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5-09-04 10:06

高捷少女動起來!粉絲耗時五個月仿製《高捷少女》片頭動畫 高還原度驚豔網友

作者:風華斬月

        由高雄捷運推出的動漫虛擬代言人《高捷少女》隨著痛電車上路、四名美少女全員到齊、推出專屬主題曲與宣傳影片、輕小說化足跡從本土橫跨至日本,人氣目前依然持續高漲。

        高雄中學動漫研究社成員就在近日於 Youtube 上傳了一部以美少女遊戲《魔界天使 4》遊戲片頭動畫為藍底,將其中角色改繪為以高捷少女為主的片頭動畫。其作畫與極高的還原度,甚至融合台灣流行語「公道價八萬一」等,讓網友們大為驚嘆。不只官方粉絲團轉貼,約莫一天多的時間就突破六萬人次觀看。





        據悉,這部影片是由雄中漫研 104 級教學股長從四月中旬起耗時五個月的時間親手繪製。許多網友看完後紛紛表示「太感動了!會動啊!」、「哭了,終於看到她們動起來」、「好像真的要出動畫一樣」、「簡直超越小穹的形象影片!」;更有網友為台灣人才抱屈與聲援,表示「台灣不是沒人才」、「以往錢都沒用在刀口上」。


        關於影片中未登場的第四名高捷少女「耐耐」,原作者「TriangleBullet」解釋是因為從 4 月開始製作,當 7 月底耐耐登場時已經無法安排她的位置,所以只好無奈讓她缺席。

        不過也有網友發現,為什麼除了高捷少女之外,同團隊打造的絢櫻、小瑪、小帕都有出現甚至專屬設計台詞,唯獨空氣少女「艾兒」卻不見蹤影?「屏東三人組」還變成「屏東二人組」?


        對此,粉絲們打趣地表示「艾兒不意外」、「果然是空氣」,也有人說「艾兒是空氣,所以整個影片其實無所不在。」

        姑且不論艾兒到底是「無所在」還是「無所不在」,粉絲們對於《高捷少女》的熱愛透過這支影片可說是躍然螢幕之上,究竟《高捷少女》是否真的有推出動畫的一天呢?


《高捷少女》官方粉絲專頁

135

46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電繪】高捷少女-婕兒

【電繪】高捷少女-月讀女僕風#5

【電繪】高捷少女-月讀女僕風#4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