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5-07-01 12:24

《時空幻境 群星傳奇》× 動畫《噬神者》首次合作活動 7 月開始實施

作者:Blue Moon

  萬代南夢宮娛樂旗下 iOS / Android 平台上的手機遊戲《時空幻境 群星傳奇》與電視動畫《噬神者》的合作活動開始實施。

  • 電視動畫《噬神者》首次合作活動展開

  預定 7 月 5 日開始播映的電視動畫《噬神者》中的角色、遠東支部的三人「艾莉莎」、「龍膽」以及「索瑪」,將在有限的時間內出現在《時空幻境 群星傳奇》的世界中,與阿斯貝爾們展開冒險。


  • 《群星傳奇》限定!《噬神者》「艾莉莎」的人物及記錄語音特別召喚追加!

  實施日期:6 月 30 日至 7 月 31 日(預定)



  • 特別任務,作為夥伴的「龍膽」以及「索瑪」!《群星傳奇》限定人物

  實施日期:6 月 30 日至 7 月 31 日(預定)

  期間限定的原創故事情節任務,作為活動的報酬僅在《群星傳奇》特有的人物「龍膽」以及「索瑪」登場。






  • 期間限定試驗任務

  實施日期:6 月 30 日至 7 月 31 日(預定)




  • 期間限定貓派遣任務登場

  實施日期:6 月 30 日至 7 月 31 日(預定)

  透過露露可派遣至期間限定任務區域「看了也不知道在哪裡的另一世界」,而作為與《噬神者》的合作活動,能隨機獲得期間限定道具「巨大玉米」和「初戀果汁」。

  「巨大玉米」為遠東支部地下生長的全長約 60 公分左右的巨大玉米,吃下後 10 分鐘內於任務中獲得的經驗可上升 300%,「初戀果汁」與其名符合,又酸又甜和苦澀三者共存的複雜味道,喝下後 10 分鐘內於任務中獲得的金錢提升 200%。




  • 期間限定登錄獎品

    實施日期:7 月 1 日至 7 月 16 日

  可獲得「芬里爾特製貓罐頭」和「星靈石」各 1 個作為禮物,「芬里爾特製貓罐頭」能在一定時間內透過露露接受隱藏派遣任務至期間限定區域「看了也不知道在哪裡的另一世界」。



※ 本作目前僅於日本地區推出。

iOS 版下載連結
Android 版下載連結
「Gamer」新聞稿
《時空幻境 群星傳奇》官方網站

10

1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Tales of Asteria群星傳奇】這帳號實在有點兇

【Tales of Asteria群星傳奇】突然歐氣大爆發!就決定是你了

【Tales of Asteria群星傳奇】X你AS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