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N新聞

其他2015-06-23 11:10

聲優 藤原啓治「聲音演出X即戰力菁英講座」10 月登台開講 報名至 9 月截止

(GNN 記者 阿Lu 報導)

  由大人物藝術製作主辦,邀請到日本知名聲優暨日本 AIR AGENCY 聲優養成所所長 藤原啓治來台,將於今年 10 月舉辦「藤原啓治 聲音演出X即戰力菁英講座」。
 

 

  曾為《蠟筆小新》野原廣志、《西洋古董洋果子店》橘圭一郎、《鋼之鍊金術師馬斯·休斯、《響詩篇》霍蘭德、《青之驅魔師 》藤本獅郎等角色配音演出的聲優藤原啓治,出道超過二十年中嘗試過各種不同角色,現在更致力於聲優新秀的培養。
 

  藤原啓治首度針對業界的職業級講座,將帶來日本聲優業界深度剖析、專業實戰建議、以及貴重的業界經驗對談分享:「我們最想看的、是那份為了去成就什麼事情的氣魄」。主辦單位表示,這是首度在台灣舉辦、最貼近日本聲優業界的職業級講座,提公有興趣的人作參考。

 

「藤原啓治 聲音演出X即戰力菁英講座」講座資訊

 

時  間:2015年 10月3日 (六)14:30-16:30
地  點:超越基金會講堂(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160號10樓)
講  師:日本 AIR AGENCY 聲優養成所 所長 藤原啓治
講座費用:新台幣 2800 元。

講座名額:限定40人(含 2015 明日聲優之星培訓學員)。

主辦單位:大人物藝術製作

 

講座特色:
1. 深度剖析日本聲優業界的工作實況與經驗分享。
2. 聲音演出技能的專業實戰建議。
3. 針對日本聲優業界,開放講座前的學員提問,並於講座當日回覆。
(學員提問之問題,將於講座舉辦前,彙整並交給藤原所長,由藤原所長於講座時回覆。但因為時間關係,有可能無法回答所有的提問)

※講座現場備有中文即席翻譯。

 

講座對象:
本次講座之內容,為專門針對聲音演出從業人員設計,因此講座對象限定具有聲音演出訓練與工作資歷之職業人員,包含:
1. 目前接受聲優培育機構與配音訓練班培訓的學員。
2. 曾接受聲優培育機構與配音訓練班訓練者。
3. 目前以配音員身分在職者或正在業界見習者(不限語言種類)。
4. 目前在動漫畫、遊戲業界從業,工作內容與聲音表演、配音業務有密切相關者。

 

 

報名方式:
1. 填妥官網上的報名表單,於 2015 年 9 月 7 日(一)17:00 前,以下列任一方式繳回:
傳真:(02)8773-8003
E-Mail:big.votalent@gmail.com
※E-Mail 主旨請標名:「報名藤原啓治菁英講座—報名者姓名」
2. 講座名額限定 40 名(含 2015 明日聲優之星培訓學員),您回傳的報名表將作為參與講座的審核依據。講座入選名單,將於 2015 年 9 月 9 日(三)17:00 前公布。
3. 入選者於 2015 年 9 月 14 日(一)17:00 前繳交費用後,始完成報名手續。
4. 本報名辦法若有未盡事宜之處,主辦單位有權進行變更。

 

 

聲優天地

11,667 人已追蹤,快追蹤取得最新情報!

+99

相關新聞

留言(4)

猜你喜歡

《蠟筆小新》野原廣志聲優 藤原啟治因癌症去世 享年 55 歲
其他 | 聲優天地(聲優板兼聲優綜合議題)
0
571
《蠟筆小新》野原廣志聲優藤原啟治 宣布因生病將進行療養
其他 | 聲優天地(聲優板兼聲優綜合議題)
0
76
【TiCA14】《第一神拳》聲優 喜安浩平、藤原啟治來台簽名會情報公開
活動 | 第一神拳 Rising
0
41
《蠟筆小新》野原廣志聲優藤原啟治 經過一年休養宣布將再度展開聲優工作
其他 | 聲優天地(聲優板兼聲優綜合議題)
0
34
藤原啟治及平田廣明粉絲見面會將於 5 月舉行 官方公開售票方式
其他 | 聲優天地(聲優板兼聲優綜合議題)
0
6
藤原啟治與平田廣明 Special talk show 5 月 25 日來台與粉絲相見
其他 | 聲優天地(聲優板兼聲優綜合議題)
0
6
聲優 藤原啓治、遊佐浩二將於今年 10 月登台舉辦活動
活動 | 聲優天地(聲優板兼聲優綜合議題)
0
6
《櫻桃小丸子》小丸子聲優 TARAKO 去世 享壽 63 歲
人物 | 櫻桃小丸子系列
588
748
《櫻桃小丸子》劇中主角「小丸子」新任聲優 將由菊池心接任配音
人物 | 櫻桃小丸子系列
33
22
藤原啓治「聲音演出X即戰力」「2015 明日聲優之星培訓」釋出宣傳影片闡述活動概念
其他 | 聲優天地(聲優板兼聲優綜合議題)
0
17
「SWEET x SWEET vol.3 藤原啓治×櫻井孝宏 Special talk show in Taiwan」追加下午場
其他 | 聲優天地(聲優板兼聲優綜合議題)
0
11
「木村達也」藤原啓治與「香吉士」平田廣明粉絲見面會 開放緊急聯署中
其他 | 聲優天地(聲優板兼聲優綜合議題)
0
7
《蠟筆小新 煤炭鎮的小白》香港地區遊戲發表會花絮報導
花絮 | 蠟筆小新 煤炭鎮的小白
9
1
「SWEET x SWEET vol.2」藤原啓治、遊佐浩二台灣 talk show 活動內容情報公布
活動 | 聲優天地(聲優板兼聲優綜合議題)
0
0
2015 高雄駁二動漫祭將邀請聲優 中田讓治、歌手 伊藤香奈子登台擔任嘉賓
活動 | 聲優天地(聲優板兼聲優綜合議題)
0
13

早瀨優香

看更多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