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5-08-24 18:26

情報-皮卡丘!就決定是你了!超可愛的「睡袋皮卡丘」豋場!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

9月19日,超級可愛的皮卡丘「睡袋皮卡丘 收藏」豋場了!將以抽獎的獎品形式豋場,抽一次價格是620日圓(含稅)。




這個布偶的設計是讓皮卡丘睡在神奇寶貝造型的睡袋裡面,是一個可愛到讓人忍不住想去抱住牠的一個商品呢。
 A獎~C獎是睡在不同樣式睡袋裡的皮卡丘布偶,樣式有噴火龍和阿伯蛇以及伊布。帽子的部份可以脫下來喔,這樣子也可以欣賞一下皮卡丘原本的可愛模樣呢
 D獎是浴巾,E獎是襪子、H獎是毛巾系列(全6種)等等。算是比較實用的獎品呢
F獎是有附贈口香糖的吊飾系列、G獎是吊飾系列
最後的特別獎竟然是!穿著噴火龍睡袋睡的非常熟的皮卡丘!!皮卡丘睡著的樣子整個超可愛的啊!!

另外如果參加半券收獎的話就有機會得到可以替換睡袋樣式的皮卡丘喔!這樣一來就可以隨自己的喜好把喜歡的睡袋樣式做替換了呢!
有沒有一種「總覺得最近好累啊……」的感覺呢?那就趕快讓皮卡丘來治療你那疲憊不堪的心靈吧!!

筆者心得:喔喔!!這個皮卡丘好可愛啊!是說這個睡袋系列的神奇寶貝好像都是初代的角色呢,說不定如果反應不錯還能夠在多出很多個版本呢!話說皮卡丘真的是小智身邊從一開始到現在一直跟在身邊的神奇寶貝呢,就算小智的神奇寶貝整組都換了,但是皮卡丘依然會在他身邊呢!



24

9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NEW❗動態表情貼6】小水豚 動態表情貼6 人生好難 來啦!

俺只是貼萌圖滴! 131

咖啡廳養了一百多隻哈士奇卻全跑了 還搶路人食物吃 店員超崩潰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