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5-04-23 10:23

【PS Vita】《約會大作戰 Twin Edition 轉世凜緒》遊戲片頭影片公開!!

作者:Mɢ「咚咚島真好玩」

     COMPILE HEART 就在近日內(2015年4月23日),釋出了預計在2015年7月30日所發行在PS Vita平台上的遊戲軟體《約會大作戰 Twin Edition  轉世凜緒》的片頭影片!


PS Vita《約會大作戰 Twin Edition 轉世凜緒》片頭影片





 還有,這次也一併公開角色「聲音試聽」、事件CG和「聲優訪談」等多數情報,大家不妨趕緊來看下列報導吧。


    《約會大作戰 Twin Edition  轉世凜緒》遊戲官網      

PS Vita
《約會大作戰 Twin Edition  轉世凜緒》
2015年7月30日發售



   ■角色聲音試聽

 官網放出了主要角色們的聲音試聽,從「五河 士道」到新角色「凜緒」合計12位
 角色中,都準備了兩種不同的聲音試聽,有興趣的不妨自行前往角色頁面去試聽。


   ■事件CG

 官網也再次釋出了多數的遊戲CG,大家就趕緊來確認吧。

 烏托邦凜禰


    或守Install


    轉世凜緒



   ■聲優訪談

 在官網的SPECIAL頁面中,新增了負責擔任遊戲裡角色配音的聲優們的訪談,有興
 趣的不妨自行前往去觀看(訪談頁面)。
 ※訪談會有捏及到部分的本篇內容。



遊戲名 約會大作戰 Twin Edition 轉世凜緒
遊戲公司 COMPILE HEART
對應主機 PS Vita
發售日 2015年7月30日
價格 通常版 7,344日圓(未含稅)
限定版 9,504日圓(未含稅)
下載版 6,480日圓(未含稅)
類型 攻略精靈ADV
相關連結 《約會大作戰 Twin Edition 轉世凜緒》遊戲官網

                          相關報導連結                           

【PS Vita】《約會大作戰 烏托邦凜禰》移植至PS Vita平台!
【PS Vita】《約會大作戰 Twin Edition 轉世凜緒》2015年夏季發售,相關情報大舉釋出!
【PS Vita】《約會大作戰 Twin Edition 轉世凜緒》公開角色、系統、事件CG等情報
【PS Vita】《約會大作戰 Twin Edition 轉世凜緒》AJ2015宣傳影片公開!


《約會大作戰 Twin Edition  轉世凜緒》遊戲官網
©2014 橘公司・つなこ/KADOKAWA 富士見書房刊/「デート・ア・ライブⅡ」製作委員会  
©2015 COMPILE HEART / STING

94

26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當風迴響之時(2-3)賦予的意義...

《靈魂衝擊 : 無限放置》在掛機系遊戲中劇情超群,永生煉金術師的次元之旅

最殘酷的拷問時間《公主殿下,「拷問」的時間到了》動畫二期製作確定!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