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N新聞

OLG2015-04-17 15:43

前職業選手重返電競舞台 《SF Online》戰隊「The Avengers」選手分享重組過程與心情

(GNN 記者 Jessica 報導)

  今年 3 月底,ahq-Esport 宣布冠名贊助《SF Online》戰隊「The Avengers」(可參考此篇 GNN 新聞),其成員包括前職業選手 Cratos、Lak、維尼、King、Wick。在近期SF Online超級強者擂台賽 S2 高雄站中拿下擂台賽晉級資格,並將於明日對上擂台主 CzSTeam。在此之前,TeSL 特地訪問戰隊「The Avengers」選手,分享重回舞台的心情。
 

【以下內容為廠商提供資料原文】

 
  當《超級強者擂台賽 S2》宣佈即將到來後沒多久,大約在 3 月底的時候 ahq-Esport 在 FB 粉絲團投下一顆震憾彈,「ahq-eSports club 正式冠名贊助《SF Online》戰隊《The Avengers》」,其成員包括前職業選手 Cratos、Lak、維尼、King、Wick。
 
  • image

 

  雖然他們在 3/28(六)台北場擂台資格賽中落敗給 NEWMAN,但在下一場高雄站中終於如願以償拿下晉級擂台賽門票,將於本週六(4/18)對戰擂台主 CzSTeam,而這幾位前職業選手又是在什麼機綠底下決定一起重新組成戰隊 The Avengers 前來參賽呢?
 
  • image

 

1、當時得知《SF Online》確定去職業化後,那時候的心情如何?
 
King:其實當時就有稍微聽到消息,所以大家都有稍微想過之後要去做什麼,或有什麼規劃。
 
Cratos:當時得知消息的時候其實覺得還滿可惜的,但是後來再一個因緣際會之下來到 ahq 潮飲邊打工邊讀大學。
 
維尼:那時候消息是有聽說啦,但是也還沒確定當然就做好自己的本份,確定結束之後還是覺得有些不捨,畢竟在那邊待了五、六年,多多少少還是會有感情。
 
Wick:雖然是結束了,但至少最後一次回去華義打比賽,也順利和他們一起拿下冠軍。
 
Lak:我本來就打算去年退役,因為休學只能休二年,如果繼續打就會沒學業證明。
 
2、沉寂了這麼長的時間,這段時間你們去做了什麼事?
 
Cratos:我在讀大學,搖飲料(ahq 潮飲)。
 
King:我在便當店兼差。
 
維尼:我在工廠做工(難怪變得比較壯了 XDDD)
 
Wick:幫忙家裡的事業。
 
Lak:我繼續回去讀大學。
 
3、當時是誰提議要重新組一個戰隊的?
 
Cratos:King 啊!然後又動不動就請假!(哈哈哈…)
 
Wick:King 找我,然後我再找 Cratos 跟 Lak,因為跟他們以前是隊友,然後差一個原本要找 Sam,但是他不打,最後就找維尼,原本是覺得他應該不會要打,結果很快的就答應了。
 
維尼:因為我那份工作做的有點無聊,想說要換工作了,結果他們剛好來找我,就順口答應他們。
 
4、是什麼原因讓你們想再組團?
 
King:本來第一季是限制一個團只能兩個前職業選手,後來第二季規則出來沒有限制前職業選手人數,之後就跟 Wick 討論,最後為了世界盃大家又再聚在一起。
 
維尼:應該是說每個人的心中都還有一個世界盃的夢想,因為這個夢想我們又再一次聚在一起。
 
5、那麼你們會找 ahq 贊助是不是有一部份因為 Cratos 剛好在 ahq 潮飲上班呢?
 
Cratos:對!起先他們也半開玩笑的問說「要不要談一下看有沒有人要贊助我們」,我就也半開玩笑的找浩克聊聊,結果意外的蟹老闆也很大方的說 OK 啊!
 
6、你們組到現在多久了?
 
大概快一個月而以吧,打台北場的前一個禮拜才完成組團,原本是想要報 3/21 的場次,但是想說才剛組都沒什麼練怕去被電,最後還是報 3/28 好了(哈哈哈…)。
 
7、再回來玩《SF Online》的時候覺得還熟悉嗎?
 
Wick:都被電!剛回來練的時候都被電….
 
