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N新聞

OLG2015-05-11 18:11

《SF2》甲組獎金挑戰賽 閃電狼 3:0 PTM 奪得冠軍

(廠商 TeSL 台灣電競聯盟 提供)

【以下內容為廠商提供資料原文】

 
  SF2 甲組賽事經過一個多月的挑戰賽,脫穎而出的 13 支隊伍在 5 月 9 日於網咖決選出前四強,分別由「閃電狼」、「PTM」進行冠亞軍之戰,「Newman」與「花草巷弄護膚館」一較季殿軍高下,在 TeSL 攝影棚進行激烈的挑戰,一同爭奪高達 28 萬的獎金。
 
  • image

    季軍隊伍:Newman

  • image

    亞軍隊伍:PTM

  • image

    冠軍隊伍:閃電狼FlashWolves

  而四支隊伍在互相較勁後,季軍由 Newman 以 3:1 成績擊敗「花草巷弄護膚館」帶走 5 萬元的獎金。而日前到日本交流賽的閃電狼則以直落三的成績,擊敗強大的勁敵 PTM 帶走 15 萬元的獎金,也結束刺激的甲組獎金挑戰賽。
 
比賽 VOD
 
季殿軍戰第一場由 Newman 對上花草巷弄護膚館
 
  • image

    花草巷弄試圖以「金手指」戰勝對手

第一張地圖極地研究所

 
先攻方:花草巷弄
比分 8:6
 
  兩隻隊伍在上半場互有往來,雙方比分追得相當接近,尤其是花草巷弄,orise 在槍法處理上與 Newman,明王殘局收頭都相當出色,而花草巷弄反而在後台打出氣勢,將比分漸漸拉開,一直到第九局以 6:3 的成績領先。
 
  但 Newman 改變策略,既然慢攻沒辦法突破,Newman 改從地道突入,hOw 與 YanLi 雙方配合把節奏帶回來。但最後一回合 Newman 進攻失利,在 hOw 拿到任務道具後還是沒辦法一個人突破兩個防守,第十四局花草巷弄 8:6 獲得第一勝。
 

第二張地圖死亡月台

 
先攻方:Newman
比分 8:6
 
  雙方在這張地圖搶二樓的戰略配置打得非常激烈,先攻方的 Newman 嘗試做一個快攻,不過花草巷弄防守也相當優秀,兩邊在上半場比分非常接近,特別是第六局防守方花草巷弄 only 用機槍出色的灌點,與 Newman 的 Wuxu 驚人的發揮,雙方交扯到一直到下半場,花草巷弄進攻時利用劍魚不斷投炸彈干擾,直到守方方 Newman 受不了反推,被反將一軍全滅。
 
  最後 Newman 防守方利用交叉防守,最後以 8:6 的成績最終拿下一分,總比分來到 1:1 平手。
 
  • image

    Newman 準備相當充分的戰術應戰

第三張圖空軍基地

 
先攻方:花草巷弄
比分 8:6
 
  先攻方花草巷弄前兩局先拿下兩個小分,第三局 newman 抓住了防守的節奏,連續破解花草巷弄的進攻點位,頻頻攔截,連續拿了 5 個小分,到上半場結束,利用投彈與隊友的交互配合,以 5:2 結束上半回合。
 
  下半回合開始,換花草巷弄來到防守方,利用聲東擊西戰術,各點擊破 newman 的攻勢,分別拿下四回合分數,比數來到 6:6 白熱化。但第十三局 YanLI 發會相當出色,殘局一打三,也絲毫不給花草巷弄機會,一路壓到比賽結束,Newman 以 8:6 拿下第二大分聽牌。
 

第四張地圖維修中心

 
先攻方:花草巷弄
比分 8:6
 
  雙方交戰在第十三局時,new 以 7:6 戰時領先花草巷弄,但在第十四局「終結者」Zhang 在這場比賽表現相當亮眼,配合隊友掩護突入,以精準槍法一打五結束季殿軍戰之爭,以 8:6 的成績,大分 3:1 擊敗花草巷弄,帶走季軍獎金 5 萬元!
 
