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5-09-09 17:03

2015年11月7日、和樂器樂團台灣演唱會決定!

作者:雪魚

avex taiwan


【本日頭條!2015年11月7日、和樂器樂團台灣演唱會決定!!】
和樂器樂團、再度降臨台灣!!
5月份首次台灣演唱會空前成功的和樂器樂團,紀念專輯『八奏繪卷』發行,特別決定11月份重回台灣舉辦演唱會!

5月份的台灣演唱會,2場門票全數於3分鐘內售罄,台灣歌迷紛紛反應一票難求,為了回應眾多歌迷渴望再次看到和樂器樂團演唱會的熱烈要求,這次紀念第二張專輯『八奏繪卷』的發行,特別決定再次來台開唱!

台灣的歌迷、日本的歌迷、全球的歌迷、請勿錯過這場珍貴的演出!!

<演唱會資訊>
【日期】
2015年11月7日(六)
【場地】台北・ATT SHOW BOX
【時間】入場 17:00/開演 18:00(預定)
【票價】①搖滾A區 (站票):2200元 / ②搖滾B區 (站票):1800元
【入場方式】依票面序號排隊進場
【售票資訊】售票時間:2015年10月2日 (五) 中午12:30起 / 購票方式:KKTIX (https://kktix.com/) 及全台全家便利商店
【Fan Club八重流會員優先抽選購票】2015年9月18日(五) 〜9月25日(五) 接受登記報名,詳情請洽Fan Club八重流。※報名僅限9月14日(一)前加入會員者。



終於等到了,這次非去不可

26

9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和樂器樂團 - そこにあるかも知れない・・・ 中文歌詞翻譯

The Beast-和楽器バンド 中日歌詞翻譯

月下美人-和楽器バンド 中日歌詞翻譯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