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N新聞

手機2015-03-27 14:59

《克魯賽德戰記》更新 1.4.8 版 追加兩名全新金券英雄角色

(GNN 記者 Jerry 報導)

  三消 RPG 手機遊戲《克魯賽德戰記 - Crusaders Quest》今(27)日稍早釋出 1.4.8 版本更新,加入了兩隻全新金券英雄,同時也修整了部分英雄的技能,讓遊戲整體更加平衡。
 

伊莎貝爾與奈克倫正式參戰!

 

 

戰士伊莎貝爾

 
  伊莎貝爾是一名戰士,他所使用的技能名為「猖獗的邪靈」,其基本效果為每接觸到敵軍時,根據格數使用邪靈的身份給予對方物理傷害 (70/90/125)% 的攻擊力,另外三消技能施展時迴避率上升 35%。
 
  伊莎貝爾升上六星的被動技能為當其他隊友三消施放技能後,若是再施放伊莎貝爾的技能,其它隊友二 ~ 三消的技能將各自自動施放。技能效果中如果再消除其他隊友方塊施展技能,每筆技能輸出都達到三消輸出威力的效果。
 

巫師奈克倫

 
  巫師奈克倫擅長使用黑暗的魔法來攻擊對手,其施放的法術名為「被拘留的惡靈」,這招可以根據技能格數召喚邪靈,它們擁有相當於自身體力 50% 的攻擊力,(80/120/170)% 體力。 召喚邪靈之後,依照消除的方塊數量可讓邪靈進行(恢復 / 狂暴化 / 攻擊)。
 
  奈克倫的六星被動技能可根據自身格數使用對邪靈進行指令。另外,第二次指令下達後傷害效果增加 50%。
 
  其他英雄技能的調整細項如下:
 
亞伯 (★6):原本啟動「報仇之風」後,1 秒內將反射 150% 的所有傷害,之後 2 秒內反射 75% 的無屬性傷害。反射成功後,以攻擊力的 10% 恢復體力。攻擊
力在 5 秒內增加 50%。
 
調整後:啟動「報仇之風」後,1 秒內將反射 150% 的所有傷害,之後 2 秒內反射 75% 的無屬性傷害。反射成功後,以攻擊力的 10% 恢復體力。攻擊
力在 5 秒內增加 30%。
 
貝恩 (★6):原本使用「破損的柱子」攻擊敵人後英雄在使用三消攻擊時,召喚五根 150% 無屬性攻擊效果的「地獄的柱子」。使用「破損的柱子」攻擊的敵人攻擊時,增加 2% 攻擊力 5 分鐘。(2 秒發動 1 次)
 
調整後:使用「破損的柱子」攻擊敵人後英雄在使用三消攻擊時,召喚五根 150% 無屬性攻擊效果的「地獄的柱子」。使用「破損的柱子」攻擊的敵人攻擊時,增加 30% 攻擊力 5 分鐘。(2 秒發動 1 次)
 
R 系列 (★4~★6):原本每當使用「箭雨傾洩」命中對方時,SP 減少 5,並於 5 秒內降低對方的攻擊力 3%。
 
調整後:每當使用「箭雨傾洩」命中對方時,SP 減少 5,並於 5 秒內降低對方的攻擊力 50%。
 
莎斯夸奇 (★4~★6):原本使用「嚴寒的暴風雪」攻擊對方,5 秒間降低對方攻擊力 25。如果在 10 秒內遭受到 7 次的結冰效果,將會昏厥 1.5 秒。
 
調整後:使用「嚴寒的暴風雪」攻擊對方,5 秒間降低對方攻擊力 35。如果在 10 秒內遭受到 7 次的結冰效果,將會昏厥 1.5 秒。
 
狀元及第李夢龍 (★6):原本使用其他我軍的方塊後,發動「馬牌分身術」。分身可攻擊 2 次。被分身攻擊的敵人,5 秒內攻擊力降低 6%。
 
調整後:使用其他我軍的方塊後,發動「馬牌分身術」。分身可攻擊 2 次。被分身攻擊的敵人,5 秒內攻擊力降低 25%。
 
諾斯帕伊 (★4~★6):原本會給予在針筒附近的敵軍與恢復量相等的傷害,5 秒間攻擊力會減少 15,SP 會減少 4。
 
調整後:會給予在針筒附近的敵軍與恢復量相等的傷害,5 秒間攻擊力會減少 35,SP 會減少 4。
 

 

克魯賽德戰記

9,136 人已追蹤,快追蹤取得最新情報!

+99

相關新聞

留言(25)

猜你喜歡

歡慶一週年《克魯賽德戰記》推出全新章節「帝國的革命」與第四波超凡武器
手機 | 克魯賽德戰記
0
59
《克魯賽德戰記》全新領主系統登場 新一波超凡武器亮相
手機 | 克魯賽德戰記
0
41
《克魯賽德戰記》推出「第二季:繼承」 新增「挑戰模式」、全新超凡武器等內容
手機 | 克魯賽德戰記
0
39
《克魯賽德戰記》第 2 季大規模更新 將推出全新故事章節及主角 事前登錄活動進行中
手機 | 克魯賽德戰記
0
67
《克魯賽德戰記》×《拳皇'98》推出聯名合作 經典格鬥角色 8-bit 登場
手機 | 克魯賽德戰記
0
87
手機 RPG《Crusaders Quest:克魯賽德戰記》更新中文版本 第五章節同步開放
手機 | 克魯賽德戰記
0
55
渾沌的海瑟拉二章 《克魯賽德戰記》全新內容「靈魂要塞‧續章」登場
手機 | 克魯賽德戰記
0
52
《克魯賽德戰記》×《聖騎士之戰》期間限定合作活動展開 經典遊戲角色搖滾登場
手機 | 克魯賽德戰記
0
84
《克魯賽德戰記》舉辦女神 Cosplay 活動 全新內容「靈魂要塞」明日開放
手機 | 克魯賽德戰記
0
70
《克魯賽德戰記》推出瑪納卡爾之塔資料片 全新傳說英雄登場
手機 | 克魯賽德戰記
0
62
日本聲優助陣! 《克魯賽德戰記》全新傳說英雄同步參戰
手機 | 克魯賽德戰記
0
61
開放音樂遊戲特殊地牢!《克魯賽德戰記》×《DEEMO》聯名活動登場
手機 | 克魯賽德戰記
0
85
加速與突擊的新世界!《克魯賽德戰記》實裝新概念地牢與投稿英雄
手機 | 克魯賽德戰記
0
44
【G★2021】《克魯賽德戰記》開發團隊新作《女神指令》釋出最新宣傳影片
活動 | Goddess Order 女神指令
70
93
《克魯賽德戰記》推出全新「即時對戰系統-鬥技場 Beta」 全新人物插圖曝光
手機 | 克魯賽德戰記
0
41

率領軍隊向前行!

看更多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