  • image

    PTM 曾在網咖賽擊敗閃電狼,可惜比賽發揮並不是相當出色

緊接著冠亞軍賽精彩的爭霸戰馬上開始,由 PTM 對上閃電狼
 

第一張地圖空軍基地

 
先攻方:閃電狼
比分 8:7
 
  雙方選手表現的都非常練養,第一局第一局 PTM 的 YaM 以一打三精湛的槍法,替隊伍拿下第一分,隨後閃電狼也回以顏色,雙方分數不斷拉扯,特別是第三、四局 XIB 與 Evant 槍法操作上,互有往來,扭轉局勢。經驗老道的 nitor 也發揮本領,回防的調度還是小通道的交戰都取得不錯的效果。
 
  空軍基地不愧是冠軍戰的前哨交鋒,最後兩邊耗盡最後一顆彈藥,比分也來到 7:7 的平局,不過閃電狼的支援還是技高一籌,最終拿下第一個大比分領先。
 

第二張地圖領館

 
先攻方閃電狼
比分 8:4
 
  先攻方的閃電狼氣勢如火,連續以快攻分別拿下前四局比分,而後 PTM 慢慢找到對應的方法,開始漸漸拉回分數,不過在下半回合攻守互換後,閃電狼防守調度的包抄也頻頻使出奇效,在第九局 PTM 突然利用對手的失誤,發以槍法 3 打 5 竟然打出一波漂亮的逆轉。
 
  而最精彩的交鋒莫過於第十局,殘局時 nitor 與 cednk 對決,兩位選手互相猜測對方的位置,但 nitor 瞬間的反應令人印象深刻,瞬間擊殺掉 cednk 非常出色。
 
  不過最後還是被閃電狼連奪回兩局,最終以 8:4 聽牌本次軍戰。
 
  • image

    閃電狼在台灣 SF2 還是位居不敗地位,3:0 奪得冠軍

第三張地圖沙漠陣地

 
先攻方 PTM
比分 8:4
 
  閃電狼在沙漠陣地進攻方簡直如戰神般無敵,雖然上半場跟 PTM 交戰,比數互相拉扯,但 PTM 取得進攻方優勢以 4:3 稍微領先。
 
  但進攻方一換到閃電狼後,利用完美的戰術配合,不論是在水井還是天台上的架槍,都讓 PTM 寸步難行,未失一分的情況下連拿 5 分,毫無懸念斷送 PTM 的冠軍之路,最終以 8:4,大分 3:0 直接拿下冠軍獎金 15 萬!
 

標籤:

#tesl

相關新聞

留言(1)

猜你喜歡

《SF 2》職業電競聯賽新北金礦隊以 4:1 打敗台南鳳凰隊贏得第一季總冠軍
電競 | Special Force 2 Online
0
55
SF 甦醒!曜越太陽神驟死賽擊敗橘子熊
OLG | TeSL 台灣電競聯盟
0
16
2011 台韓《SF》職業電競冠軍賽週六登場 徐展元分析台韓四戰隊實力
OLG | TeSL 台灣電競聯盟
0
55
《SF 2》職業電競聯賽 10 月 2 日開打 結合主客場制度與全女子戰隊
電競 | Special Force 2 Online
0
106
展現壓倒性實力 華義 Spider 勇奪《SF Online》世界盃總冠軍
OLG | Special Force Online
0
65
《SF》與《跑跑卡丁車》職業聯賽 樂陞鋼鐵人拿下首座總冠軍
OLG | TeSL 台灣電競聯盟
0
94
《星海爭霸 2》、《SF》與《跑跑卡丁車》職業總冠軍戰本週末決戰
PC | TeSL 台灣電競聯盟
0
40
Taiwan Open 開幕!《SF》與《跑跑卡丁車》總冠軍今晚決戰
PC | TeSL 台灣電競聯盟
0
83
電競6年橘子熊贏得《跑跑卡丁車》冠軍 華義SPIDER獲《SF》金盃
OLG | TeSL 台灣電競聯盟
0
74
初生之犢不畏虎! 三芝國中一路過關斬將獲得首屆 SF 校際盃總冠軍
OLG | Special Force Online
0
40
台灣電競聯盟《星海 2》、《跑跑》、《SF》週末賽事整理報導
PC | TeSL 台灣電競聯盟
0
14
台灣電子競技聯盟迎向新電競時代、未來將與國際接軌 第八屆 SF 世界盃本週末開打
電競 | TeSL 台灣電競聯盟
0
34
7-ELEVEn 職業電競聯賽第六年 華義 SPIDER 代表參加明年「SF 世界盃」
PC | TeSL 台灣電競聯盟
0
29
《SF》校際盃高中、大專組北市「育達高職」奪冠 現場上演求婚記
OLG | TeSL 台灣電競聯盟
0
25
台灣電競聯盟《星海 2》、《跑跑》、《SF》週末賽事整理報導
PC | TeSL 台灣電競聯盟
0
28

堅硬的外表與堅強的內心

看更多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