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N新聞

多平台2015-09-30 11:11

電視動畫《Divine Gate》明年 1 月播映 人物設定、首部宣傳影片曝光

(巴哈勇者 風華斬月 報導)

  GungHo Online Entertainment 旗下的人氣手機 RPG《Divine Gate》繼日前在「GungHo Festival 2015」上宣布電視動畫化與部分主人物線稿後,在 9 月 26 日的兩週年紀念活動上正式公開動畫官方網站,除了宣布將在 2016 年 1 月播出之外,也一舉公開故事概要、人物設定、製作組成員、聲優卡司、首張宣傳海報與第一部宣傳影片。
 
 
 
  本作是由在全世界突破 450 萬次下載量的智慧型手機遊戲《Divine Gate》改編而成的電視動畫作品。在邁入第三年的現在,推出的電視動畫請來《亞爾斯蘭戰記》的監督「阿部記之」負責監製,聲優卡司則包含柿原徹也、雨宮天等耳熟能詳的知名聲優。
 
  對於本作有興趣的觀眾們,不妨透過以下簡短的宣傳影片和介紹了解這部描述少年少女們圍繞著實現願望的神聖之門「Divine Gate」而展開的種種故事。
 
 

 
那扇門,沒人知道它「何時、何地、以何種形式」存在著
那扇門,從未有人「看過、接觸過、到達過」
 
  然而,當「門」打開時,人類居住的「常界」、妖精居住的「天界」、魔物居住的「魔界」將彼此交融,世界的秩序將會被破壞殆盡。沒有人知道這扇門是如何打開?被誰打開?為了什麼而打開?
 
  人們僅僅因敬畏而如此稱呼這道門───神聖之門 Divine Gate
 
  三個交會的世界,其結果導致各個世界從平穩的時代瞬間跌入爭戰綿延不絕的混亂時代。三個世界的人們所描繪的理想鄉就如同多彩的馬賽克一般錯綜複雜,始終無法統合為一種色彩。
 
  這時,三個世界的支配層為了打破如此混亂而結成「世界評議會」,將交會的三個世界總稱為「統合世界」,為了奪回秩序而四處奔走。就這樣世界逐漸回平穩,而 Divine Gate 則成為誰都不知道其真相的都市傳說。
 
  同時,觀察著「統合世界」的兩個上位世界「上神居住的神界」與「龍族居住的龍界」也在遙遠的彼方守護著他們的未來。
 
  一方面,有一群以世界評議會為名義而集結的少年少女們,他們知悉沒人接觸過、看過、到達過的 Divine Gate 的存在,而人們則稱呼擁有如此能力的人為「適合者」。
 
  然而,以 Divine Gate 為目標的人迄今沒有一個曾經回來過。即便如此,「適合者」們也紛紛以門為目標。他們懷抱著心靈的傷痛,相信著在那前方有著能達成到達者心願的神聖力量。
 
  相信著到達門的人能夠「重置」世界,門的前方有著什麼?抵達之時世界會改變嗎?改變的會是自己懷抱的過去,還是未來?
 
  少年少女們邁出步伐,為了知曉那一切真相───
 
 

 
赤音(アカネ)
CV:柿原徹也
重要的是我們彼此如何看待對方,如此而已。
  16 歲,善於照料他人、討厭遮遮掩掩、對任何事都直言不諱的直線條類型。和母親兩人一同居住。
 
  年幼時所屬世界評議會的父親因故身亡,因父親的死而對世界評議會抱有疑問,相信著如過到達 Divine Gate 就能和父親相遇。
 
  使用的裝置是甲型「點燃(Iginite)」。
 
 
蒼人(アオト)
CV:斉藤壮馬
我......沒有什麼願望......
  16 歲,幾乎不顯露表情,且經常選擇獨處而與其他人保持著距離。傳聞過去曾殺害雙親而有「弒親的蒼人」之名。
 
  使用的裝置是刀型「綿津見」。
 
 
 
(ミドリ)
CV:伊藤かな恵
我想知道真相!為什麼不是第一名就不行呢?
  16 歲,個性明朗快活,有著純真的心,然而這份純真有時會無意識地做出傷人的行為。
 
  雖然給外界開朗活潑的形象,但背後其實一直為了過去和朋友發生的某件事而不斷自責,為了想要知道真相而邁向 Divine Gate
 
  使用的裝置是棍型「風神」。
 
 
(ヒカリ)
CV:竹達彩奈
閃閃發光的笑容最棒了!你看,就是因為是這種時候才更要笑出來喔!
  16 歲,個性天真爛漫,臉上無時無刻不掛著笑容。總是能體察眾人的氛圍而表現出開朗的舉措。
 
