在對方身上,但一個願打一個願挨,一旦徹底醒來,就會變成抖S(?)
 
夜鴉:
熱愛手機也常偷手機的可愛少年,可以操作情感,利用手機看到對方的影像,並判斷情況的真偽。時常在吾命的花茶店「Intro」出沒,被他偷走手機的受害者無數。
 
  • 吾命、涼星
    夜鴉、迪烏斯

在你幫我找回「愛」之前,就先放過你吧!

 
  由《世界重組》作者 吾名翼,與國人繪師 ツバサ聯手打造《罪惡螺旋》,改寫對「小說女主角」的認知。幾乎像個男孩子的涼星,她不需要人保護,她總是站在最前線護衛別人;她就算看似柔弱,卻比任何人都要堅定堅強。武力值破表的無愛症少女與配上瀟灑又腹黑的無牌靈斬師雙人組,即將挑戰潛藏在故事內的最大陰謀。
 

 

【內容試閱】

  涼星獨自出發。等她忍著一肚子想要揍飛男性路人的無名之火,到達「Intro」所在的商業區時,天空已經完全轉為黑色。

  好在商業區的黑夜亦如白晝。

  「Intro」的店面裝潢是歐式童話風格,配上被當作店外裝飾的小巧精緻盆栽,從外觀上來說,倒是十分符合女性的喜好。

  透過店門兩邊帶有印花圖案的玻璃牆,涼星看到了店內熱鬧的景象。

  更緊地握住拳頭,讓指甲刺入掌心的疼痛壓制住內心的暴躁,涼星用力地深吸幾口氣後,才走上臺階、推開玻璃門。

  掛在門上的風鈴發出了清脆的聲響。

  一個栗色頭髮的男服務生聞聲,立刻抱著菜單小跑到涼星跟前。「歡迎光臨!請問幾位?」

  服務生的聲音非常明朗,姣好的容貌加上熱情的笑容,給人一種爽朗親切的印象,很能擄獲女性顧客的好感。

  除了涼星。……前往巴哈姆特 ACG 資料庫欣賞更多試閱內容

 

翼想本《罪惡螺旋》相關資訊

書  名:罪惡螺旋(1)情感喪失
作  者:吾名翼
插  畫:ツバサ
出 版 社:尖端出版
目前集數:1
最新出版:2015 年 3 月 18 日
 

 

罪惡螺旋

15 人已追蹤,快追蹤取得最新情報!

+10

標籤:

#試閱

相關新聞

留言(2)

猜你喜歡

【試閱】《我買下了與她的每週密會》有些危險的 Girl Meets Girl 故事就此展開
動漫 | 我買下了與她的每週密會~以五千圓為藉口,共度兩人時光~
39
16
【試閱】《九號天鵝》就算不是「獨一無二」,也終要向著夢想而去
動漫 | 九號天鵝
31
4
【試閱】萌癒系輕奇幻《召喚師的馴獸日常》給你不一樣的冒險系日常
動漫 | 召喚師的馴獸日常
0
9
【試閱】魔法學園╳主僕日常╳幻想冒險 《英明的惡龍閣下》療癒你的閱讀時光
動漫 | 英明的惡龍閣下
0
1
【試閱】《女孩攻略日常》無自覺系霸氣萌妹子百合攻略喜劇
動漫 | 女孩攻略日常
0
29
【試閱】《如果能召喚出咪尼貓》三隻在手上誕生的咪尼貓與主人的療癒日常故事
動漫 | 輕小說相關動漫畫
0
5
【試閱】《貓皇在上之貓奴被虐日記》霸氣貓皇x認命奴才的爆笑日常
動漫 | 貓皇在上之貓奴被虐日記
0
7
【試閱】致鬱系暗黑物語《污蝶》冷漠少年遇上蟲型少女 開啟全新虐心異種戀
動漫 | 污蝶
0
48
【試閱】《思慕雪的熱帶魚》由笨拙少女們所譜出的青澀漣漪故事
動漫 | 思慕雪的熱帶魚
0
11
【試閱】《就算是有點色色的三姊妹,你也願意娶回家嗎》同居美少女全是變態的戀愛喜劇
動漫 | 就算是有點色色的三姊妹,你也願意娶回家嗎?
0
4
【試閱】《我家的長男是傲嬌社長》口嫌體正直的弟控長男 不平凡的家族日常
動漫 | 我家的長男是傲嬌社長
0
7
【試閱】《不會飛的蝴蝶與天空之鯱》飛翔少年×懼高少女交織而成的天空物語
動漫 | 不會飛的蝴蝶與天空之鯱
0
10
【試閱】《黑崎麻由眼中的美麗世界》傾聽少女的求助……
動漫 | 黑崎麻由眼中的美麗世界
0
52
【試閱】《三角的距離無限趨近零》與雙重人格少女扭曲又奇妙的三角戀愛故事
動漫 | 三角的距離無限趨近零
0
13
【試閱】《流汗吧!健身少女》隨著美少女享受各式可口肌肉 培養鍛鍊小知識
動漫 | 流汗吧!健身少女
0
100
【試閱】《我與彼岸少女的煉愛交替》民俗文學與萌鬼少女交織而成的輕小說作品
動漫 | 我與彼岸少女的煉愛交替
0
27

沒都敵不過我!!

看更多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