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N新聞

PC2015-06-04 18:18

AMD 發表第 6 代 A 系列處理器 提供流暢的線上遊戲體驗

(GNN 記者 Jessica 報導)

  AMD 於今(4)日發表第 6 代 A 系列處理器,為首款採用系統單晶片(SoC)設計的 APU,先前代號為「Carrizo」,延續 AMD 處理器與繪圖 IP 的優勢,不僅能順暢執行現今與未來的消費與商務應用程式,還能提供流暢的線上遊戲體驗。
 

【以下內容為廠商提供資料原文】

 
  全球首款採 SoC 的高效能 APU 創造多項第一的記錄,包括全球首款專為筆記型電腦設計、支援高效率視訊編碼(HEVC)硬體解碼功能;首款符合異質系統架構(HSA)1.0 規範設計;更是首款相容於 ARM® TrustZone® 的高效能 APU。新款處理器配備多達 12 個運算核心(包括 4 個 CPU 與 8 個 GPU)*,採 AMD「Excavator」核心,搭配第 3 代 AMD 獲獎無數的次世代繪圖核心架構(GCN),擁有革命性運算效能,包括比前一代產品高出超過 2 倍的電池續航力,比同級競爭處理器快達 2 倍的遊戲效能;透過 HSA 帶來的創新運算經驗、優異的 Microsoft® Windows® 10 體驗與 DirectX® 12 支援,AMD 第 6 代 A 系列處理器為消費者提供卓越體驗。
 
  • image

 

  AMD 全球副總裁暨產品部門總經理 Matt Skynner 表示,筆記型電腦一直是人們生活中理想的多用途連網工具,僅須單一裝置便可執行眾多功能,並且表現出色。現今的消費者更無須花大錢,便可享受高品質串流視訊、極致的線上遊戲及強大的內容管理功能,這些元素都是現今運算經驗中重要的ㄧ環。隨著 AMD 第 6 代 A 系列處理器的問市,改變了現今運算模式,為主流筆記型電腦提供各種前所未有的優異經驗,讓所有人都能享受創新的好處。我們的合作夥伴也計畫在現今最頂尖創新的筆記型電腦平台上,搭載 AMD 第 6 代 APU,徹底釋放 APU 的優異性能。
 
  微軟公司作業系統事業群總經理 Roanne Sones 表示,AMD 與微軟持續攜手推動個人運算的創新,在 Windows® 10 與 DirectX® 12 獲得許多進展,包括今日推出的 AMD 第 6 代 A 系列處理器。消費者將能享受 Windows® 10 各項最誘人的功能特色,造就極致的筆記型電腦經驗。
 

卓越的串流娛樂

 
  1. AMD 第 6 代 A 系列處理器將 HEVC/H.265 視訊壓縮技術首度導入筆記型電腦,讓消費者享受更高品質、更低頻寬的串流影片播放,超越傳統的 H.264 影片格式。
  2. 享受出色視覺品質,運用 AMD Perfect Picture 搭配 Steady Video 技術註 4,支援 Ultra HD 超高解析度影片,娛樂享受更上一層樓。
  3. 省電播放技術,在充飽電的情況下,筆記型電腦觀看影片的時數較前一代產品增加近 2 倍註 5。
  4. 媒體檔案轉檔更快速,編碼效能比僅使用 CPU 的運算模式要快 5 倍註 6。
 
  • image

 

流暢的線上遊戲

 
  1. AMD 第 6 代 A 系列處理器,內建獨立顯示等級的繪圖核心,運用 AMD Radeon™次世代繪圖核心架構(GCN),提供較同級競爭處理器高達 2 倍的遊戲效能。
  2. 享受真正優質的高解析度筆記型電腦遊戲,完美運行最熱門的線上遊戲,包括《DoTA 2》、《英雄聯盟》以及《絕對武力:全球攻勢》等鉅作。
  3. 在執行最新電子競技遊戲時,筆記型電腦的續航力增加,與前一代產品相比,播放時間近乎加倍註 7。
  4. AMD 雙顯卡技術(AMD Dual Graphics),結合 AMD 第 6 代 A 系列處理器,與特定 AMD Radeon™ R7 行動繪圖核心,讓遊戲的畫面更新率提高 42% 註 8。
  5. 透過 AMD FreeSync™技術註 9,享受流暢且毫無停頓與撕裂的遊戲畫面。
  6. 滿足未來應用需求,支援各種多執行緒 API,包括 DirectX™ 12、Vulkan™以及 AMD Mantle,能運行各種最先進的遊戲技術,藉以提升效能與視覺逼真度。
 
