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5-07-09 02:57

【凪のあすから】來自風平浪靜的明天聖地巡禮&交流會!!

作者:藍澤奏

大家好我是藍澤奏,上次才剛打完花開物語聖地巡禮(湯涌溫泉篇),下一篇能登鐵道篇沒有時間打出來的情況下就出發前往了【凪のあすから】來自風平浪靜的明天聖地巡禮&交流會,所以請大家麻煩多等等我的【花咲くいろは 】花開物語聖地巡禮!!(能登鐵道篇)吧!!
也請大家不要亂複製跟盜用本人拍攝的圖片唷,歡迎大家多多分享本文章^_^

這次是在幾個月前突然決定要去【凪のあすから】來自風平浪靜的明天聖地巡禮&交流會,所以在時間不夠的情況下還是成功趕上了>////<
準備出發前的準備

當然錢也要準備好出發


那麼就開始整個聖地巡禮&交流會的行程吧!!

7/3 當天晚上飛往大阪關西機場,到機場後便準備明天的各項行程確認。
7/4 一早吃完了麥當當早餐便趕緊搭乘快速跟特急列車前往風平浪靜的聖地,中間約轉了3~4個車站,通車時間約5~6小時。



特急くろしお列車上

約中午時間到了新宮等待轉車,觀光案內所的人都很好,但聽到我們是從台灣來的高中生每個人都很驚訝呢! ! 下雨了還借了雨傘給我們使用呢^_^ 此外這裡還有秦始皇派徐福來這裡取長生不老藥的傳說在這裡,結果徐福來日本之後便沒回去了。
離走之前還送了一個徽章跟明信片當做來到這裡的禮物呢!!


下午便前往來自風平浪靜的明天聖地巡禮主要地區:新鹿地區
巡禮時間約2小時多,因為之後要搭下午4:23分的車前往飯店報到。

這裡是一個普通的小鄉村,這裡約2~3小時一班電車,所以搭車的時間真的要算好。

首先出車站之後托著行李前往對面的日本小店面詢問是否可以暫放行李,老婆婆很熱心得讓我們放下行李,之後便前往動畫中的學校進行巡禮!!

動畫中的美濱中學,也就是現在的新鹿中小學校




之後便前往了高架橋進行了比對,結果後來才知道不是這裡,隔天交流會帶領我們聖地巡禮時才知道是錯XD




接著從高架橋開始往回走,走到了一直找美海的第五話的場景,還有第20話出現的場景




第20話出現的放學道路場景



接著繼續往海邊走,這裡海拔約7M而已呢,所以路上常有海嘯避難的疏散圖

第14話千咲坐狹山的車所經過的場景,這個樓梯是最近日本粉絲風平交流會才正式證實的場景喔!



接著繼續往左邊行走,同樣也是第14話千咲坐狹山的車所經過的場景




接下來前往第17話放學時的場景







接下來前往美海和紗由一起坐著的地方,這裡的相似度是最高的呢!!



隨後到了光的姐姐,明工作的商店,但可惜正在整修....



開始一直往右邊直直走,便可以看到新鹿的海水浴場
還有風平當中實常出現的大柱子




看了一下時間快到了,就趕緊回去新鹿車站,圖中有個點也是最近才被證實的點



回到車站附近跟老婆婆說完謝謝之後便前往了車站搭車
補拍了一下車站XD


接著坐電車到大泊之後,天女座的老闆娘來接我們了^_^
先到飯店報到之後,到房間放好行李之後,便在著我們去參加風平浪靜前夜祭BBQ,圖中有先到了下明天交流會的天女座裡,這裡望向海真得很美麗。


接著便載我們到民宿みさき參加BBQ前夜祭(每人2000日元會費)

烤肉的當中也進行了風平粉絲間的交流,真得很開心!!(P.S日式烤肉的吃法跟台灣有很大的不同喔!!


