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5-05-18 23:08

動畫《魔物娘的同居日常》大舉釋出新視覺圖、追加角色、主題曲和宣傳影片等情報!

作者:Mɢ「咚咚島真好玩」

      改編自由漫畫家 オカヤド 所繪製、並預計自2015年7月起開始播放的同名漫畫作品《魔物娘的同居日常》,就在5月19日這天,動畫官網一口氣放出了新視覺圖追加角色主題曲播放電視台和首支的宣傳影片等情報。


 有關播放電視台方面,目前決定將會有TOKYO MXサンテレビKBSBS11AT-X等電視台來播放動畫。而這次所追加的角色為「絲(CV:野村真悠華)」、「美洛(CV:山崎はるか)」和「拉克涅拉(CV:中村櫻)」等三位角色,大家不妨從下方的影片連結中,先行前去目睹她們的風采吧

動畫《魔物娘的同居日常》宣傳影片請點我




 至於動畫主題曲,片頭曲將由擔任米亞、帕皮、珊卓雷雅、絲、美洛、拉克涅拉等6名角色所共同主唱的「最高速 Fall in Love」。片尾曲方面,則是由將於作品中所登場的墨須 with MON所一同帶來的「Hey!スミス!!」,至於這邊的聲優,則預計在之後會對外發表。

 此外,也將於2015年6月27日這天於台場的CINEMA MEDIAGE舉行動畫的第1話&第2話的先行上映會。而以雨宮天為首的主要聲優們也會參加本活動。

■追加キャラクター設定

◇絲(CV.野村真悠華)




身高、體重、體型會隨水份多寡來變化的史萊姆族的女孩子。
會去模仿所見之物,並去讀取對方的感情。
總是分泌著高黏度的黏液。有著能用觸手去抓取東西、並吸收水分等多樣功能。
有著能夠理解人類的語言、並說著簡單對話的智能在。
會依照所吸收的東西來讓智能有所成長,能說的詞彙也會跟著增加。


◇美洛(CV.山崎はるか)



人魚族的女孩子。全身包覆著人魚的黏液。
雖然人魚是以鰓而不是用肺來呼吸,但是只要讓鰓保持濕潤就可以待在陸地上。
似乎是出身於某貴族。患有憧憬著人魚公主的悲劇的「悲劇中毒」。
在陸地上是以輪椅來行動。


◇拉克涅拉(CV.中村櫻)



半人半蜘蛛、阿剌克涅族的女孩子。
擁有六個眼睛,其配置會隨數量和種族和個體而有極大的差異。
是個超S的大姐姐。
雖然基本上很愛照顧人,但她也有著喜歡惡作劇的一面在。
興趣是捆綁。對咖啡會宿醉。


作品情報

■播放情報 NEW
自2015年7月起,TOKYO MX、サンテレビ、KBS京都、BS11、AT-X等電視台開始撥放

■STAFF
原作:オカヤド
監督:吉原達矢
系列構成&腳本:ふでやすかずゆき
角色設計:砂川貴哉
總作畫監督:砂川貴哉、赤坂俊士
配角設計:赤坂俊士
小道具設計&主動畫師:坂詰嵩仁
美術監督:田邉浩子(草薙)
色彩設計:柳澤久美子
攝影監督:塩見和欣
編輯:坂本雅紀(森田編輯室)
音響監督:森下広人
音樂:manzo・堤博明
動畫製作:ラルケ×セヴァ
製作:モン娘パートナーズ

■主題曲 NEW
◇片頭曲「最高速 Fall in Love」
米亞(CV.雨宮天)、帕皮(CV.小澤亜李)、珊卓雷雅(CV.相川奈都姫)、絲(CV.野村真悠華)、
美洛(CV.山崎はるか)、拉克涅拉(CV.中村桜)

作詞&作曲&編曲:ヒゲドライバー
2015年8月19日發售,1,200日圓(未含稅)

◇片尾曲「Hey!スミス!!」
墨須&MON(墨須、殭屍娜、真奈子、提歐尼西亞、多倍爾)

作詞&作曲&編曲:ゆよゆっぺ
2015年8月19日發售,1,200日圓(未含稅)

■CAST
米亞:雨宮天
帕皮:小澤亜李
珊卓雷雅:相川奈都姫
絲:野村真悠華 NEW
美洛:山崎はるか NEW
拉克涅拉:中村桜 NEW


活動情報

■活動名:TV動畫《魔物娘的同居日常》第1話&2話先行上映會
■時間:2015年6月27日 18:30進場,19:00開始,20:30結束(預定)
■場所:台場 CINEMA MEDIAGE
■來賓:雨宮天、小澤亜李、相川奈都姫、野村真悠華、山崎はるか、中村櫻、MC:儀武ゆう子
■門票費用:2,000日圓(以含稅)
■門票販售:將自2015年6月6日AM10:00起,於チケットぴあ開始販售



魔物娘的同居日常動畫官網

(C)2015 オカヤド/徳間書店・モン娘パートナーズ

140

56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人專欄] 緹莉星願魔法明信片——限時索取- ̗̀♡ ̖́-

【はらだ】[蔚藍檔案漫畫] 彌香主題的漫畫 - 第十二篇

【渣翻】[もっち] 就都交給我德·魯伊特吧☆ 13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