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5-05-12 14:14

人類與吸血鬼的戰爭《終結的熾天使》公開兩名吸血鬼第十七位始祖貴族介紹!

作者:天下御免

《終結的熾天使》



  《終結的熾天使》是由曾寫過傳說的勇者的傳說作者鏡貴也擔當原作,擔任過9S紅 kure-nai小說插圖的山本大和擔任作畫、以及降矢大輔負責劇情構成而創作出的漫畫與小說作品。

  動畫版由製作過進擊的巨人的製作公司WIT STUDIO與曾做過巨人動畫的一些班底來擔當該作品的動畫化改編,動畫全話為24話,並分成兩季在不同月份放送,4~6月為第一季1~12話內容,10~12月則為二季13~24話內容,第一季動畫將在4/4日播出第一話內容。

  熾天使動畫系列構成瀬古浩司將擔任該作品的全集數腳本內容,曾擔當過「進擊的巨人」與「東京殘響」腳本一職。

  動畫最終話腳本也會在原作者鏡貴也監修下進行製作,將以原作為基準製作動畫最終回。

                   

  

  動畫主題曲將由該動畫的作曲者澤野弘之的團隊SawanoHiroyuki[nZk]擔當。分別為新人歌手Gemie擔任片頭曲「X.U.」演唱,片尾曲「scaPEGoat」則由搖滾樂團 「Survive Said The Prophet」的主唱Yosh來擔任。兩首主題曲皆收錄在同一個CD裏頭,將於5/20日發售。


劇情概要


  劇情描述在某一天突然出現未知的病毒毀滅了人類生存的世界。

  大人相繼死去,只有小孩子得以倖存,此時從地底世界現身的吸血鬼支配起人類的小孩子們,主角百夜優一郎與其摯友百夜米迦樂及其他孤兒院的同伴們過著被吸血鬼當作家畜一樣對待的日子。對於飽受吸血鬼摧殘的優一郎,決定與懷有相同想法的米迦樂一起帶著大家逃離吸血鬼的支配,逃到外面的世界去......

  時間來到四年後,百夜優一郎加入了名為日本帝鬼軍的吸血鬼殲滅部隊「月鬼組」裡頭,為了消滅這些吸血鬼,將投身於戰鬥之中。



原作部分

          小說版                漫畫版

     終結的熾天使小說為漫畫的前傳故事,一樣由鏡貴也撰寫山本大和擔任插畫。
          
          動畫版改編的內容為漫畫劇情,也就是本傳。


  小說主角為一瀨紅蓮,是漫畫版主角百夜優一郎的上司,故事時間點為8年前左右。在世界毀滅,被吸血鬼支配前的最後一個春天,還是15歲的紅蓮因為小時候身分懸殊的關係,與當時的戀人柊真晝被迫分離。

  之後紅蓮帶著兩名護衛一同進入澀谷的咒術養成學校就讀,裏頭的學生來自於各個咒術名門的後代,而柊家在這裡更是位居於頂點的存在,因為以前一瀨家與柊家分裂的關係,使得紅蓮飽受許多人的輕蔑與污辱,但想不到昔日曾與他相戀的少女再度出現在他眼前,然而......




新增人物介紹

注意:以下登場人物在動畫中尚未出現,如怕劇透者請小心慎入




吸血鬼

琪絲·貝爾(CV.古木のぞみ

吸血鬼第十七位始祖,克羅里的從者,雖然是貴族,但其言行舉止相當自由奔放,吸血的時候總是順從自己的欲望而經常不小心殺了對方。


馮·斯克魯德(CV.日笠陽子

和琪絲一樣同為吸血鬼第十七位始祖貴族,由於某個理由擔任克羅里的從者,對時常擅自行動的琪絲給予勸告、對她來說是像姊姊一般的存在。比任何東西都要喜歡克羅里的血





=製作陣容=
原作鏡貴也、漫畫:山本ヤマト、劇情構成:降矢大輔
監督徳土大介
副監督肥塚正史
系列構成・腳本瀬古浩司
角色設計門脇聡
分鏡品川宏樹
音樂製作人澤野弘之
音樂澤野弘之、和田貴史、橘麻美、白石めぐみ
音樂制作堀口泰史(レジェンドア)
音響監督鶴岡陽太
音響制作楽音舎
副角色設計.道具設計胡琢磨
總作畫監督門脇聡、山田歩
主動畫師富田恵美、加藤美穂、杉崎由佳、胡琢磨
色彩設定沼畑富美子
美術監督吉岡誠子
美術設定藤井一志
美術スタジオ Pablo
撮影監督赤松康裕
3D監督さいとうつかさ
2D制作荒木宏文
編集宇都宮正記
動畫制作WIT STUDIO


聲優陣容=
百夜優一郎 :入野自由
百夜米迦樂 :小野賢章
一瀬紅蓮 :中村悠一
費里德.巴特利櫻井孝宏
柊筱亞 :早見沙織
早乙女與一 :岡本信彦
君月士方 :石川界人
三宮三葉:井口裕香
柊暮人:前野智昭
柊深夜:鈴木達央
克魯魯・采佩西悠木碧
克羅里・尤斯福德鈴村健一 
花依小百合:種﨑敦美
雪見時雨:石川由依
五士典人:小野大輔
十条美十:嶋村侑
阿朱羅丸:山村響
拉庫斯·威魯特:永塚拓馬
雷奈·西姆:梅原裕一郎
琪絲·貝爾古木のぞみ
馮·斯克魯德:日笠陽子
柊天利:藤原啓治
柊征志郎:吉野裕行










69

39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miyota】週一的蔚藍檔案(2024.4.15)

【ゴゴゴ】琳(2024.4.16)

【ゴゴゴ】沙勒恐攻(2024.4.15)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