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5-10-11 01:07

「蛇足 x みーちゃん Two Man Live in Hong Kong」公開售票日決定

作者:雪魚

ED Production Limited

12月13日(星期日)於九展地下Music Zone舉行的「蛇足 x みーちゃん Two Man Live in Hong Kong」的門票已經決定由10月23日星期五早上10時開始於購票通(Cityline)(網址)及通利琴行售票處公開發售。請注意,10月23日開賣首天,不論票價,每人每次交易最多只可購買四張門票。

另有關演唱會當日的排隊進場序號的安排,暫定將於下星期內公佈,敬請留意。

「蛇足 x みーちゃん Two Man Live in Hong Kong」
日期:2015年12月13日(星期日)
開演時間:晚上7:30
地點: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地下Music Zone@E-Max
票價:HK$580 / HK$380 (不設劃位 全企位)
售票網:購票通(Cityline)(網址)及通利琴行售票處  
門票公開發售日期:10月23日(星期五)早上10時開始
(10月23日開賣首天,不論票價,每人每次交易最多只可購買四張門票)  
查詢電郵:dm2manhk@ed-production.com.hk

4

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開箱文=【蓮】FORX蛇足專輯開箱&特典CD=兩個花癡變態度滿點開箱!!=

永遠ㄉ33歲美大叔(?) -- 蛇足

「蛇足 x みーちゃん Two Man Live in Hong Kong」開催決定!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