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5-08-24 20:40

《赤髮白雪姬》第15集單行本附贈OAD限定版2016年1月5日發行!

作者:♦冷心公爵♦


  漫畫家秋月空太原作,2006年開始於白泉社雜誌《LaLa》上連載的漫畫《赤髮白雪姬》,在今年7月推出了改編電視動畫,在播出之後獲得了日本以及歐美地區觀眾高滿意度的評價。今(24)日官方宣布《赤髮白雪姬》明年1月5日將推出第15集單行本附贈OAD的限定版,OAD內容長度約30分鐘,收錄漫畫第10集的41話「白雪與千的初次城下町約會」、漫畫第7集特別篇「拉冀王子小時後的故事」、漫畫第11集特別篇「最初的千&光秀&木木」這三段故事。


  第15集單行本附贈OAD的限定版即日起開放預約至11月11日止,售價3,996日幣。OAD配音聲優以及動畫製作團隊維持不變。OAD宣傳影片近期公開預定。



  擁有一頭紅髮的少女白雪被丹巴倫的拉冀王子看中,因要她成為愛妾而離開了祖國。在森林中白雪在危急時被鄰國的第二王子千所救,之後白雪到了千所居住的克拉利涅斯王國內朝著目標「宮廷藥劑師」努力。再經過許多事情使得兩人之間的羈絆更為加深。



相關情報:《赤髮白雪姬》電視動畫官方網站LaLa 白泉社 官方網站

8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我的意外江湖 版本最強T0首抽角色陣容+最全禮包碼+兌換碼序號+免費領千抽+自選T0

【ゴゴゴ】野乃美(2024.3.25)

【文章翻譯】日本補教名師對本國古文的看法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