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N新聞

多平台2015-09-02 17:26

在未能拯救助手的世界邂逅「紅莉栖」?《命運石之門 0》釋出故事概要與人物資訊

(巴哈勇者 風華斬月 報導)

        MAGES. 在 9 月 1 日公布預計在 2015 年 11 月 19 日發售的《命運石之門 0》(PS4 / PS3 / PS Vita)的新情報,同時也更新官方網站,配合釋出的故事概要,一舉公開 16 名關鍵角色!
 
image
 
        本作為《命運石之門》的正統續作。如同先前的資料,本作以「岡部倫太郎未能拯救牧瀬紅莉栖」的「β 世界線」為舞台,收錄小說 β 世界線 三部曲《命運石之門 閉時曲線的碑文》、《命運石之門 永劫回歸的潘朵拉》、《命運石之門 無限遠點的弧光燈》和廣播劇 CD 的內容並追加許多新劇情場景。
 
        在這個世界的岡部以紅莉栖曾就讀的大學為目標而度過日子。除去既有角色之外的新人物大多是岡部在幫忙教授時參加的研討會上認識的人,然而,他們似乎正在研究如何活用能將人類記憶保存在電腦中的「Amadeus(アマデウス)」。
 
        而後,因為和其中安裝的「紅莉栖」的記憶再會,岡部的生活再度產生巨變。雖然讓人很好奇到底會上演什麼故事,但還是先從這次公開的各人物介紹開始入門吧!
 
 
 
image

 
        故事舞台是岡部倫太郎沒能成功拯救到牧瀬紅莉栖的 β 世界線。在那個世界,牧瀬紅莉栖會在 7 月 28 日於廣播會館內死亡。
 
        即使在漫長的世界線旅行的終點仍無法救到紅莉栖而被後悔與失意壓垮,岡部仍然回到了日常生活中。
 
        紅莉栖死亡四個月後、岡部以紅莉栖就讀的「Victor-Chondria」為新的人生目標,度過大學生活。
 
        某日,岡部在為了幫助他的大學教授而參加研討會時,遇到了曾經和紅莉栖同組的 Resukinen  教授以及學姊比屋定真帆。岡部從他們那得知了他們正在研究如何活用將人類的記憶保存於電腦中的系統「Amadeus」。
 
        然後,因為和安裝於「Amadeus」中的「紅莉栖」記憶邂逅,岡部的生活再次產生劇變.....
 
