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5-08-24 23:29

《假面騎士Drive》特別活動實錄DVD即將於9月9日發售

作者:迫水未來

收錄了在今年5月3日與4日於新高輪格蘭王子大飯店舉行的《假面騎士Drive》特別活動之DVD《假面騎士Drive 特別活動 特殊狀況下事件搜查檔案case.1 為何黃金周的新高輪如此熱血》(暫譯,原文:仮面ライダードライブ スペシャルイベント 特殊状況下事件捜査ファイルcase.1 なぜゴールデンウィークの新高輪は熱いのか)即將在9月9日發售!日前東映也公開了DVD發售預告影片。









《假面騎士Drive 特別活動 特殊狀況下事件搜查檔案case.1 為何黃金周的新高輪如此熱血》收錄的是目前於朝日電視台熱播中的《假面騎士Drive》之劇組於2015年5月3日及4日在新高輪格蘭王子大飯店所舉行的特別活動之實錄。


【收錄內容】
●假面騎士Drive Special Show
結合照明、音響、特殊效果等操演與原創故事的假面騎士Drive舞台動作秀。料想不到的那個角色也會參戰?送上只有這裡才看的到的舞台劇!

●假面騎士Drive CAST Special Talk Show
進之介等《假面騎士Drive》演員大集合!可以聽到平常無法聽到的Drive小故事的大好機會!
收錄5月3日的《Drive之夜》與5月4日的《Roidmude之夜》兩場脫口秀。

●影像特典
演出結束後訪問(5月3日&5月4日)


【演出陣容】




《假面騎士Drive 特別活動 特殊狀況下事件搜查檔案case.1 為何黃金周的新高輪如此熱血》將於2015年9月9日發售,預定售價日幣5800円(不含稅)。




5月3日演出卡司合照(《假面騎士Drive》官方推特







-相關連接-
仮面ライダードライブ スペシャルイベント 特殊状況下事件捜査ファイル case.1 なぜゴールデンウィークの新高輪は熱いのか|e+(イープラス)
《假面騎士Drive》官方網站(朝日電視)
《假面騎士Drive》官方網站(東映)
「仮面ライダードライブ スペシャルイベント 特殊状況下事件捜査ファイル case.1 なぜゴールデンウィークの新高輪は熱いのか」5月4日ロイミュードナイト感想&出演者キャストつぶやきまとめ - Togetterまとめ
史上最年長騎士誕生!片岡鶴太郎將在《假面騎士Drive》中「變身」! - cmpsedu5310的創作 - 巴哈姆特
《假面騎士Drive》&《手裏劍戰隊忍忍者》劇場版上映 東映官網推出特別仕樣紀念 - cmpsedu5310的創作 - 巴哈姆特




(引用自:レプロ マネジメント4部





1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人專欄] 《大怪獸卡美拉:重生》觀後感

【訃聞】日本特攝光學作畫領域權威飯塚定雄逝世

[達人專欄] 哥吉拉與再軍備?:《哥吉拉-1.0》的故事內容推測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