20:30分左右BBQ結束,各自回去自己住宿的地方休息,老闆娘也載著我們回去飯店,神奇的事是在路上開車開到一半突然有山豬跑出來嚇壞了車上的所有人呢XD

7/5 一早我們便用走路的方式從飯店旁走到那邊的世界遺產鬼ケ城,也就是要在OP2當中所走得階梯,圖中遇到了前晚參加BBQ前夜祭的一個粉絲,也幫他拍了張照片呢XD



之後回到飯店之後,其中一位粉絲特地來載我們前往交流會,早上行程是去新鹿地區聖地巡禮,前一天已經巡禮過一次了,這次是算複習吧XD



其他新鹿巡禮的點都已經介紹過了所以這邊不再介紹

接下來是OP2當中最有名的天女座看板



看到這裡我又多拍了好多張XDD

接著便進行下午的天女座交流會+老闆娘的演奏跟魔術表演!!!






當然不忘了寫聖地簽到本XD



此外還拿到了聖地巡禮犬ちょこ的飼主的名片XD



接著大家一起吃起了午餐
這是一組咖哩套餐,一份咖裡跟含鹽汽水,那個汽水真得是最有紀念價值的東西了XD


吃完午餐之後稍微休息一下,之後去觀看老闆娘的演奏跟魔術表演還有風平劇中歌的音樂表演





看完表演之後便跟雙胞胎COS拍了張合照(我第一次完整現身啊OAO
COS們還自己做了海牛呢>////< (很可愛對吧!!



還有終於跟畫天女座看板印象的風平插畫師しずしずさん見面了!!
她也說一直很想見面聊聊呢!!!



約下午4點多,大家一起去波田須小學校進行風平宣傳PV跟OST的場景進行巡禮
當然這個也是參加交流會才會開放的喔!!!
首先是大家有聽OST都知道的封面場景,當然也是動畫中也有出現的音樂教室


還有千咲的版本XD


雙人版本


特別演出 要 的版本XDDD


離開音樂教室前也不忘了拍下


離開音樂教室,前往PV當中出現過的禮堂進行比對,真的是一模一樣呢!!



愛花&千咲版本XDD


拍完這裡,也就是交流會的結束,各自開始返回,跟老闆娘好好的說了一些話之後約定以後一定還會再來。



天女座老闆娘特別要我轉告給大家,天女座只有六、日有營業,請台灣想要去巡禮的人要確認好時間再去天女座,不然老闆娘都覺得很不好意思XD
之後便載了我們回到飯店去,有趣的交流會的一天就這樣結束了...

7/6 隔天一早天都還沒亮就趕緊搭乘去二木島車站的電車,那裡有鴛大師漁會的場景。


一下車看到了在鐵捲門上畫的漁旗,會不會也是因為這個才有了動畫中的漁船祭呢?


二木島車站


走了一下路就可以看到鴛大師漁會的場景



感覺不是很像呢OAO




不忘拍拍自己的吊飾



之後便搭到了距離較遠的紀伊長島進行平交道跟造船廠的聖地巡禮
一下車之後拉著行李箱走了約2公里遠的路程,走了約1小時,終於照了造船廠外面跟平交道


平交道



前方的造船廠內有著非常出現的場,但由於是私人造船廠,所以一般人不能進入的!!
特別去詢問裡面的工作人員之後得知識從台灣來進行動畫的聖地巡禮,所以特別讓我們進入拍攝!!!!!

第16話美海所在的造船廠!!!!!   真得非常得像啊OAO!!!




造船廠能夠進入真的是非常的感謝工作人員!!!!!!!!!!!!!!!!!!!!!!

這是第6回風平交流會的合照


7/7 大阪採購的商品


7/8 順利得回到台灣了



【凪のあすから】來自風平浪靜的明天聖地巡禮&交流會!!
到此結束,謝謝大家的觀賞!!!!




75

1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負能量

四季檸檬的邦邦雜談1(?

窩長大ㄌ!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