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5-10-08 16:40

《GATCHAMAN CROWDS》一之瀨初 黏土人 2016年4月預定發售!

作者:祈祈

近日(2015年10月08日),Path!網站放出了《GATCHAMAN CROWDS》一之瀨初 黏土人 2016年4月預定發售的消息。
消息頁面
《科學小飛俠Crowds》是日本電視台於2013年7月12日至9月27日播放的電視動畫作品,也是科學小飛俠最新系列作。第二季放送中,標題為《科學小飛俠 Crowds Insight》,於2015年7月5日開始放送。
  • 一之瀨初(一ノ瀬 はじめ(いちのせ はじめ),聲:內田真禮(日本))/G-101
  • 《科學小飛俠Crowds》、《科學小飛俠Crowds Insight》中的主角之一,也是本作第一主角。
  • 私立立川鳳雛學園16歲的二年級生。第二季時為17歲,生日11月24日,血型A型,身長155cm。
  • 渾身充滿藝術家氣質,活潑元氣又樂觀,隨時都有破天荒的思想跟行動。非常喜愛文具,尤其是一看到各種造型的剪刀和筆就會樂翻天,也會替筆記本取名字。





商品資訊

商品名:一之瀨初 黏土人
作品名:《GATCHAMAN CROWDS》
全高:全高約100mm
價格:4,536日幣(税込)
發售日:2016年04月

19

6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黏土人1440/沖田Alter (開箱&拍照練習)

【開箱】GSC 2178 黏土人 約兒‧佛傑

【心得】不專業黏土人開箱:孤獨搖滾! 喜多郁代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