  對於自己的身世抱有疑問,為了知道自己真正的雙親是誰而以 Divine Gate 為目標。
 
  使用的裝置為劍型「光芒」。
 
 
(ユカリ)
CV:雨宮 天
我對門一點興趣也沒有,我只是在找某個東西而已。
  16 歲,喜愛夜晚的文靜類型少女,失去年幼時的記憶。
 
  雖然對 Divine Gate 本身沒有興趣,但在些許殘存的記憶中,因為有得知被黑暗包覆的世界真相的其中之一方法而朝向 Divine Gate 出發。
 
  使用的裝置是鐮型「深淵」。
 
 
 
銀次(ギンジ)
CV:吉野裕行
啊~好無聊啊~明明全部都消失掉就好了。
  16 歲,沒有想做的事情也沒有任何夢想。為了尋找對「什麼都沒有的自己」而言的目的而前往 Divine Gate
 
  使用的裝置是斧型元素裝置「夜叉姬」。
 
 
亞瑟(アーサー)
CV:中村悠一
想要接觸真相的話就告訴我吧,我會隨時等待著你。
  讓因 Divine Gate 打開而陷入混亂的常界、天界、魔界重歸新秩序的「世界評議會」中「圓桌騎士」的首領。
 
  有著幼時在常界生活,後被拋棄至天界的過去。心中對 Divine Gate 懷有某種意圖,集結了赤音等「適合者」。
 
  使用著裝置是銃劍型裝置「王者之劍(Excalibur)」。
 
 
メタボン
 
【STAFF】
  • 監督:阿部記之
  • 系列構成:高橋ナツコ
  • 角色設計:夘野一郎
  • 音樂:尾澤拓実
  • 動畫制作:studioぴえろ
 
【CAST】
  • 赤音:柿原徹也
  • 蒼人:斉藤壮馬
  • 翠:伊藤かな恵
  • 光:竹達彩奈
  • 紫:雨宮 天
  • 銀次:吉野裕行
  • 亞瑟:中村悠一
 

 

神聖之門 Divine Gate

3,900 人已追蹤,快追蹤取得最新情報!

+99

相關新聞

留言(54)

猜你喜歡

《金牌得主》電視動畫釋出首支預告宣傳影片 2025 年 1 月開播
動漫 | 金牌得主
15
28
電視動畫《精靈小姐瘦不了》公開首波宣傳影片與製作小組名單 預定 7 月開播
動漫 | 精靈小姐瘦不了
50
55
電視動畫《魔法光源股份有限公司》宣布秋季開播 主視覺圖與宣傳影片同步公開
動漫 | 魔法光源股份有限公司
30
22
電視動畫《模擬後宮體驗》預定 7 月開播 首波宣傳影片與片頭曲情報同步公開
動漫 | 模擬後宮體驗
46
19
【AJ24】動畫《前輩是偽娘》釋出首支宣傳影片 預計 7 月開播
動漫 | 前輩是偽娘
36
30
動畫《魔導具師妲莉亞永不妥協》預定 7 月開播 首波宣傳影片與追加聲優情報釋出
動漫 | 魔導具師妲莉亞永不妥協~從今天開始的自由職人生活~
40
9
競速動畫《HIGHSPEED Etoile》釋出主視覺與第二波宣傳影片 自 4 月 5 日起開播
動漫 | HIGHSPEED Etoile
17
16
【AJ24】動畫《ATRI -My Dear Moments-》釋出首波視覺圖與宣傳影片 預定夏季開播
動漫 | ATRI -My Dear Moments-
58
16
動畫《單人房、日照一般、附天使。》釋出廣告宣傳影片 4 月 6 日開播
動漫 | 單人房、日照一般、附天使。
20
5
OVA《刀語》人物設定與宣傳影片公開 明年 1 月起日本播映
動漫 | 刀語
0
36
【AJ24】動畫《魔王 2099》釋出概念宣傳影片 預定 2024 年秋季開播
動漫 | 魔王 2099
22
6
《刻刻 ─時間暫停─》電視動畫製作確定 預告宣傳影片公開 明年 1 月開播
動漫 | 時間暫停
0
40
動畫《為何我的世界被遺忘了?》釋出概念宣傳影片與追加角色 預定 7 月開播
動漫 | 為何我的世界被遺忘了?
23
9
人氣電玩改編電視動畫《尼爾:自動人形 Ver1.1a》公布最新宣傳影片 確定 2023 年 1 月播映
動漫 | 尼爾:自動人形
476
216
動畫《敗北女角太多了!》預計 7 月開播 A-1 Pictures 擔綱製作 首波預告釋出
動漫 | 敗北女角太多了!
44
29

身為魔物的我也不錯吧?

看更多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