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N新聞

OLG2015-04-27 17:46

《SF Online》戰隊 ahq 再度蟬聯 SF 超級強者擂台賽 S2

(GNN 記者 Jessica 報導)

  《SF Online》戰隊 ahq 再度蟬聯 SF 超級強者擂台賽 S2 擂台主,下週賽事將對上 NEWMAN。
 

【以下內容為廠商提供資料原文】

 
  挑戰者「誰都擋不住」對上衛冕者「AHQ」,來自台中的誰都擋不住,在地區資格賽實力相當堅強,沒有讓其他隊伍拿超過 4 分的成績,一路碾壓上 TeSL 攝影棚挑戰「AHQ」,不過 AHQ 經過上週的洗禮後,據 Hoop 教練所言,特別到華義 Spider 宿舍請教戰術,如今脫胎換骨,在本週的擂台賽 3:0 直接拿下勝利。
 
  • image

    台北 AHQ 來勢洶洶,誓言穩住擂台主的寶座

  • image

    台中「誰都擋不住」穿著 E-COOL 服飾店贊助的隊服出戰

 

今日 VOD
 

台北「AHQ」VS 台中「誰都擋不住」

 
第一張地圖:威尼斯
第一場比分 8:4
先攻:誰都擋不住
 
  這張地圖是「進攻方的優勢圖」,因為防守方需要防守的區域比較廣,比較容易被雙線進攻亂了陣腳。這張威尼斯的特性,使用閃光彈配合煙霧彈的互相掩護,誰的默契較好誰就能拿下勝利。AHQ 充分發揮掩護與閃光彈的配合,利用打雙線戰術達陣,以 8:4 的成績拿下第一場勝利!
 
  第一局開場「誰都擋不住」非常大膽,直接派人想偷渡,單刀直入 AHQ 防守區,並沒有奏效,馬上被 AHQ 攔截,輕鬆拿下一分。而第三局選擇花圃對戰拼槍,「誰都擋不住」想要搶點,卻被半途攔截擊殺,再度失分。
 
  隨後「誰都擋不住」利用閃光彈特性互相配合,逐步進攻,AHQ 回防太慢,讓對手成功達陣,扳回一局。
 
  第五局 AHQ 狙擊手一開始就帶走一顆人頭,「誰都擋不住」利用煙霧企圖進攻,AHQ 用閃光彈白到對手後,趁勢追擊,再度搶下勝利。
 
  隨著攻守方交會的最後一回合,第七局「誰都擋不住」使用人海戰術,5 個人在拱橋進攻,AHQ 雖然想防守,卻被「誰都擋不住」再度達陣拿分,AHQ 以 4:3 稍微領先一分,攻守方互換。
 
  第八局,在擔任進攻方的 AHQ,再開局位置雖然不錯,但後面卻因為指揮失誤,被對手一個包夾,送掉一分。
 
隨後 AHQ 連續拿下 4 局,最後 AHQ 打一個雙線,利用小船做吸引,偷渡進攻,防守方「誰都擋不住」被十面埋伏,AHQ 利用狙擊槍的火力輸出,以 8:4 的分數拿下第一場比賽的勝利。
 
  • image

    AHQ 不論是攻守方都利用閃光彈提攜隊友,逐步拿下勝利

 

第二場地圖:命運交叉道
第二場比分 8:1
先攻:誰都擋不住
 
  進攻方有優勢的一張圖,進攻方可以利用閃光彈配合圖入消防局先搶下點位,限制防守方在銀行的輸出空間,逐一利用閃光彈特性大舉進攻,甚至可以利用飯店位置特性,讓銀行進攻的防守方選手無從發揮,拿下比賽。
 
  第一局兩邊在用閃光彈互相閃對方的同時,AHQ 先取得先機,在消防局內開戰,拿下勝利。第二局,進攻方「誰都擋不住」沒辦法發揮進攻方的優勢,反而被防守方閃光彈給閃到,無法輸出,AHQ 又拿下一分。
 
  第三局「誰都擋不住」穩住隊形,利用閃光丟掩護得非常漂亮,AHQ 被對手戰術完美包夾,失掉第一分。
 
  隨後 AHQ 發揮絕佳默契,一連拿下三局比賽,在劣勢的防守方依然打得相當出色,第六局時 AHQ 先避開銀行狙擊手架槍,再利用包夾慢慢進攻,最後逐步拿下勝利。
 
  第八局以後攻守方互換,「誰都擋不住」換成守方,AHQ 發揮攻擊方的優勢,用閃光彈讓對手無從發揮,直接利用槍法拿下第二場比賽勝利。
 
  • image

    「誰都擋不住」在命運交叉道真的「擋不住」AHQ 強大的攻勢

 