 
image

 
image
        岡部倫太郎,CV:宮野真守
 
        未來道具研究所的領導人,自某件事後就對能力不足的自己深感悔痛。
 
 
image
        牧瀬紅莉栖,CV:今井麻美
 
        過去曾為岡部所救、如同實驗室智囊的人物。在 7 月 28 日的秋葉原殞命。
 
 
image
        椎名真由理,CV:花澤香菜
 
        剛部的青梅竹馬兼知己。同時也是岡部主辦的「實驗室」的主要成員之一。
 
 
image
        橋田至,CV:関智一
 
        被實驗室成員稱為「桶子」的駭客高手。精通秋葉原文化。
 
 
image
        阿萬音鈴羽,CV:田村ゆかり
 
        來自未來的時空穿越者。因為對於時代的認知不同,會做出讓人注目的天然行為。
 
 
image
        比屋定真帆,CV:矢作紗友里
 
        紅莉栖在大學時期的學姊兼研究員,其年幼的外表常讓人誤以為是小孩。
 
 
image
        椎名かがり,CV:潘めぐみ
 
        在未來被真由理收養的少女。因為戰爭失去雙親,和鈴羽一起時間穿越到過去時失散了。
 
 
image
        漆原琉華,CV:小林ゆう
 
        行為舉止與容貌常讓人誤會性別的偽娘,綽號「琉華子」。
 
 
image
        菲利斯・喵喵,CV:桃井はるこ
 
        在秋葉原的女僕咖啡廳工作、貫徹自我步調的少女。說話句尾會加上「喵」。
 
 
image
        桐生萌郁,CV:後藤沙緒里
 
        無口的撲克臉,但如果使用手機電子郵件的話就會變得很多話。有重度手機依賴症。
 
 
image
        天王寺綯,CV:山本彩乃
 
        位於「實驗室」下方的映像管工房的店長的女兒。性格文靜老實,好奇心卻很旺盛。
 
 
image
        Alexis Resukinen,CV:上田燿司
 
        Victor-Chondria 大學的教授兼腦科學研究所主任研究員,是指導紅莉栖與真帆的教授。被聘來擔任研討會的講師,與作為助手的真帆一同來到日本。
 
 
image
        阿万音由季,CV:田村ゆかり
 
        鈴羽的母親也是未來桶子的妻子。想法樂觀積極,為人不拘小節。
 
 
image
        中瀬克美,CV:本多真梨子
 
        和真由理一起玩 Cosplay 的夥伴,Cosplay 名為「吹雪(フブキ)」。因男孩子氣的外表博得許多人氣。
 
 
image
        来嶋かえで,CV:木野日菜
 
        和真由理一起玩 Cosplay 的夥伴,會穿著真由理做的服裝參加活動。
 
 
image
        茱蒂·雷耶斯(Judy Reyes),CV:西村麻弥
 
        Victor-Chondria 大學的精神生理學研究所教授,對研究員們都可以輕鬆對待的坦誠人物。和 Alexis Resukinen 及真帆是熟人。
 
 

STAFF

  • 企劃‧原作:志倉千代丸
  • 製作人:松原達也
  • 角色設計:huke
  • 劇本:林直孝、安本亨、たきもとまさし、土屋つかさ
  • 音樂:阿保剛
 

遊戲資訊

  • 遊戲名稱:命運石之門 0
  • 遊戲原名:STEINS;GATE 0
  • 遊戲類型:妄想科學 ADV
  • 對應平台:PlayStation 4 / PlayStation 3 / PlayStation Vita
  • 發售日期:2015 年 11 月 19 日
  • 建議售價:PlayStation Vita 版 6800 日元;PlayStation 4 版、PlayStation 3 版皆 7800 日圓
  • 語言版本:日文,其餘未定
  • 遊玩人數:1 人
  • 年齡分級:待審查
  • 開發廠商:MAGES. / 5pb.
  • 發行廠商:MAGES. / 5pb.
  • 代理經銷:未定

 

命運石之門 0

273 人已追蹤,快追蹤取得最新情報!

+99

相關新聞

留言(36)

猜你喜歡

COSPA 發表《命運石之門》官方監修「紅莉栖眼鏡」與「超級駭客眼鏡」
其他 | 5pb. 科學冒險
0
12
《命運石之門 線性有界的表型分枝圖》釋出「牧瀬紅莉栖」路線遊玩影片
多平台 | 命運石之門 線性有界的表型分枝圖
0
20
【模型】GSC《命運石之門》牧瀨紅莉栖 結婚禮服 Ver. 預定 2024 年 12 月販售
宅物 | Steins;Gate 命運石之門(史坦斯閘門)
47
2
【模型】FREEing《命運石之門》牧瀨紅莉栖 裸腿兔女郎 Ver. 預定 2022 年 10 月販售
宅物 | Steins;Gate 命運石之門(史坦斯閘門)
69
11
【模型】GSC《命運石之門》牧瀨紅莉栖 ~命運探知魔眼~ 開放預購中
宅物 | Steins;Gate 命運石之門(史坦斯閘門)
70
21
【模型】FREEing《命運石之門》牧瀨紅莉栖 浴衣 Ver. 明年 5 月發售
其他 | 命運石之門 0
32
13
【模型】壽屋《命運石之門》牧瀬紅莉棲 16 年 1 月再販發售
其他 | Steins;Gate 命運石之門(史坦斯閘門)
26
14
《命運石之門》岡部倫太郎、牧瀬紅莉栖 figma 等開始預定
其他 | Steins;Gate 命運石之門(史坦斯閘門)
34
19
【模型】WAVE《命運石之門》牧瀨紅莉栖 白衣 style 預定 2021 年 1 月發售
其他 | Steins;Gate 命運石之門(史坦斯閘門)
36
15
【模型】GSC《命運石之門》POP UP PARADE 牧瀨紅莉栖 預定 11 月發售
宅物 | Steins;Gate 命運石之門(史坦斯閘門)
32
12
【模型】GSC《命運石之門》牧瀬紅莉栖 預計5月再販
多平台 | Steins;Gate 命運石之門(史坦斯閘門)
25
21
【模型】WAVE《命運石之門》牧瀬紅莉栖 彩色模型公開
多平台 | Steins;Gate 命運石之門(史坦斯閘門)
16
9
【模型】FREEing《命運石之門》牧瀬紅莉栖 兔女郎版 預計4月販售
多平台 | 命運石之門 分歧組合
60
28
《在茜色世界與君詠唱》釋出全新甦醒之石活動「予你的純白回禮」
手機 | 在茜色世界與君詠唱
4
0
【模型】Alphamax《命運石之門》牧瀨紅莉栖 1/7 完成品 預定 9 月再販
其他 | 命運石之門 0 ELITE
26
4

堅硬的外表與堅強的內心

看更多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