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N新聞

OLG2015-06-29 12:53

《Special Force 2》公布六都聯賽季後賽賽程 7 月 1 日開放報名選秀

(GNN 記者 Jessica 報導)

  結合台灣各地區文化特色而舉辦的《Special Force 2》職業電競聯將於 7 月 1 日開放報名選秀,屆時將成立六支隊伍「台北首都隊」、「新北金礦隊」、「桃園噴射機隊」、「台中閃電狼隊」、「台南鳳凰隊」和「高雄海洋星隊」並於 8 月底開始進行訓練,參加 10 月 2 日登場的電競聯賽。
 

【以下內容為廠商提供資料原文】

 
  • image

    TWOP2014 台灣蟲王 Sen 奪冠的瞬間,相信電競迷都記憶猶新

電競,只是一個單純的憧憬

 
  你,是否有過對於電競的渴望?
 
  透過螢幕收看選手們的操作,當支持隊伍打出精湛操作,瘋狂的為選手們歡呼,無法控制心臟強力的跳動;當選手高舉著勝利獎盃,無論是現場感受或是透過螢幕轉播,滿溢心頭的感動,與有榮焉的驕傲。
 
  你,是否想過有一天,站在職業選手的擂台上,靠著操作技巧,與身旁的隊友一同奮鬥,多麼令人熱血澎湃的憧憬。誰說只有「MOBA」與即時戰略能站在世界舞台上發光發熱?「電子競技」只有男性才能獲得明星光環?在射擊遊戲的領域,只要握穩手中的滑鼠,燃燒自己的信念,每個人都有機會能夠成為職業選手。
 
  不論是在軍團還是語音頻道,只要團隊出征無往不利,百戰不殆,如果個舞台,能夠讓你發揮長才,想不想試試看自己能在這塊領域走多遠,望著「台灣第一」與「世界冠軍」頭銜,實現夢想的機會就在眼前,何不來證明自己的實力呢?
 
  • image

    SF 超級強者擂台賽第二季第一支五連勝的隊伍 AHQ

六都,引爆全台灣的熱血聯賽

 
  • image

 

  台灣,六個超過 125 萬人的直轄市,電子競技的戰場將蔓延燃燒全台灣。台北、新北、桃園、台中、台南、高雄,線上賽透過網路克服距離;線下賽我們前進六都,與來自全台各地的好手一較高下,爭取榮耀。
 
  過去電子競技聯賽通常以隊伍作為招牌,集中前往台北進行聯賽,現在《Special Force II 職業電競聯賽》針對各地區文化特色成立六支職業戰隊,向 NBA、MLB 等大型職業競技運動賽事看齊,將地區網咖視為各地地主隊球場,選手待遇保障月薪三萬,專業教練給予指導。
 
  熱愛電競,支持電競的你,卻苦於時間地點無法配合,不能在現場為自己心目中的選手搖旗吶喊,感到失落嗎?《Special Force II 職業電競聯賽》推廣在全台各大都市,為了讓所有觀眾感受到屬於家鄉爭奪榮耀的熱情。
 
  只要你對電子競技的賽事保有足夠的熱情,從 7 月 1 日開始報名選秀,不論是否曾經站上 SF 的舞台,只要你有實力都有機會加入各地區職業隊伍,在 8 月底開始跟著教練與隊友展開一連串的訓練,直到 10 月 2 日聯賽正式開打,來自全台灣的熱血粉絲一同為自己地區的選手加油!
 
  • image

    競技之路很長,不到最後一刻沒人知道誰會拿下冠軍

鐵獸金盃與電競榮耀

 
  • image

    象徵電競歷史傳承的「鐵獸金盃」

  台灣電子競技聯盟從電競元年至今,歷經過大大小小的賽事,對於各項遊戲的完整賽制規劃有著相當專業的程度。就在今年七月開始《Special Force II 職業電競聯賽》正式開放選手報名,冠軍的隊伍除了獲得獎金外,也可以在象徵聯盟榮耀的「鐵獸金盃」留下冠軍隊伍的證明,與電競七年以來的冠軍職業隊伍共享榮耀。
 
  身為一個電競選手、電競粉絲,看著台灣隊伍出國比賽時的悸動。現在也有機會為自己所居住的家鄉吶喊,為自己生長土地的家鄉隊伍加油。
 
  「鐵獸金盃」刻印著歷年電競賽事的歲月痕跡,許多職業隊伍揮灑無盡的汗水、淚水辛勤的訓練,只為了奪得證明自己家鄉的殊榮。未來「鐵獸金盃」將會獎落誰家?支持的隊伍能否在「鐵獸金盃」的電競歷史上留下痕跡?就要看各地區隊伍證明自己的實力啦!
 

