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5-05-08 11:11

動畫《一拳超人》追加 梶裕貴、悠木碧參與配音演出

作者:丸羽

        由日本網路漫畫家 ONE擔任原作、村田雄介於2012年起重新繪製的漫畫作品《一拳超人》,日前於 Young Jump公開電視動畫化的消息。官方於今(8)日,追加 梶裕貴、悠木碧參與配音。


      故事敘述主角 埼玉原本是一名整日奔波於求職的普通人。 3年前的一天偶然遇到了要對淘氣少年下殺手的異變螃蟹人後,回憶起年少年時“想要成為英雄”的夢想,最終拼盡全力救下了淘氣少年。之後通過拼命鍛煉,埼玉終於脫胎換骨獲得了最強的力量,但同時失去了頭髮成了光頭。在獨自做了一段時間英雄後,正式加入英雄協會,與眾多英雄一起開始了對抗各種怪人以及惡勢力的生活……

音速のソニック(CV梶裕貴)                                          戦慄のタツマキ(CV悠木碧)


  動畫《一拳超人》預計今年 10月播出。


■ STAFF
監督:夏目真悟
系列構成:鈴木智尋
角色設計:久保田誓
動畫制作:MADHOUSE

■ CAST
サイタマ:古川慎
ジェノス:石川界人
音速のソニック:梶裕貴
戦慄のタツマキ:悠木碧

《一拳超人》動畫官網
© ONE・村田雄介/集英社・ヒーロー協会本部

84

4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聖獸之王-歡樂的結婚系統

【miyota】週一的蔚藍檔案(2024.3.25)

【文章翻譯】日本補教名師對本國古文的看法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