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5-04-03 23:32

昔日韓國專案企劃試圖研發《守護之星 》手機遊戲?

作者:Lucas

  由韓國 CJ E&M 旗下 Netmarble 曾營運的《守護之星 Online 》在 2013 年 12 月正式結束營運之後,內部便開始對《守護之星 》線上遊戲內容做檢討,並著手重新研發《守護之星》手機遊戲的想法。


  
  然而  CJ E&M  旗下 CJIG 曾擔任專案企劃「鄭澈和」離職後,所創立 SangSang Games 工作室卻在 2013 年 2 月 19 日前正式提出《守護之星 移動 》的商標權註冊,不過現今卻遭以拒絕註冊商標收場了。


圖:(《守護之星 移動 》註冊商標號:4520130000884)



  而《守護之星 移動》的研發計畫是結合手機與 PC 電腦雙平台,將達到雙邊都可同時進行遊戲為目的,並以檢討線上遊戲營運失敗為主要基礎,試圖重新打造整體的內容性,但誰也沒料到如今計畫再次中斷。

1

1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中國2D橫版休閒線上遊戲《仙境冒險(西遊記傳)》8月8日首次技術封測實施

韓國現代軍事次世代FPS線上遊戲《Special Force 2》7月28日公開彩排測試實施

韓國現代軍事次世代FPS線上遊戲《Special Force 2》8月11日公開測試實施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