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5-10-10 22:53

新垣結衣主演《掟上今日子的備忘錄》真人版電視劇,主題曲完整MV公開!Goodbye holiday演唱

作者:♦冷心公爵♦


  以西尾維新原作《掟上今日子的備忘錄》,在日前宣布將推出真人版電視劇。10月10日真人版電視劇於日本電視台正式播出。劇情描述主角掟上今日子每次睡覺都會忘掉一整天所發生的事情,所以必須要在一天內解決受理的案件。為了避免忘記,她每天都會在身體上用筆寫上不能忘記的重要事,以讓自己記得。而在事件當中,被稱為「史上最沒運氣」的青年隱館厄介往往都捲入嫌疑犯的行列。


  電視劇由演員、歌手兼模特兒的新垣結衣飾演主角掟上今日子,青年隱館厄介由男演員岡田將生飾演。電視劇由曾執導《極道鮮師》、《ST紅與白的搜查檔案》的佐藤東彌擔任本作導演。


  今日,電視劇主題曲「溢れるもの」完整音樂MV公開!此首歌曲是由四位來自廣島,以東京為據點的新生代搖滾樂團Goodbye holiday所演唱。單曲10月28日正式發行。








相關情報:Goodbye holiday OFFICIAL WEB SITE《掟上今日子的備忘錄》電視劇官網

3

3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速報]Google Gemini app繁體中文版正式上線啦!

【史上最渣個人翻譯】【ゆーやけ】ゆっくりみるくができるまで

2024春M3 個人安麗向心得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