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N新聞

動漫畫2015-08-05 18:39

《腦筋急轉彎》彩蛋多 等觀眾看兩次來找碴

(廠商 迪士尼台灣 提供)

【以下內容為廠商提供資料原文】

  上周末腦筋急轉彎口碑場在限制廳數的狀態下全台開出800萬的佳績,足足高出大英雄天團口碑場的兩倍,最強原創電影非浪得虛名。皮克斯動畫向來會在電影裡面安排彩蛋,給影迷找尋『猜猜我在哪?』相信上週口碑場已經引起不少討論,但是你真的眼力夠好嗎?你有辦法找到下面10個彩蛋嗎?如果你看過口碑場之後,發現下面10個彩蛋你完全沒發現,那麼,你肯定要進戲院看第二次,沒有搶到口碑場的觀眾別忘了在本周進戲院時睜大眼睛仔細瞧!
 

 

 
1:女主角萊利童年回憶時的溜滑梯與《玩具總動員3》中的『陽光托兒所』場景相仿。
2.外帶的中國菜餐盒:多次出現在皮克斯電影中,你猜這次在哪看到?上面還有寫中文字『山珍海味』喔!
3.皮克斯電影中必定出現的Luxo彩球,請你用力看看藏在哪?
4.萊利上課的教室有一個地球儀,這個地球儀也出現在《玩具總動員1》之中。
5.萊利班上同學有位女生穿的上衣跟《玩具總動員1》當中那位破壞玩具的惡少席德穿的圖案一樣,到底兩人關係為何?
6.《海底總動員》的尼莫在隱藏版角色小彬彬登場時於背景客串一角。
7.在萊利大腦中有座城堡被拆毀,長相跟迪士尼的片頭標誌幾乎一樣。
8.萊利的長程記憶管理區當中,其中有幾顆球裡面的影像是《天外奇蹟》片段。
9.《怪獸電力公司》當中一位『巨獸』出現在萊利的夢工廠場景裡。
10.A113,這個門牌號碼也是出現在各部皮克斯電影當中,因為這是許多加州藝術學院當年作畫教室號碼,皮克斯許多動畫師都出自該校,包括本片導演。於是在片中不斷地向當年學校致敬。本片號碼安排在萊利教室。其實關於萊利教室還有3個彩蛋等你發現,就看你眼力夠不夠尖嘍!讓我們提醒一下,跟皮克斯未來新片與過去的短片有關。本片除了彩蛋多,甚至還引用了《唐人街》經典名句『Forget it Jake, It’s Chinatown』到片中適度改編,成了另一句非常爆笑的台詞。
 
影片敘述主角萊莉因為父親工作的因素舉家搬遷至舊金山,要準備適應新環境,但就在此時,萊莉腦中控制歡樂與憂傷的兩位腦內大臣樂樂與憂憂迷失在茫茫腦海中。大腦總部只剩下掌管憤怒、害怕與厭惡的三位幹部負責,導致本來樂觀的萊莉變成憤世忌俗少女。樂樂與憂憂必須要盡快在複雜的腦中世界回到大腦總部,讓萊莉重拾原本快樂正常的情緒…
 
台灣上映日期:8月7日正式上映
 

 

腦筋急轉彎

66 人已追蹤,快追蹤取得最新情報!

+61

相關新聞

留言(4)

猜你喜歡

《腦筋急轉彎 2》公開正式預告影片 焦慮、忌妒伴隨青春期登場
影劇 | 腦筋急轉彎 2
35
27
第 43 屆安妮獎入圍名單公佈《腦筋急轉彎》《恐龍當家》等作入圍最佳動畫
動漫 | 電玩相關動漫畫
0
1
《迪士尼來找碴》最新改版「海洋奇緣」即將推出 大洋洲公主 Moana 伴你冒險去
手機 | 迪士尼來找碴
0
14
鬼教官的指導是超音速等級的!找碴遊戲《你給我滾回去!》介紹
手機 | 你給我滾回去!
0
6
紅月漫畫現身台灣‧網路版歡迎來找碴!
PC | 紅月
0
0
採用射擊消除玩法 迪士尼電影同名遊戲《腦筋急轉彎》雙版本同步上架
手機 | 腦筋急轉彎:泡泡樂
0
9
皮克斯動畫新作《腦筋急轉彎》釋出宣傳影片 腦內小劇場引發連鎖效應
動漫 | 腦筋急轉彎
0
34
《腦筋急轉彎》中文配音記者會 陳意涵、許瑋甯與皮克斯分鏡師登台
動漫 | 腦筋急轉彎
0
6
皮克斯 2015 新作《腦筋急轉彎》前導預告釋出 腦內情緒控管團隊鬧失蹤
動漫 | 腦筋急轉彎
0
16
皮克斯動畫續作《腦筋急轉彎 2》釋出前導預告 新情緒解鎖亮相
影劇 | 腦筋急轉彎 2
19
21
【試玩】讓人好氣又好笑的腦筋急轉彎作品《史上最坑爹的遊戲》
手機 | 史上最坑爹的遊戲
0
27
《腦筋急轉彎》編劇加盟迪士尼新作動畫《傑克與魔豆》2018 年 11 月上映
動漫 | 傑克與魔豆
0
5
官方授權手機遊戲《迪士尼來找碴》即將在台上市
手機 | 迪士尼來找碴
0
45
《九藏請喝碴》雙版本今日上線 結合寓言故事繪本與找碴遊戲要素
手機 | 九藏請喝碴
0
12
考驗眼力和觀察力的找碴遊戲《點點被找碴》開放下載
手機 | 點點被找碴
0
10

堅硬的外表與堅強的內心

看更多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