  • image

 

創新運算經驗

 
  1. AMD 第 6 代 A 系列處理器效能優異,內含多達 12 個運算核心(4 個 CPU 加上 8 個 GPU)*,在執行吃重的作業負載時,效能較其它同級競爭產品高出達 2 倍註 10。
  2. 提供 AMD Gesture Control 手勢操控功能,搭載於主流筆記型電腦上,使用者只要簡單揮手就能操控使用筆記型電腦,而無需負擔額外的成本註 11。
  3. 為打造最完善的 Microsoft Windows® 10 經驗,AMD 第 6 代 A 系列處理器可原生支援 HEVC 視訊壓縮技術,讓此款即將問世的作業系統可加速影片播放效果,並支援 Windows® 10 的各項最新功能,使用者可利用首款專為高效能 APU 設計的 AMD 安全處理器,執行包括 Secure 安全開機與復原、可信賴平台模組 TPM 2.0、以及 Drive Key Encryption 加密等功能。
 
  • image

 

  各大 OEM 廠商搭載 AMD 第 6 代 A 系列處理器的新機種將從 6 月起陸續問市。

標籤:

#amd

相關新聞

留言(52)

猜你喜歡

AMD 發表第 3 代 Ryzen Threadripper 系列高階桌上型處理器 同步推出全新 sTRX4 插槽
PC | AMD CPU 處理器 晶片組
0
27
MSI 首款電競掌機 Claw 開箱測試報導 採用 Intel 處理器方案的另類選擇
3C | MSI 微星科技
33
87
AMD 擴大第 3 代 Ryzen 桌上型處理器陣容 「Zen 2」核心進攻主流市場
PC | AMD CPU 處理器 晶片組
0
19
AMD 第 2 代 Ryzen 桌上型處理器全球同步上市 遊戲效能比前一代提升高達 15%
PC | AMD CPU 處理器 晶片組
0
13
AMD 第 2 代 Ryzen Threadripper 桌上型處理器擴大產品陣容 專為執行沉重工作負載訂製
PC | AMD CPU 處理器 晶片組
0
10
AMD 公布 12 核心第三代 RYZEN 處理器 7 月上市 顯示卡 RX5700 細節待 E3 曝光
活動 | AMD CPU 處理器 晶片組
0
193
AMD 推出 EPYC 嵌入式與 Ryzen 嵌入式處理器 公開詳細產品資訊
PC | AMD CPU 處理器 晶片組
0
20
AMD Radeon RX 5700 系列顯示卡與 AMD Ryzen 3000 系列桌上型處理器全球上市
PC | AMD CPU 處理器 晶片組
0
38
AMD Ryzen 7 桌上型處理器今日全球同步上市
PC | AMD CPU 處理器 晶片組
0
37
AMD 延續「Zen」架構 推出 Ryzen 3 處理器 完成 Ryzen 主流桌上型產品線布局
PC | AMD CPU 處理器 晶片組
0
36
AMD 宣布 AMD 第 2 代 EPYC 處理器等為 Microsoft Azure 虛擬機器擴大效能
PC | AMD CPU 處理器 晶片組
0
5
AMD 持續擴大雲端部署版圖 Google Cloud 採用第 2 代 EPYC 處理器
PC | AMD CPU 處理器 晶片組
0
0
擁有 16 核心與 32 執行緒 AMD 第 2 代 Ryzen Threadripper 2950X 處理器上市
PC | AMD CPU 處理器 晶片組
0
44
AMD Ryzen 5000 系列桌上型處理器上市 強調遊戲效能較前一代產品提升高達 26%
PC | AMD CPU 處理器 晶片組
16
27
AMD 發表採用「Zen 4」架構的 Ryzen 7000 系列桌上型處理器 全新平台同步推出
3C | AMD CPU 處理器 晶片組
27
26

率領軍隊向前行!

看更多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