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5-04-22 12:46

《影子籃球員第三期》誠凜VS洛山戰 動畫主題曲音樂宣傳影片於線上公開!

作者:♦冷心公爵♦


  日本漫畫家藤卷忠俊原作《黑子的籃球》(台灣譯:影子籃球員)改編動畫第三期於今年1月正式開播,並預計共播出26話。目前動畫已進入「帝光篇」,帝光篇結束後就是眾人期待的誠凜和洛山高校的比賽,主題曲及片尾曲也將再次做更換。今日,將演唱新主題曲的雙人團體GRANRODEO於線上公開該首單曲的音樂宣傳影片,歌曲名「メモリーズ(譯:記憶)」。


  該單曲也是團體GRANRODEO自2005年出道至今所發行的第23張單曲,單曲將於6月3日正式發行。


【初回限定盤 (CD+DVD)】 售價:1,800日幣(需加8%稅金)

【通常盤】 售價:1,300日幣(需加8%稅金)



《劇情大綱》
  黑子對誠凜籃球部成員們述說著「奇蹟世代」帝光中學時代所發生的過去事情,黑子升上了夢寐以求的一軍,以第6人的身分逐漸得到其他隊員的信賴。但「奇蹟世代」的才能在升上2年級後覺醒,然而實力上的差距讓他們逐漸和周遭隊友產生了裂痕。帝光時代所發生的悲傷過去,黑子將一切都告訴了隊友們。得知真相的誠凜籃球部彼此的感情更為加深。冬季盃決勝戰即將揭開序幕!將藉由傳達主人公黑子哲也的籃球理念改變帝光時期「奇蹟世代」隊友的絕對理念-勝利。


GRANRODEO Official Website

5

4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聖獸之王-歡樂的結婚系統

【自製遊戲】分享自己作的網頁小遊戲

【ゴゴゴ】彌香(2024.3.27)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