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5-06-12 19:51

《數碼寶貝 tri.》官網正式啟用 新視覺圖與完整製作團隊名單公開

作者:浩佐

  即將在今年推出的《數碼寶貝》系列最新動畫《數碼寶貝 tri.》,繼日前宣布作品將在今年 11 月 21 日上映推出第 1 章劇場版的消息後,官方網站於今(12)日正式啟用並更新了視覺圖,同時也發表了完整製作團隊名單。



  17 歲的高中生八神太一,如常地用手按停眼前的鬧鐘,踢開混亂的被鋪,低聲滴咕下伸展四肢。拉開了窗簾,光線照到桌上一幅「那一天」的集體照上。隨後他在「一路順風,哥哥」的送別聲下,騎上腳踏車出門,奔向那片初夏的青空……現在,冒險再度進化……


  《數碼寶貝 tri.》動畫新作將由執導過《約會大作戰》、《軍火女王》等作的元永慶太郎擔任監督、柿原優子負責系列構成,至於角色設計則是由負責過《釣球》、《CENCOROLL》的宇木敦哉擔任,預計在 2015 年 11 月 21 日上映第 1 章。

■ STAFF
製作:高木勝裕
企画:森下孝三
原案:本郷あきよし
監督:元永慶太郎
系列構成:柿原優子
角色設計:宇木敦哉
動畫角色設計:筱雅律
動畫導演:伊藤浩二
總作畫監督:小丸敏之、高田晴仁
主要動畫:江口寿志、松田勝己
道具設計:岩畑剛一
色彩設計:漆戸幸子
美術監督:長岡慎治
撮影監督:難波史
編集:櫻井崇
音樂:坂部剛
音響監督:えびなやすのり
動畫製作人:櫻井崇、山本清
首席製作人:鈴木篤志、東伊里弥
製作人:新井修平、村上真喜子、西田徹、本川耕平
動畫制作協力:颱風グラフィックス
協力:東映
企劃・製作:東映動畫
■ CAST
八神太一:花江夏樹
武之内空:三森すずこ 
石田大和:細谷佳正 
泉光子郎:田村睦心 
太刀川美美:吉田仁美 
城戸丈:池田純矢 
高石岳:榎木淳弥 
八神光:M・A・O
亞古獸:坂本千夏
比丘獸:重松花鳥
加布獸:山口眞弓
甲蟲獸:櫻井孝宏
巴魯獸:山田きのこ
巴達獸:松本美和
哥瑪獸:竹內順子
迪路獸:徳光由禾






.

《數碼寶貝 tri.》官方網站
© 本郷あきよし・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63

26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原創】虐爛FPS新手的我竟遭約出現實快打!?㉜

【ゴゴゴ】千紗(2024.4.24)

Eushully 最新作《百千の定にかわたれし剋》公開OP影片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