SF2 職業聯賽,七月一日,開始報名!

 
  • image

 

  如果你是射擊遊戲的箇中好手,千萬不要錯過這次機會,是時候該大展身手了。不必羨慕別人在《超級強者擂台賽》上風光登場,只要你有意願也可以像《Flash Wolves 閃電狼》的選手們一樣與日本或世界各地的高手深度交流。
 
  《Special Force II 職業電競聯賽》一共有六支隊伍,分別是「台北首都隊」、「新北金礦隊」、「桃園噴射機隊」、「台中閃電狼隊」、「台南鳳凰隊」、「高雄海洋星隊」從 10 月 2 日開始,進行六隊循環賽,每場賽事階為 BO5(五戰三勝)。季後賽將由循環賽的前兩名為種子隊伍,採單淘汰賽 BO7(七戰四勝)
 
  而 10 月 2 日起的正規賽(季後賽時間會調整)。將在每週五、六、日週末晚上進行,喜歡電子競技的朋友記得持續關注《Special Force II 職業電競聯賽》的消息。電競之戰,六都爭霸,非你不可!
 
  • image

    熱血沸騰的六都季後賽賽程

  • image

    選秀會時間,SF2 明日之星,說不定就是你!

 

Special Force 2 Online

226 人已追蹤,快追蹤取得最新情報!

+99

相關新聞

留言(1)

猜你喜歡

【模型】AstrumDesign《勝利女神:妮姬》謝芙蒂 1/7 比例模型將於 3/14 開放預購
宅物 | 勝利女神:妮姬 / 尼姬 勝利女神 / 妮姬 勝利女神(프로젝트 니케 NIKKE The Goddess of Victory)
20
22
奇幻 RPG《夢魘之門》預計 7 月 1 日於日本展開測試 即日起開放報名
手機 | 夢魘之門
3
14
動畫《敗北女角太多了!》預計 7 月開播 A-1 Pictures 擔綱製作 首波預告釋出
動漫 | 敗北女角太多了!
44
29
【模型】GSC《蔚藍檔案》優香~會計的日常~1/7 比例模型預計 2025 年 5 月發售
宅物 | 蔚藍檔案
54
30
《Special Force 2》宣布 7 月舉辦 2021 夏季聯賽 即日開放報名
電競 | Special Force 2 Online(樂意傳播)
7
15
《魔獸世界》競技場世界盃聯賽台港澳線上資格賽 7 月 20 日開打 即日起開放組隊報名
電競 | 魔獸世界:軍臨天下
0
13
2020 六都電競爭霸戰即將於 7 月開賽 新增《傳說對決》比賽項目、6 日起開放報名
電競 | League of Legends
3
22
《英雄聯盟》2018 六都電競爭霸戰 7 月開戰 公布賽程與報名資訊
電競 | 電子競技 電競
0
5
《虹彩六號》首次舉辦台灣在地官方聯賽「菁英聯賽」11 月 1 日起開放報名
電競 | 虹彩六號:圍攻行動
0
12
《笑傲江湖 Online》預計明年展開世界冠軍聯賽 12 月 1 日開放報名
電競 | 笑傲江湖 Online(原:新笑傲江湖網路版)
0
10
《機動戰士鋼彈》45 週年節目 4 月 7 日播出《機動武鬥傳 G 鋼彈》將有全新情報曝光
花絮 | 機動武鬥傳 G 鋼彈
61
78
《英雄聯盟》「CSL 冠軍召喚師聯賽」即日起開放報名 小組賽將於 7 月初開戰
電競 | ESR 電競王
0
4
《老夫老妻重返青春》動畫釋出新視覺圖與宣傳影片等情報 4 月 7 日開播
動漫 | 老夫老妻重返青春
100
56
19 世紀女海盜題材 VR 新作《海盜女王》3 月 7 日上市 與鄭一嫂探索月光下寶藏
PC | 海盜女王
3
4
《冰封龐克 2》7 月 25 日率先登陸 PC 平台 家用主機版隨後推出
多平台 | 冰封龐克 2
23
22

不同視角有不一樣的感受

看更多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