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N新聞

OLG2015-05-13 18:46

《精靈樂章 Online》新增多項情侶日常活動 戀人試煉為感情加溫

(廠商 傳奇網路 提供)

【以下內容為廠商提供資料原文】

  《精靈樂章 Online》今日 (5 月 13 日) 新增多項情侶日常活動,為戀人們的感情加溫。另外,協助精靈王調查精靈使的轉生狀況,可獲得獎勵虛寶。接待旅人參與傳奇網路遊戲週年慶活動,可蒐集硬幣兌換稱號及 KUSO 獎勵。還有,累積上線時數,尋找小豬兩項好康活動於即日起陸續展開。
 

甜蜜日常再續,攜手克服愛情試煉

 
  締結愛情契約後,發揮巧思延續最初的愛戀心情也是很重要的事喔!駐足伊利亞的<戀人守護精靈>薇娜絲將在每個時段給予戀人們更多的約會選擇,想知道瑟斐爾各地的人們對愛情的看法?與伴侶協力擊退在約會勝地搗亂的壞蛋?還是要搶先體驗加斯洛商人精心策劃的浪漫情侶陸行鳥一日遊呢?快與你的伴侶前往伊利亞,體驗充滿驚喜的甜蜜日常吧!
 

化身得力助手,重生訪談大揭密

 
  受到了眾精靈王的委託,<精靈觀察員>索維來到了基爾城,5 月 13 至 27 日要請精靈使者們協助調查各地精靈使者轉生狀況。
 
◆ 已轉生角色路線
 
  至基爾與<精靈觀察員>索維對話取得「訪談報告書」,再去找基爾的<精靈使者>傑諾、<精靈使者>夏洛特,取得「被塗鴉的文稿」、「內容豐富的文稿」各 1 個,即可回報索維,獲得「精靈王贈禮」1 個。
 
◆ 未轉生角色路線
 
  至基爾與<精靈觀察員>索維對話取得「錄音羽毛筆」,再去找基爾的<精靈使者>傑諾、<精靈使者>夏洛特,取得「恐嚇的紙條」、「夏洛特的簽名」各 1 個,即可回報索維,獲得「體力補充包」1 個。
 

歡慶傳奇 13 週年,各方旅人來相會

 
  伴隨著大家一路成長的傳奇網路遊戲已經邁向第 13 年囉!在這個熱鬧的日子裡,瑟斐爾大陸出現了來自四方的旅人。5 月 13 日至 6 月 10 日,請協助這些旅人,與他們一起歡度這熱鬧的週年慶。
 
◆ L15. 精靈的祝福 (重複)
 
  與加斯洛的<傳奇大使>查洛依承接任務,取得技能「讓我們一起跳舞吧!」,使用技能取得狀態「香汗淋漓」,再向查洛依索取「乾淨的毛巾」並使用它,取得「香噴噴的毛巾」,即可回報任務獲得「精靈祝福禮包」、「精靈硬幣」各 1 個。
 
◆ 15. 聖境的混亂 (重複)
 
  與伊利亞的<羊駝畜牧員>喬諾爾承接任務,到月光秘林的苔蘚石堆附近擊倒「神秘的微光植物」蒐集「微光植物」10 個,即可回報任務獲得「聖境祝福禮包」、「聖境硬幣」各 1 個。
 
◆ L15. 晴空的幫助 (重複)
 
  與基爾的<基爾守衛隊長>畢維斯承接任務,取得「特殊軍備物資」5 個,將物資分別交給蒸氣礦山的<森之國使者>羅森、<砂之國使者>枯砂、<嶺之國使者>岩嶺、<雪之國使者>寒雪、<焰之國使者>巴焰,即可回報任務獲得「晴空祝福禮包」、「晴空硬幣」各 1 個。
 
◆ L15. 歡慶傳奇週年慶
 
  與加斯洛的<傳奇大使>查洛依承接任務,並將上述三個任務所蒐集的「精靈硬幣」、「聖境硬幣」、「晴空硬幣」各 10 個交給查洛依,即可獲得獎勵稱號「傳奇的無畏勇者」。
 

5 月主打星,福氣大滿貫

 
◆ 活動一,幸福好禮等您拿
 
  5 月 13 至 20 日,活動期間角色等級 50 以上,在線達 10 小時 (含) 以上,並累積 5 天以上有登入、登出紀錄,即可獲得「時裝鑲嵌組合 (不可交易)」、「幸運福袋 (不可交易)」各 3 個。
 
◆ 活動二,野狼的愛與恨
 
  5 月 16 日,活動時間與加斯洛平原門口的 <大野狼的好朋友> 長老領取變身狀態「我是一匹狼」,再依據 GM 的提示找到加斯洛平原中的 <大野狼的好朋友> 小豬,對話選擇「來我肚子裡當朋友吧!」即可向 <大野狼的好朋友> 長老回報,領取獎勵「煉獄惡魔之翼扭蛋」、「小豬銀幣」各 1 個。

 

精靈樂章 Online

2,581 人已追蹤,快追蹤取得最新情報!

+99

相關新聞

留言(0)

猜你喜歡

CASETiFY 宣布與《哆啦A夢》展開合作 推出多項造型週邊
宅物 | 哆啦A夢的世界
11
10
《賽鴿大亨》推出鴿子退役功能、中文鴿名等多項遊戲更新
手機 | 賽鴿大亨
2
9
Embracer Group 宣布以 2.47 億美元出售 Saber Interactive 多項重要資產
產業 | 媒體出版
4
2
【GDC 24】《Pokemon GO》歷久不衰的原因是?遊戲社群專家分享三項關鍵因素
產業 | Pokemon GO
16
22
LIAN LI 2024 Digital EXPO 揭曉七項新品 發表影片精華整理
3C | LIAN LI 聯力工業
4
1
《精靈樂章》手機版今日正式開放下載 多項特色功能玩法曝光
手機 | 精靈樂章
0
97
《精靈樂章 Online》開放多項情侶任務 進階技能同步登場
OLG | 精靈樂章:傳說決戰‧機械軍團覺醒
0
5
《極速快感:桀驁不馴》四項額外持續更新服務首秀「第六章」隆重登場
多平台 | 極速快感:桀驁不馴
4
4
MSI 微星科技獲 2 項 2024 德國 iF 設計奬獎項
3C | MSI 微星科技
11
2
《魔咒》公測帳號開放申請 多項慶祝活動 2 月 1 日起同步起跑
PC | The Curse Online
0
13
《星空幻境》26 日正式公測 多項慶祝活動同步起跑
PC | 星空幻境 Online
0
8
《人中之龍》PS4 / PS3 新作開發中!多項投票募集活動同步起跑
多平台 | 人中之龍 0 誓約的場所
0
99
《天機 Online》12 月 6 日起開始封測 多項活動同步起跑
PC | 天機 Online
0
2
《幻想學園》10 日展開公測 多項同樂活動同步起跑
PC | 幻想學園 Online
0
6
《什麼什麼大冒險》18 日正式展開封測 多項活動同步起跑
PC | 勾引 Online
0
4

沒都敵不過我!!

看更多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