King:遊戲上的技巧那些是都還熟悉啦,只是太久沒碰有點卡卡的。
 
8、組隊之後你們是如何去做個人訓練?
 
Cratos:大家每個人能練習的時間現在都不太一樣,一有空自己就會練槍,其實我們起先練習跟業餘隊伍打都被慘虐,都是靠著經驗來跟他們對打。
 
9、團隊的部份怎麼去磨合?目前團隊最欠缺的是什麼?
 
Cratos:其實我們在團隊磨合上沒什麼太大的問題,畢竟我們 5 個都是前職業選手,戰術配合什麼的講一下大家就都聽懂了。
 
目前欠缺的應該就是個人技巧、槍法方面,因為大家都久沒打,都已經生疏了,需要的只是時間去找回手感。
 
10、在 3/28 台北站對上 NEWMAN 那一場被打掉主要是因為什麼原因?
 
因為那個時候我們才剛組一個禮拜,地圖上的策略戰術大家還沒有一個共識,練習量也不夠,而且 NEWMAN 他們大部份第一季就有在打,默契上一定會比我們好,如果再讓我們多練一下,誰輸誰贏還不知道呢!
 
11、對 CzSTeam 他們熟悉嗎?會不會去做一些針對性的戰術?
 
平常也都會跟他們約戰練習,他們風格還滿不一樣的,因為他們有些圖可以用狙擊的都是用 5 步槍,而且是一個很愛 Rush 的隊伍,所以我覺得只要做好我們自己就 OK 了。
 
12、4/18(六)就要打擂台賽有沒有信心處女秀就拿下擂台主之位?
 
當然有!2:0!不管打誰我們都要 2:0,而且我們一定會是第一支五連勝的隊伍。
 
  • image

    4/18(六)CzSTeam v.s ahq-eSports_The Avenger。

相關新聞

留言(1)

猜你喜歡

《鬥陣特攻》職業電競聯賽紐約隊宣布隊名 New York Excelsior 公布標誌、配色與選手陣容
電競 | 鬥陣特攻
0
7
《英雄聯盟》T1 選手 Faker 被任命為聯合國兒童基金會韓國委員會 UNI-CASTER
電競 | League of Legends
168
87
《英雄聯盟》越南聯賽 VCS 宣布暫停 32 名選手參加比賽 將進一步調查賽事異常數據
電競 | League of Legends
7
5
《英雄聯盟》SHG 拿到 PCS 春季亞軍 上路選手 Evi 對決賽一面倒感到遺憾
電競 | League of Legends
41
28
【電玩瘋】690 集 台灣選手 Kagami 奪得《快打 6》世界大賽冠軍、SONY 全球大裁員等遊戲情報
多平台 | 巴哈姆特電玩瘋
42
24
《瑪利歐賽車 8 豪華版》及《斯普拉遁 3》台灣 / 香港選手權決定賽 4 月 11 日舉行
電競 | 瑪利歐賽車 8 豪華版
16
8
《英雄聯盟》PCS 宣布台北漢來大飯店成官方夥伴 為海外來台參賽選手打造專屬訓練基地
電競 | League of Legends
22
12
親自上陣?!統神公開《英雄聯盟》戰隊隊名「地獄豬 HELL PIGS」與選手陣容
電競 | League of Legends
34
45
橘子熊《SF Online》戰隊選手 SJ 宣布退役
OLG | Special Force Online
0
10
訪問《SF Online》退役選手 Will、Puki 分享轉幕後工作的過程與故事
PC | TeSL 台灣電競聯盟
0
19
台灣選手 Kagami 奪得《快打旋風 6》首座 Capcom Cup 世界大賽冠軍 抱回百萬美元獎金
人物 | 快打旋風 6
1200
610
前橘子熊《SF Online》戰隊選手 SJ 透露 11 月初將重返舞台 期許能帶來更好看的賽事
電競 | 電子競技 電競
0
40
七校虛擬運動選手齊聚交流 數位虛擬運動人才培育計畫成果發表會落幕
電競 | 電子競技 電競
3
3
《SF Online》2017 世界盃即將於泰國開戰 台灣由前職業選手 King、LEO 等組成隊伍出征
電競 | Special Force Online(原廠直營)
0
18
《SF Online》曜越太陽神選手 Atlas 即將退役 專訪分享 5 年來的經歷
OLG | Special Force Online
0
4

堅硬的外表與堅強的內心

看更多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