第三場地圖:阿富汗
第三場比分 8:5
先攻:誰都擋不住
 
  這張地圖「防守方具有優勢」,可以利用聯防,中外包夾,讓進攻方火力分散。
 
  前四局比賽兩邊隊伍都打得平分秋色,雖然擔任 AHQ 防守方具有優勢,但「誰都擋不住」進攻也非常出色,兩邊互拿兩分,戰成平手,比賽來到白熱化的第五局。
 
  第五局一開始 AHQ 被抓掉三隻,而誰都擋不住只死了一位,但隨後 AHQ 槍法硬得出色,超常發揮,ahq_winnie 與 ahq_Cratos 連攜進攻 2 打 4,逆轉賽局,替 AHQ 拿下一分。
 
  第七局上半場結束後,AHQ 以 4:3 領先。換成進攻方 AHQ 在第九局 AHQ 勢如破竹,一進場直接帶走兩個,隨後與對手在大炸區 PK,一方面利用對手的讓弱邊進攻,發揮出色的戰術調度,讓 AHQ 在度搶下一分
 
  不過「誰都擋不住」也不是省油的燈,在追回一局後,第十一局「傅聖亞」選手,也使用極限槍法發揮,展現出驚人的 2 打 4 逆轉,而他就包辦 3 名選手,讓隊伍拿下回合勝利。可惜 AHQ 依然打得穩健,隨後兩局沒有給對手任何機會最後以 8:5,大筆分直落三拿下勝利。
 
  AHQ 本週發揮相當出色,一掃上週 3:2 打滿 5 場的窘境,本週以直落 3 的成績拿下本週勝利,衛冕第二週擂台主。下週對上 NEWMAN,強者來勢洶洶,下週比賽勢必精彩,喜歡 AHQ 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喔!

標籤:

#tesl

相關新聞

留言(2)

猜你喜歡

《SF》超級強者擂台賽 S2 賽況報導 Tt NEWMAN 成為新任擂台主
電競 | TeSL 台灣電競聯盟
0
1
《SF Online》超級強者擂台賽 S3 第四週賽事 夢幻明星隊保持連勝紀錄
電競 | TeSL 台灣電競聯盟
0
11
《SF Online》超級強者擂台賽 S2 Newman 五連霸擂台主擊敗挑戰者 EGy Ptian_God
電競 | TeSL 台灣電競聯盟
0
3
《SF Online》超級強者擂台賽 S3 最後一週賽事 夢幻明星隊完勝 GodMan 抱走 20 萬獎金
電競 | TeSL 台灣電競聯盟
0
3
《SF Online》超級強者擂台賽 S2 新擂台主誕生 隊伍 GodMan 神人以 3:2 獲勝
電競 | Special Force Online
0
4
《SF Online》超級強者擂台賽夢幻明星隊擊敗挑戰者 BBW 奪三連勝
電競 | TeSL 台灣電競聯盟
0
6
《SF Online》超級強者擂台賽 S3 第五週賽事 夢幻明星隊險勝 拿下五連勝紀錄
電競 | TeSL 台灣電競聯盟
0
3
《SF Online》隊伍 GodMan 神人奪得超級強者擂台賽三冠王頭銜
電競 | TeSL 台灣電競聯盟
0
5
《SF》超級強者擂台賽 S2 NEWMAN 3:0 四連霸擂台主
電競 | TeSL 台灣電競聯盟
0
2
《SF Online》超級強者擂台賽 S2 NEWMAN 衛冕第三週擂台主 3:0 擊敗台中 CzsT
電競 | TeSL 台灣電競聯盟
0
1
《SF Online》超級強者擂台賽 S2 高雄站 本週由 NEWMAN 對上 Cougar.G-Spy
電競 | TeSL 台灣電競聯盟
0
0
華義針對《SF Online》《Special Force 2》推出「超級強者擂台賽」新賽制
OLG | Special Force 2 Online
0
3
《SF》、《SF2 》超級強者資格賽「我們都有開」、「NEWMAN 彥理」晉級擂台賽
電競 | TeSL 台灣電競聯盟
0
2
《SF Online》隊伍 ahq 將於本週超級強者擂台賽對上曾締造 8 連勝成績的 NEWMAN
電競 | TeSL 台灣電競聯盟
0
1
《SF Online》超級強者擂台賽 S2 資格賽 台中站「誰都擋不住」對上台北站 ahq
電競 | TeSL 台灣電競聯盟
0
6

沒都敵不過我!!

看更多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