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5-10-11 13:32

動畫《最弱無敗神裝機龍》將於明年一月開播!新視覺圖與聲優參演名單公開

作者:Blue Moon

  由 明月千里 著作、春日歩 插畫的輕小說《最弱無敗神裝機龍》,其預計推出的同名改編動畫作品,官方在「Machi★sobi」活動會場上公布將於明年一月開始播映的消息,同時也公開了新視覺圖以及參演本作的聲優名單。


  該作講述了一個在「王道與霸道交錯的幻想世界觀,加上近未來級的古代兵器對戰,以及貴族千金們的學園」中展開的故事。自遺蹟之中發掘的,古代兵器·機龍。亡國的王子·路克斯,不知為何進入了培養機龍使的女學園…!?圍繞著王立士官學園的貴族子女們的,「最強」學園幻想戰鬥開幕!

  在先前已確定動畫製作交由出品過《HAMATORA ─超能偵探社─》、《機巧少女不會受傷》等作品的「Lerche」負責,並邀請到執導過《MUV-LUV ALTERNATIVE》、《白色相簿2》的新銳導演「安藤正臣」擔任監督一職。至於系列構成及角色設定則分別交給劇作家「柿原優子」和原畫師「黒澤桂子」擔綱。


  本作聲優方面,男主角路克斯將由出演過《玩伴貓耳娘》嘉和騎央、《軍火女王》約拿的田村睦心詮釋,其餘的女角色莉姿夏爾蒂由 Lynn 負責,庫露露席法為藤井幸代,菲爾菲由久保由利香飾演,賽莉絲緹雅由種田梨沙負責,愛理則由小澤亞李配音。

  動畫《最弱無敗神裝機龍》將從 2016 年 1 月開始於日本播映。

<STAFF>
原作:明月千里
角色原案:春日步
監督:安藤正臣
系列構成:柿原優子
角色設計:黑澤桂子
3DCG 製作:ORANGE
動畫製作:Lerche

<CAST>
路克斯·阿卡迪亞:田村睦心
莉姿夏爾蒂·亞提司瑪特:Lynn
庫露露席法·恩芙爾克:藤井幸代
菲爾菲·愛格蘭姆:久保由利香
賽莉絲緹雅·拉爾格里斯: 種田梨沙
愛理·阿卡迪亞:小澤亞李

動畫《最弱無敗神裝機龍》官方網站
©明月千里・SBクリエイティブ/最弱無敗の製作委員会

29

34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GA 文庫十週年紀念盛典《最弱無敗神裝機龍》、《Hundred 百武裝戰記》輕小說將改編動畫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