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5-03-19 15:40

Final Fantasy XI 第六個資料片:ヴァナ・ディールの星唄。並於2016年停止PS2及Xbox 360的營運

作者:Faith

Square Enix在今日公布大型多人連線角色扮演遊戲 Final Fantasy XI的第六部資料片,名稱為:
「ヴァナ・ディールの星唄」。


Square Enix表示:這個資料片是在2002年Final Fantasy XI發表後後集大成的資料片,同時,我們會將這個資料片分三段時間做更新。分別是在2015年的5月、8月和11月。並且會加入許多新的內容。而這也是FF XI最後的一個資料片,也是本作品的最終章。

此外,我們預計將會在2016年的三月終止PlayStation 2以及Xbox 360版本的營運和支援,而Windows版本則不受到影響。




在5月開始會有一連串的感謝祭活動




相關來源: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XI』最後の大型アップデートが発表。2016年3月をもってPS2/Xbox360版のサービス終了も明らかに

【速報】『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XI』最後の大型アップデートとして最終章シナリオ“ヴァナ・ディールの星唄”実装決定

8

6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ゴゴゴ】千雪(2024.4.18)

【ゴゴゴ】路加(2024.4.18)

【翔たろう】海夏的提案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