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5-04-20 18:40

情報-收到的話一定超心動的!以「仙度瑞拉」的玻璃鞋為主題的慶祝用邀請函!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

以很多女性小時候憧憬的公主「仙度瑞拉」的象徵玻璃鞋為主題的慶祝用邀請函「仙度瑞拉DENPO(玻璃鞋)」將於4月25日開始在全國販售!




這個商品將迪士尼的最新電影「先履奇緣」忠實地呈現了出來,像是畫有南瓜馬車的盒子,以及玻璃鞋和放鞋子的墊子等等す。
而且這個玻璃鞋真的做的很棒呢!美麗的切割以及鞋子上面的金色蝴蝶裝飾!墊子上面也印有電影版「先履奇緣」的標誌喔。有了這個的話不管是作為結婚或者是生日以及各種紀念日的禮物,相信都很適合吧!


「仙度瑞拉DENPO(玻璃鞋)」的價格是1萬日(不含稅),日本全國都可以配送,可以利用電話預購,或者到NTT東日本・西日本的網站上面的電報申請網頁「D-MAIL」發送。

筆者心得:太神奇啦~!!真的是玻璃鞋耶!是說雖然上面寫說可以當作禮物送人,不過這個買來收藏都來不極了哪有時間送人咧?!



資料來源:http://nlab.itmedia.co.jp/nl/articles/1504/20/news084.html

13

3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情報-塔麻可吉與天竺鼠車車合作,10月推出天竺鼠車車版本的電子雞~

情報-初音未來與青柳總本家合作,推出大蔥口味的外郎糕!

情報-寶可夢公司發表「精靈球行動電源」因有不明原因燒毀案例,希望大家自主收回!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